試用期後如何提加薪剛畢業,第一份工作

2022-11-08 13:35:17 字數 595 閱讀 259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不提的好,哪怕你很有能力.公司會給你漲工資的,你去提公司也給你加不了多少,提反而顯示你太那個了,現在,在公司眼裡,應屆生都是白菜價,他們不擔心招不到人,他們也不怎麼認可應屆生優秀,有能力什麼的.沒辦法,我們現在只有把知識,技術學好,過一兩年再去挑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剛過試用期是沒可能立刻加薪的,你安心的去吧。

常規加薪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逐年遞增,方式雷同國企。

第二種是過一定時間後根據周邊物價情況以及你的合理費用單據提出申請,但是前提是你的業績較好。

而像你這樣,剛過試用期就想加薪的基本都會被駁回。而且談**是跟你的部門主管談,不是向人事部門,當然你可以嘗試和總經理談這個問題。

加薪這種問題不存在越級與否的問題,人事不管加薪,只有某部門主管提出意見後,經理批准,人事才會加的。

小朋友,加薪都不會還嫌錢少?先學著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要提加薪,因為這樣會給人壞印象。現在的大學生不值錢啊,大學生多的是,我就是一個大學畢業生但還在失業中。你最重要的是累積工作經驗和技術有這兩樣以後就不用害怕沒工作沒高工資。

如果讓您回到大學畢業那會,重新選擇第一份工作,您會選擇做什麼

如果重新選擇,我還會選擇現在的這條路,先是本專業相關,再是轉做行政方面。有些時候人的路是既定的,在當時的環境,當時的心境,只會做出一種選擇,所以人生單向行進不可更改,這也是人生的意義。畢業第一份工作重要嗎?畢業第一份工作重要。選擇時一定要慎重,只要專業對路或相關,端正態度,認真去做,積累經驗,即便以...

剛畢業第一份工作不交五險一金 下份工作會交 ,對下次找工作和

沒什麼影響,以後你要辭職,然後又找到工作交五險一金,就要到你以前的公司把五險一金轉過去 對下份工作沒有影響 但是對你以後生活是有影響的 這個東西是和你的養老金掛鉤的 剛畢業的大學生第一份工作就交五險一金有用嗎 交五險一金是不是有用,不在第幾份工作,在於你會不會一直繳納,如果中途作廢那就不要這麼折騰了...

關於大學畢業生應該怎樣對待自己的第一份工作

我的感覺是,你bai一du定要明白,第一份工作zhi將對你將來的職業dao發展空間 內和方向起著至關重容 要的作用。真的。包括你對自己的定位。大學生剛畢業在自己的專業領域或者其他領域上都是空白的,好塑造。一定要選擇一個有發展前景的崗位和工資薪水都好的崗位,為了將來的再就業考慮。一定不能隨便找一個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