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的大學生,第一份工作做多久跳槽才合適

2021-03-04 00:34:01 字數 867 閱讀 5142

1樓:空間幻想

3年之後。你有足夠的工作經驗,在求職就不是問題了

2樓:rain的鐵桿粉絲

最少得兩年吧,什麼都能學會

3樓:天枰小公主

工作好 可以學到東西 幹嘛要跳槽 如果心不在 那趕緊跳 要不啥也做不好

畢業一年,換了兩份工作,第一份自己跳槽,第二份試用期被辭。請問簡歷該怎麼寫?面試時該如何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必要在簡歷上動太多腦筋,如實寫就好,面試中真誠是很重要的,各個單位面試的人肯定都是比較有工作經驗的人,即便你做掩飾也會被發現的,還會影響到你給面試官的印象。

根據你上面說到的情況,第一次跳槽沒有任何問題,人往高處走,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第二份工作因為人際關係的原因也很正常,畢竟你還年輕,這方面是容易出問題,何況社會畢竟複雜,有時候處理不好人際關係並不能說明一個人能力差。

個人建議你在面試的時候不要有壓力,實話實說,單位更看重的是你的工作能力,在如何展示自己才能這方面多下下功夫吧,這才是面試的關鍵。

另外,如果你在與人相處這方面有欠缺,建議你要加強,只要是你在這個社會上生存,有時候良好的人際關係比工作能力更重要。

5樓:我

建議學習seo網路營銷!seo可以幫助人找到月薪4000元的工作,就是說凡是找網路有關的工作的人,甚至是大學生都能學習,因為seo的專業人士非常少,市場需要人才,不懂的可以q我!

6樓:小峰

擅長銷售這方面工作的,絕對不可能連自己簡歷都不會安排的,問題只能從自己身上去找啦,你說一個擅長跑業務的人,會連工作都找不到嗎?

大學生畢業之後的第一份工作,應該看前途還是看錢途

我覺得更應該注重 前途 畢竟我們剛入社會,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快速的去融入這個社會,剛畢業很多人都不需要掙多少的錢怎麼怎麼樣需要養家餬口等,所以,應該要選擇 前途 為了自己以後更好的發展。在這方面,目光應該放得長遠一些,不要被眼前的蠅頭小利所迷惑,到了社會的確是為了掙錢,但是應該考慮是如何掙到更多的錢,...

大學生應該如何找到第一份產品實習

我認為第一份你要找的產品實習應該是根據你自己的專業來找,畢竟你的專業你已經學了四年了。你更懂你那方面的東西,所以就自己的專業來尋找。大學生要找到第一份產品實習的話,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特別是要找到適合自己專業的產品實習去工作,因為這樣也是比較有興趣的,也有動力去做。我覺得大學生如果想要找到第1份實...

剛畢業第一份工作不交五險一金 下份工作會交 ,對下次找工作和

沒什麼影響,以後你要辭職,然後又找到工作交五險一金,就要到你以前的公司把五險一金轉過去 對下份工作沒有影響 但是對你以後生活是有影響的 這個東西是和你的養老金掛鉤的 剛畢業的大學生第一份工作就交五險一金有用嗎 交五險一金是不是有用,不在第幾份工作,在於你會不會一直繳納,如果中途作廢那就不要這麼折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