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應該如何找到第一份產品實習

2023-01-16 06:55:09 字數 975 閱讀 6705

1樓:阿舞子

我認為第一份你要找的產品實習應該是根據你自己的專業來找,畢竟你的專業你已經學了四年了。你更懂你那方面的東西,所以就自己的專業來尋找。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要找到第一份產品實習的話,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特別是要找到適合自己專業的產品實習去工作,因為這樣也是比較有興趣的,也有動力去做。

3樓:消化

我覺得大學生如果想要找到第1份實習的話,首先還是應該多去投一些簡歷,然後從自己喜歡的工作當中再選一份來,先試一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先從你的專業入手,然後嗯,用你最擅長的,然後你去面試一下,我覺得只要你肯去,然後你嗯多面試幾家,然後你就會被錄取吧,你總會有一家錄取你的

5樓:名

大學生想要找到第一份產品實習,我感覺得需要不斷的去摸索,去**,然後再不斷的去嘗試下,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實習

6樓:排列著

一定要捉住機會,不管是不是你中意的職業崗位,你都要積極參與,在面試的時候努力展現出自己優秀的一面,給面試官一個好印象。

7樓:阿qi棄

我覺得大學生想要找到第一份產品實習是一件說難也難說簡單也簡單的事情,首先要做一份漂亮的簡歷然後要有充足的自信。

8樓:抽轉組

我們的大學聽說都有分配10:00的,所以我們對於找到第1份產品實習不會很擔心。但是在此我們會互選一些好的實習點。畢竟這是自己以後的路嘛!要謹慎一點。

9樓:影子

這個時候就要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對這個產品有較多的瞭解,然後再選擇這個產品來作為實習將會更容易成功。

10樓:尓康

身為一個大學生,應該找到合適的產品來適應題型實習,因為大學生畢業不足,如果找不到後續了一分錢給我,要不實習也會有很大的困難。

大學生畢業之後的第一份工作,應該看前途還是看錢途

我覺得更應該注重 前途 畢竟我們剛入社會,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快速的去融入這個社會,剛畢業很多人都不需要掙多少的錢怎麼怎麼樣需要養家餬口等,所以,應該要選擇 前途 為了自己以後更好的發展。在這方面,目光應該放得長遠一些,不要被眼前的蠅頭小利所迷惑,到了社會的確是為了掙錢,但是應該考慮是如何掙到更多的錢,...

剛畢業的大學生,第一份工作做多久跳槽才合適

3年之後。你有足夠的工作經驗,在求職就不是問題了 最少得兩年吧,什麼都能學會 工作好 可以學到東西 幹嘛要跳槽 如果心不在 那趕緊跳 要不啥也做不好 畢業一年,換了兩份工作,第一份自己跳槽,第二份試用期被辭。請問簡歷該怎麼寫?面試時該如何回答?我認為沒有必要在簡歷上動太多腦筋,如實寫就好,面試中真誠...

怎麼找好我的第一份工作,大家是怎麼找到自己的第一份工作的啊。

對於很多即將畢業走上職場的學生來說,即將走上職場,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未來應該幹什麼,自己想要做什麼。對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更加是一臉迷茫,有的人隨大流別人幹什麼自己就幹什麼,有的人跟著學校的安排走上了自己並不喜歡的工作崗位。對於自己的第一份工作不知道該做什麼,很迷茫怎麼辦。和大家來分幾點經驗,幫助大家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