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您回到大學畢業那會,重新選擇第一份工作,您會選擇做什麼

2021-04-17 16:14:37 字數 912 閱讀 7655

1樓:安逸爍呆呆

如果重新選擇,我還會選擇現在的這條路,先是本專業相關,再是轉做行政方面。有些時候人的路是既定的,在當時的環境,當時的心境,只會做出一種選擇,所以人生單向行進不可更改,這也是人生的意義。

畢業第一份工作重要嗎?

2樓:江淮一楠

畢業第一份工作重要。選擇時一定要慎重,只要專業對路或相關,端正態度,認真去做,積累經驗,即便以後跳槽,也會有良好的基礎。

3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第一份工作選好了等於鍍金。而且再就業人家覺得你在龍頭企業呆過,可以挖。

大學畢業生第一份工作至少應該堅持多久?

4樓:匿名使用者

踏入社會的第一份

抄工作就像第一個女朋友bai,肯定不捨du得隨便放棄。但是你都不喜zhi歡人家你還抱著dao不放,不是耽誤彼此麼?

都知道經常跳槽對職業生涯不好,但是不能光為了職業生涯就在一個地方「幹靠」,青春很寶貴啊,耽誤不起。

做什麼工作,做多久,這一切都是為了實現你個人的職業理想而服務的,不是為了職業生涯是否光鮮服務的。

你不喜歡你目前的工作,甚至都用上了「堅持」的字眼,證明你的第一選擇已經錯誤了,那你還想錯多久啊?

鑑於你目前的這種情況,本人建議你馬上辭職,立刻尋找你喜歡或者適合你發展的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具體的規定,如果公司不喜歡,但你覺得所做的工作是自已內喜歡的或適合自

容已性格且將來有前途的,那就應該做長一點時間把東西學到手再走。如果公司和工作都不喜歡就多跳跳看。在沒有找到自已想長久做下去的工作前不要限制自已過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份工作做了半年…

你們大學畢業之後第一份工作是從事什麼行業,都是銷售嗎

你好朋友,所謂窮人做事 富人做市 商人做勢 趨勢 你可,bai du,貴英幫你指引 各行各業啊!不一定要對口的!大學生剛畢業出來一般第一份工作都是做什麼?看是學什麼專業的了,一般學工科的,畢業了工作很好找的,做本專業就可以了,如果是文科之類的,我不太清楚,總之,我同學大學裡學文科類的,畢業就基本上等...

大學畢業找第一份工作,你敢向老闆要求月薪上萬嗎

作為大學畢業生,在走向就業市場,找第一份工作的時候,你敢和老闆討論自己的薪資要求嗎?敢向老闆討價還價 要求月薪上萬嗎?針對這個問題,小編了解了周邊一部分大學畢業生的想法。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他們的觀點。觀點1 文憑含金量很一般,老闆能賞飯吃都謝天謝地了 一名2018屆畢業生,眼下剛剛找到了自己...

關於大學畢業生應該怎樣對待自己的第一份工作

我的感覺是,你bai一du定要明白,第一份工作zhi將對你將來的職業dao發展空間 內和方向起著至關重容 要的作用。真的。包括你對自己的定位。大學生剛畢業在自己的專業領域或者其他領域上都是空白的,好塑造。一定要選擇一個有發展前景的崗位和工資薪水都好的崗位,為了將來的再就業考慮。一定不能隨便找一個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