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大學畢業之後第一份工作是從事什麼行業,都是銷售嗎

2021-03-03 21:47:12 字數 3837 閱讀 68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所謂窮人做事、

富人做市、商人做勢[趨勢]

你可,bai du,貴英幫你指引

2樓:仲夏夢之夜辰

各行各業啊!不一定要對口的!

大學生剛畢業出來一般第一份工作都是做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學什麼專業的了,一般學工科的,畢業了工作很好找的,做本專業就可以了,如果是文科之類的,我不太清楚,總之,我同學大學裡學文科類的,畢業就基本上等於失業了。就是做銷售,也有很多公司是偏愛工科相關專業的。或者,直接考研,考公務員,這要比工作強些。

4樓:不知道

銷售或者是網管,營業員什麼的,還有就是你學的是什麼專業啊。

你可以去西安029招聘網去看看。

大學生畢業之後的第一份工作,應該看前途還是看錢途?

5樓:黑東啦啦啦啦

我覺得更應該注重「前途」

畢竟我們剛入社會,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快速的去融入這個社會,剛畢業很多人都不需要掙多少的錢怎麼怎麼樣需要養家餬口等,所以,應該要選擇「前途」,為了自己以後更好的發展。

在這方面,目光應該放得長遠一些,不要被眼前的蠅頭小利所迷惑,到了社會的確是為了掙錢,但是應該考慮是如何掙到更多的錢,選擇一個有發展前途的工作,在工作期間在社會多學習如何為人處世之道,積累積累人脈,不能一味得追求「錢途」。

人,一定要學會對自己的生活有規劃,才能有大作為。

6樓:範二老菇涼

我認為還是要看兩者都是需要看的,但是可能前途相對於來說還是更重要的。就拿我自己來說,我剛大學畢業的時候在學校的招聘會上其實是有兩家企業給了我offer,有一家是薪金比較高但確實發展前途不是很好,因為企業是屬於夕陽行業。但是另一個企業就是朝陽行業,就是薪金比較低,但是我覺得以後**的空間還是很大的。

所以我就選擇了這個公司,但是我大學室友選擇的就是另一家。現在我的工資基本上已經是超過那個同學了,但是我還有**的空間但是那個同學估計不辭職會一直這樣。

當然我說這個也不是說錢途就不重要,我們是要在不缺錢的情況下儘量去選擇有前途的行業,這才是最重要的。

7樓:逸點情感

.我覺得很多大學生在畢業之後,如果能找到工作就已經是很萬幸了。至於是前途還是錢途,第一份工作不會決定的,也不是能決定的了的。

這個事情大家都想法都不同,我覺得還是錢比較重要,它是一個人生活的底氣,有很多人在大學之後選擇創業,但是也有很多人創業的結果是失敗,是徹頭徹尾的失敗。所以如果有一份安穩的工作,還能有許多高薪的工資,這種生活其實挺好。

而你所追求的前途是什麼呢?是光耀門楣,還是**厚祿?而這兩種,哪種都沒有錢帶來的安全感實在,你會發現你的安全感其實是來自你的銀行卡餘額的,而不是來自那份,你看似有前途的工作。

但是大多數年輕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有人喜歡錢,所以就幹著一份自己不喜歡,但是很高薪的工作。有人想追求自己的夢想,但是他不在乎錢不錢的問題。

夢想和感情都是太過冷暖自知的東西,不去解釋也不會去理會,要錢追錢,要夢追夢,別活的辛酸還刻薄。

8樓:毛爺爺我男神

我覺得大學畢業的第一份工作應該看前途因為,你所在的第一個公司的水平往往就決定了你的以後的前途。舉個例子,同樣是大學一本專業畢業的學生。如果你去了普通的你們縣級銀行上班的話,肯定會有不錯的薪資,往往都在4000左右,但是,你的以後的大半輩子基本就會在這裡,不會變了,但是,如果你去大城市工作,普通的大公司,確實,一本畢業生一開始的時候工作很低,基本就是小的部門人員,工資還低,但是,這樣的話你的晉升機會確實是非常多的,並且,你的眼界和能力也會鍛鍊的越來越高,所以,我認為前途更重要。

9樓:天下的大路

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在我看來應該還是注重前途,而不是注重錢。畢竟如果第一份工作能有一個好的前途的話,對你以後的工作是十分有幫助的,如果你在乎錢的話,那麼也許你以後會看不到你的未來。

現在很多的大學生都很務實,一定要找一份薪酬,比較滿意自己的工作,其實我想說的是工資多少真的無所謂,一定要找一份實現自己價值的行為,因為你的第一份工作也許是一個過渡期,在這期間一定要使自己的能力有一個提升,使自己的儲備有一個發展,一定不要光在乎錢,要把你的第一份工作當成一個跳板,也許有些時候你的第一份工作就會成為你未來發展的一個試金石。

10樓:30秒不

大學畢業以後當然是前途重要,不要只看短時的高工資,如果沒有好的前途的話,等你年齡大了以後也會掙不到這麼高的工資的,還是要長遠考慮,給自己選擇一個比較有前途的工作當然是非常重要的。

11樓:冷侃娛文

第一份自己的職業當然是讓自己生活下來,當然是有錢才能夠生活下來。只有自己的夢想,那是之後的事情。

我自己就是這樣體會我自己的話,到現在依然做著我的第一份工作,已經這麼多年了。依然可以讓我自己的話生活比較安逸,在此基礎上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我覺得這樣會更好一些。

也希望嗯找工作的人們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與自己的職業相關,這樣就是兩全其美。

也是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崗位和愛好,對於工作就是努力才會有回報!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第一份工作還是要看錢途,首先你是剛加入社會,對社會還不瞭解這份工作,你做多長時間都不知道呢,總得先把錢賺到手,這才是最保險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之後第一份工作當然是看錢途了,畢竟之前花費太多的錢!

窮怕了,需要儘快緩解這種壓力還是給錢多一點的是首選。等錢掙的差不多了,之後才會考慮另外的前途。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首先得看待遇,待遇好,工作環境好,這個是最直接的,再看就是有沒有發展空間,有沒升職提薪的空間。所以,找工作既要前途,也要錢途。當兩者不可兼得時,一般都是選錢途,因為前途得逐漸顯現出來的。

15樓:冰寒的眼瞢

我覺得大學的第一份工作不應該把錢看得太重要,最重要的是為自己以後的就業生涯提供經驗,所以更應該看重的是前途而非錢途,畢竟有了前途,還怕以後沒錢嗎?

16樓:個人成長導師

兩個都很重要,如果一定要選一個,工作前途是更為重要的,因為有好的工作前途的,也一定能帶來好的錢途。

17樓:sky王天慶

我感覺是前途吧,因為剛畢業,沒什麼工作經驗,工資肯定少啊,要看的長遠,好的如果有一個好的前途,那現在賺的少點也不算什麼,早晚會賺回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養活自己,然後找合適的機會選擇適合的工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找到第一份工作應該看前途。現在找工作比較難,有了工作先安下心來,逐漸熟悉工作,進入狀態,變得得心應手,經過自己努力再創,做出成績,有了前途就自會錢途。

20樓:ljl木子林

要把畢業之後的第一份工作當作主要是進入社會大學堂繼續學習的必徑之路,這時不要看錢只要看前途。

21樓:小小時光

都可以看,必須選一個的話,那就是找一個有前途的平臺,鍛鍊一下自己,薪水至少能養活自己就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年青,應首先看前途,丟後再看錢途。

23樓:長峙的海

馬雲等中國小老闆,不要對清華北大,包括世界名校期望過高,在我眼裡,他們真的不咋滴,就這些世界名校的校長,還不知夠不夠資格做我徒弟,吾收徒弟是有選擇性滴,他們的研究是偏離方向的,你看七十多年了,抗生素這毒藥還在世界範圍廣泛使用,並未見他們研發出更新換代的好藥,而我有了製藥方法,用植物等做為原料,億萬細菌幫我製藥。製藥方法定價1555億元人民幣,可能轉讓這個發明給中國富人,其實真正科學在森林,溼地海

大學畢業找第一份工作,你敢向老闆要求月薪上萬嗎

作為大學畢業生,在走向就業市場,找第一份工作的時候,你敢和老闆討論自己的薪資要求嗎?敢向老闆討價還價 要求月薪上萬嗎?針對這個問題,小編了解了周邊一部分大學畢業生的想法。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他們的觀點。觀點1 文憑含金量很一般,老闆能賞飯吃都謝天謝地了 一名2018屆畢業生,眼下剛剛找到了自己...

大學生畢業之後的第一份工作,應該看前途還是看錢途

我覺得更應該注重 前途 畢竟我們剛入社會,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快速的去融入這個社會,剛畢業很多人都不需要掙多少的錢怎麼怎麼樣需要養家餬口等,所以,應該要選擇 前途 為了自己以後更好的發展。在這方面,目光應該放得長遠一些,不要被眼前的蠅頭小利所迷惑,到了社會的確是為了掙錢,但是應該考慮是如何掙到更多的錢,...

如果讓您回到大學畢業那會,重新選擇第一份工作,您會選擇做什麼

如果重新選擇,我還會選擇現在的這條路,先是本專業相關,再是轉做行政方面。有些時候人的路是既定的,在當時的環境,當時的心境,只會做出一種選擇,所以人生單向行進不可更改,這也是人生的意義。畢業第一份工作重要嗎?畢業第一份工作重要。選擇時一定要慎重,只要專業對路或相關,端正態度,認真去做,積累經驗,即便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