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s1 5豪華型的中控盒在哪裡

2023-01-16 06:55:09 字數 547 閱讀 4797

1樓:春意盎然

五菱巨集光s1.5豪華型的位置:在中控臺旁邊

五菱巨集光s分別搭載了來自通用汽車全球動力總成標準設計製造的p-tec1.2l和1.5l兩款發動機,這兩款發動機都採用雙頂置凸輪軸設計,這在小排量發動機中比較少見,在確保充沛動力的前提下,也表現出了良好的燃油經濟性,較大程度上降低了車輛使用成本。

中控盒是用來集中控制包廂的外部裝置,和機頂盒配合使用實現通過點歌介面集中控制功放、呼叫燈等的外部裝置。目前和先歌中控盒連線的外設包括先歌的小牆板、呼叫燈、燈控盒。先歌配合視易使用的中控盒型號就一種,如果要控制燈光的話,還需要增加一個燈光控制器。

2樓:匿名使用者

豪華型的中控盒,在中控臺旁邊

3樓:善玉宸

您好,五菱巨集光s分別搭載了來自通用汽車全球動力總成標準設計製造的p-tec1.2l和1.5l兩款發動機,這兩款發動機都採用雙頂置凸輪軸設計,這在小排量發動機中比較少見,在確保充沛動力的前提下,也表現出了良好的燃油經濟性,較大程度上降低了車輛使用成本。

祝您生活愉快,望採納

五菱巨集光s1 5豪華型這車怎麼樣?好不好嘛

很好啊,客貨兩用,很實用了 外觀時尚大氣,腰線清晰,標準的mpv,頂部的鋁合金行李架非常拉風,中網也經過了鍍鉻亮條處理,前霧燈也是全系標配,紅紅的五菱車標,標誌著國人的紅心,咱門的國旗也是五星 哦!霸氣前臉,兩個前照大燈炯炯有神,引擎蓋線條流暢前45度看起來線條很自然只是雨刮不是太滿意,14款的車了...

五菱巨集光s3,五菱巨集光s3?

巨集光s3在怠速和低速的時候,還是比較安靜的,怠速只有37.3分貝,60時速的時候也只是57.2分貝,日常行駛過程中能比較安逸。而當磚叔把它開到80km h和100km h的時候,風噪 胎噪提升得比較明顯,已經去到了60.4和64.5分貝,這個與巨集光s3較大的車身尺寸也有一定關係。除了噪音以外,衡...

五菱巨集光s暖風開關在那,五菱巨集光s暖風正確開法

很簡單,有ac開關,代表了空調開啟,壓縮機開始工作,是手動空調,可以將溫度打到你需要的溫度,冬天熱風是發動機餘熱取暖,你不需要ac開關,只需要將溫度打到你需要溫度即可。五菱巨集光s暖風正確開法 1 五菱巨集光s汽車啟動後,大約6 8分鐘後,五菱巨集光s汽車水溫升至正常溫度,此時五菱巨集光s汽車可以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