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s暖風突然沒有了大概什麼問題呢

2021-06-02 22:02:39 字數 2238 閱讀 6332

1樓:途虎話養車

是節溫器! 節溫器的作用是控制水迴圈的,水溫越高節溫器就開的大! 水溫低就讓水流小點,這樣溫度升得快一點! 控制住水溫,才會有暖風!

五菱巨集光s實然沒暖風了怎麼回事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仔細看下說明書,在發動機的側面有個熱水開關,開啟了才會有熱風的。

五菱巨集光s沒有暖風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暖風首先要檢查一下旋轉按鈕是否在紅色的區域,另一方面檢查一下鼓風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五菱巨集光s這款車肯定有暖風配置的,有問題的話可以去4s店讓他們給你檢測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沒有暖風的話,檢查一下設定問題,另外就是暖風機等等故障,排查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水溫高起來還沒有暖風首先建議檢查暖風開關是否出現問題,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s有暖風的, 不用壓縮機, 用的是發動機做工產生的熱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吳凌巨集光s肯定是有暖風的。正常打到紅色區域位置開啟,風速就是暖放。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需要等發動機的溫度升起來以後,然後你再開啟暖風。其次的話,檢查一下你暖風開關有沒有開啟,兩個水管上面有一個開關是需要把開關開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她出場的時候是有暖風的,如果沒有暖風,可以去4s店檢查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只要有空調,有冷風和暖風,所以不用太在意,只要開啟空調的紅色區域就可以產生。

12樓:北方老師

你好,實車肯定是帶暖風的,如果沒有建議找維修人員檢查一下!有很多原因造成的!

13樓:楓中無悠

有的,必須發動機執行一會,水溫上來才有暖風

五菱巨集光s暖風水溫上不來怎麼回事

14樓:微涼

暖風機水閥是不是沒開啟?一般夏天為了空調製冷更快水閥開關是關閉的。在發動機艙電瓶下面有個旋轉開關。

五菱巨集光,有冷風沒有暖風是怎麼回事?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汽車發動機溫度正常,開啟暖風開關沒有暖風的原因:

a出風口有風出來:

1空調面板上冷暖開關沒有切換到暖氣位置或者內部切換板壞。

2暖風機水管開關沒有開啟(如有)

3暖風機2根水管或暖風水箱堵。

b出風口沒有風出來:

1空調面板上開關壞

2暖風機保險絲或者調速電阻絲壞

3暖風機電機壞

要逐步檢查排除,找出原因,千萬不要亂換配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冷暖風開關拉線鬆動了,應該有一邊的拉線卡座壞了

五菱巨集光s暖風吹不到腳是什麼原因。別的地方都可以,就是調到吹腳的沒風。能修嗎

17樓:情談學長

暖風不能吹動腳的原因是:

一:控制風管出口的擋板電纜已損壞。

二:檢視拉出線是否與固定框架分離。

解決方法:(以下兩種方法)

①:如果電纜鬆動,則可以手動向後調整。

②:檢查擋板是否損壞。如果已損壞,請去維修店更換。

18樓:life南念

汽車s暖吹不到腳可以修:

造成暖風吹不到腳的原因有:

一:控制風道出口的擋板拉線斷落。

二:看一下拉線在固定架有沒有脫落。

解決方法:(如下兩種方法)

①:如果拉線鬆動,自己可以手動調整回來。

②:檢視擋板有無損壞,如有損壞,應去修理廠更換。

19樓:摩羯李啊

能啊,人家還改車了,修一下不成問題

五菱巨集光s空調沒熱風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溫度沒上來 就不會有暖風

21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艙裡有個內迴圈開關,檢查一下。

五菱巨集光s暖風開關在那,五菱巨集光s暖風正確開法

很簡單,有ac開關,代表了空調開啟,壓縮機開始工作,是手動空調,可以將溫度打到你需要的溫度,冬天熱風是發動機餘熱取暖,你不需要ac開關,只需要將溫度打到你需要溫度即可。五菱巨集光s暖風正確開法 1 五菱巨集光s汽車啟動後,大約6 8分鐘後,五菱巨集光s汽車水溫升至正常溫度,此時五菱巨集光s汽車可以開...

五菱巨集光s暖風機電阻在什麼位置,五菱巨集光s暖風機電阻在什麼位置怎樣自己換五菱巨集光s暖風電阻?

一般都在鼓風機壁附近,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有問題請繼續追問,祝您用車愉快!在前右雜物盒下,暖風機下方,四線插頭。輕輕按壓防鬆退結構。順時針旋轉即可拆卸。汽配城購買,大約20塊 應該就在在鼓風機旁邊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在鼓風機裡面,希望對你有幫助。你好聰鼓風機裡面,希望我...

五菱巨集光s3,五菱巨集光s3?

巨集光s3在怠速和低速的時候,還是比較安靜的,怠速只有37.3分貝,60時速的時候也只是57.2分貝,日常行駛過程中能比較安逸。而當磚叔把它開到80km h和100km h的時候,風噪 胎噪提升得比較明顯,已經去到了60.4和64.5分貝,這個與巨集光s3較大的車身尺寸也有一定關係。除了噪音以外,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