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s在四輪定位機上我不到相關資料

2022-05-11 11:56:51 字數 1102 閱讀 5886

1樓:

說明書上有定位資料的

2014款的五菱巨集光s四輪定位的資料是多少

剛買的五菱巨集光s方向總往右跑偏,胎壓一致,四輪定位也做了兩次問題還是沒解決請問是什麼原因??

2樓:守護迷途

那就要先看四輪定位的結果數值。

3樓:滕忻

偏的嚴重麼,是否有向右搶方向的現象,是電子助力的麼。如果是就去4s店進行電子助力泵調整匹配,不行就只能換新的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資料肯定不對,建議換地方在做定位

5樓:曲終人不散

我的車也是同樣的毛病 2023年的新車 售後也不負責 唉

五菱巨集光做個四輪定位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做四輪定位只能調前輪

一般專門做四輪定位的,也就120左右!你可以多問幾家!**不貴!

如果有不明白的請採納後追問,你的採納是我回答的動力!

7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做個四輪定位80-200元不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四輪定位地方的不同**不同:

1、路邊一般的維修店,一般是80元錢,基本不分車型。

2、稍微大一點的汽車修理廠 一般一次在100-150元左右。

3、在4s店,前後都是獨立懸掛的,四輪定位**為400元,前是獨立懸掛,後不是獨立懸掛的**為280元。

四輪定位不需要像做保養一樣定期做,而應該視情況而定。需要做四輪定位的情況如下:

1、更換轉向橫拉桿等與調整四輪定位引數有關的底盤件時。

2、前後輪胎出現異常磨損時。

3、直線行駛時車輛向左或向右跑偏。

4、駕駛過程中方向盤發飄、發抖或過重。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20 -150 當然 也根據地方稍微有差異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做個四輪定位80元

五菱巨集光s3,五菱巨集光s3?

巨集光s3在怠速和低速的時候,還是比較安靜的,怠速只有37.3分貝,60時速的時候也只是57.2分貝,日常行駛過程中能比較安逸。而當磚叔把它開到80km h和100km h的時候,風噪 胎噪提升得比較明顯,已經去到了60.4和64.5分貝,這個與巨集光s3較大的車身尺寸也有一定關係。除了噪音以外,衡...

五菱巨集光s暖風機電阻在什麼位置,五菱巨集光s暖風機電阻在什麼位置怎樣自己換五菱巨集光s暖風電阻?

一般都在鼓風機壁附近,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有問題請繼續追問,祝您用車愉快!在前右雜物盒下,暖風機下方,四線插頭。輕輕按壓防鬆退結構。順時針旋轉即可拆卸。汽配城購買,大約20塊 應該就在在鼓風機旁邊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在鼓風機裡面,希望對你有幫助。你好聰鼓風機裡面,希望我...

五菱巨集光s暖風開關在那,五菱巨集光s暖風正確開法

很簡單,有ac開關,代表了空調開啟,壓縮機開始工作,是手動空調,可以將溫度打到你需要的溫度,冬天熱風是發動機餘熱取暖,你不需要ac開關,只需要將溫度打到你需要溫度即可。五菱巨集光s暖風正確開法 1 五菱巨集光s汽車啟動後,大約6 8分鐘後,五菱巨集光s汽車水溫升至正常溫度,此時五菱巨集光s汽車可以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