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買手機了,但是同時喜歡上了兩部手機,一是蘋果

2022-05-11 12:08:19 字數 3090 閱讀 4941

1樓:項一羽

女孩三星蘋果都適合,個人建議三星吧,我用的蘋果總覺得太麻煩限制也多,還要賬號密碼受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三星吧!蘋果都變成街機了,現在出門拿個蘋果不是很酷,而是想山寨老表一樣,都不好意思拿出來

3樓:

5s比較適合女士,小巧玲瓏,看著秀氣,note3算是商務機了,拿出來大方,適合男士使用。

4樓:剪貼簿

現在用什麼機子?如果是安卓系統,建議你買三星。用慣了安卓的再用蘋果會很火大,我就是這樣。我用的是蓋世3,note3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系統開放性高。不受束縛。可玩性比較好。三星手機各方面也沒得挑。蘋果系統比較麻煩。售後服務也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去美容,有一家專門的美容院,還有一家美容院兼理髮兼銷售化妝品。你應該去哪一家

7樓:藍社

兩部手機,玩大部分遊戲無壓力,就看你喜不喜歡大螢幕

8樓:輝夜姬

你喜歡大螢幕就note3小螢幕就蘋果,個人喜歡三星,應為安卓手機能刷很多系統玩。

9樓:手機使用者

5s,無需糾結,因為ios的系統優化和流暢都比安卓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系統比三星安卓強,這是真的!而且我個人覺得三星過時得快,降價也快

11樓:唱一曲曲終人散

勸你別買蘋果,喬布斯死後,蘋果就不行了,而且蘋果更的太快,還沒用多久,又有新的出來了

12樓:紫薇星辰

為啥支援外貨!國產的咋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買,因為馬上就要出4g了,而且是電信版本的,4月出4g網路手機,現在買肯定要後悔的

14樓:破繭而聲

兩個我都建議不要買,我的就是三星,用了快一年了,最近總是宕機。

15樓:只是小白臉

三星好……說實在的……

16樓:

對於都有的人來說當然是蘋果,三星卡的呦

17樓:鄭

女生如果愛拍照可以買美圖秀秀手機

18樓:捨得

蘋果不能買吧,一部蘋果支援美大兵多少顆子彈。國產的也有很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容易出現卡機現象。有時很有可能白屏。蘋果比較炫

20樓:匿名使用者

note啊,要不然就等著買6

蘋果5和5s有什麼區別,,一個貴 一個不貴 為什麼

21樓:就是喜歡答題

蘋果5s在蘋果5的基礎上作了很多改進,使用了更加先進的技術和硬體,所以蘋果5s比蘋果5更貴。

蘋果5和5s的區別如下:

一、處理器不同

iphone 5使用的處理器為蘋果a6處理器,1.3ghz;iphone 5s使用的處理器為64位雙核蘋果a7處理器。

二、電池續航不同

iphone 5的電池續航時間理論上為225小時;iphone 5s的電池續航時間理論上為250小時。

三、外觀顏色不同

iphone 5的外觀顏色為黑色和白色;iphone 5s的外觀顏色為黑色 銀色 金色。

四、特色功能不同

iphone 5不帶指紋識別功能;iphone 5s帶有指紋識別功能。

五、相機不同

蘋果5s 配備的是一顆藍寶石水晶鏡頭表面的鏡頭,畫素為 800 萬,ƒ/2.2 光圈,並且具備雙led閃光燈。全新 isight 攝像頭的感光元件增大了 15%,單個畫素尺寸得以提升,達到 1.

5 微米,且光圈更增大為 f/2.2。這些變化使攝像頭可以收入更多光線。

iphone 5上配備的也是一顆 800 萬畫素的攝像頭,不過光圈是ƒ/2.4 ,不具備雙 led 閃光燈。

22樓:沢田綱吉里包恩

區別:5s是5的升級版,效能比5強,有指紋識別。一代比一代強,新的來舊的必定有所降價,是趨勢。求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5s在5的基礎上推出了指紋識別,而且cpu什麼的更好了

24樓:可愛的平凡葉子

處理器 攝像頭 指紋識別 邊框

iphone手機的apple id有什麼作用?兩部手機能同時登陸一個嗎?如果同時登陸了,把其中一個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id是啟用機器的,兩部手機可以用一個id,但是有衝突的,假如都是ios8系統再一個網路下,來**倆手機都會響的,而且imessage也會衝突,隱私**也會共享,建議更換

還原系統對另外一個沒有影響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部手機 如果用一個ip 那麼兩部手機的資料會同時**,互相都能看見對方的隱私,回覆系統也一樣 但不會收到影響另一部手機。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共用一個id就相當於你自己買了2個手機。

蘋果5手機總是突然藍屏後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智慧手機採用了功能更強大的智慧系統,當系統完成任務過多,硬體運算無法完全滿足時,執行即會出現問題。

拓展延伸:

1.使用者開啟手機的某項功能後,大多沒有徹底關閉或退出,而是直接轉入下一項功能。這時,手機就會同時執行多個功能,並佔用大量機身記憶體。

建議在使用中,儘量徹底退出前一項操作後再使用其他功能。

2.手機有很大儲存空間,使用中儘量將手機超過千條的簡訊、大尺寸的**都存入大容量儲存器或者儲存卡中,不要過多佔用機身記憶體。此方法也會提升手機的反應速度。

3.儘量不要常開藍芽功能,避免接收到藍芽傳播的病毒。或者與日常使用的藍芽裝置配對結束後,將手機可見性設定為隱藏。

操作辦法:

重啟手機。

明天就要買手機,大家給個意見吧

給mm推薦幾款吧 諾基亞 3230 6670 7610 6681 n70不用聽那些說7610過時的人的話,手機這東西,無論多時尚,多麼 要過時都很快,除非半年一換,7610是非常經典的手機,買手機要買就買經典的,而且諾基亞就擅長做直板手機,它的翻蓋及滑蓋手機做得不如摩托羅拉和三星的好。還有就是功能和...

買手機,給個意見,要買手機了,大家給個意見!

我沒這麼用過諾基亞,但身邊人用的很多。我的觀察來說,認為n95是不錯的,符合你要求的標準,而且是諾基亞的標準操作模式,只能平臺軟體也很多。不像新推出的機型,平臺還不是那麼健全。也不像觸控式螢幕 操作起來非常不適。而且推出有一段時間了,上也會降低不少。我們選 並不是要多高的效能,關鍵是要符合自己的使用...

本人要買手機了,要買移動的哪一種好呢??拜託各位了3Q

動感地帶網聊 月費15,含200條簡訊,80m流量,送飛信 139郵箱 彩鈴等。市話1.8角每分鐘,挺划算的。作為一個學生我想 不是很大問題!我建議你用動感地帶的網聊 每月贈送50m流量,160條免費簡訊,300分鐘的wlan筆記本上網時間,更主要的是撥打本地號碼一律0.1元每分鐘!樓主,請考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