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沒動力,沒激情,怎麼辦

2022-05-11 12:08:20 字數 707 閱讀 8652

1樓:旦生阿

人是為什麼而活?又是什麼在支撐著人們努力奮發?其實,這不過就是兩個字——信念。

信念的力量是偉大的,它支援著人們生活,催促著人們奮鬥,推動著人們進步,正是它,創造了世界上一個又一個的奇蹟。

記得《苦兒流浪記》有一段情節:主人公與幾名礦工在工作時遇難了,大家被困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裡,腳下是無盡的水流,他們所有的,不過就是幾盞燈。在這極度惡劣的情況下,他們看起來不是被淹死就是被窒息而死,再不然就是被餓死,總而言之似乎是必死無疑。

營救雖然在努力進行著,但是人們都沒多大把握成功。而礦井下的情況確實不容樂觀,因為好些人都抱著必死的心。他們中有一個人帶了表,最後有人提議熄了燈,每隔一段時間讓那名礦工報一次時間,大家都休息,節省體力。

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人們的心也慢慢地被揪緊,但等到營救隊到達時,他們竟然奇蹟般地存活下來,只有一個人死了,就是那個報時間的礦工。

原來,開始他的確是準時報時間的,但是,當他發現了同伴們的異常後,他便開始了「虛報」,半小時他說15分鐘,一小時他說半小時,兩個小時他說一個小時……結果其他人都在信念的支撐下活了下來,而那個商量的礦工卻被自己的心魔給逼死了。

由此可見,信念的力量是多麼的偉大啊!

建議你多看些勵志電影或書籍

2樓:白冰智

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

3樓:永恆

找個男的生活一段時間就好了

學習沒動力,沒激情怎麼辦

其實我也一樣,不過我一想到如果以後出社會要被人說是文盲,我就糾結的要命,我不要不要,所以我就努力地學,而且學習好是以後唯一的出路,是出去後不被人看扁的資格 除非你有別的長處,很悲哀,我沒有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讓自己學,這是我每次不想學習就跟自己說的。不想學的時候可以休息一下大腦!休息充足了再投入學習!...

突然發現自己對生活沒激情了怎麼辦

生活沒了激情只是因為你期望的東西沒有實現或者沒有得到而已.那換一個方法唄.把願望放棄或者放下願望.為了生存而生存.生命來自於父母,堅定的往前走就沒有錯了.不管最後你是成功者還是失敗者.堅定的往前走最少就對得起父母給了你生命.也對得起你自己來了這地球一回.每日自醒,三令五申。這有點扯,我承認。沒激情了...

老公說現在和我生活沒一點激情怎麼辦

函陽郡王 首先,生活就是平淡的,哪有那麼多的激情。其次,激情是靠兩個人在愛的基礎上製造出來的。出現這個問題,建議你們兩個都要考慮一下自身的問題,是不是把過多的時間和精力放在了孩子或者自己的身上,而忽略了對方。在這種時候,就會失去製造浪漫 激情的想法。可以考慮在對方下班 生日 結婚紀念日等一些特殊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