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達姆兒子是殺人狂魔麼,薩達姆的兩個兒子死了嗎

2022-05-11 12:08:21 字數 1731 閱讀 778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薩達姆的兒子是不是殺人狂,現在都無從考證了。因為新聞**展示給你看到的,永遠都是想讓你看到的。真正的是與非只有當事人(即所有和他有關係的人才知道)。

就像半年前的馬航失聯一樣,當全球人民都在關心飛機去哪的時候,飛機以一個180度的大轉向墜落到印度洋了。為什麼會這樣,原因很簡單,只因為有人刻意隱瞞什麼。(現在飛機是不是真的墜落到印度洋還是個謎,只不過**這麼報了,我們便這麼信了,但是不要忘記,至今還沒發現黑匣子)就像薩達姆的兒子是不是殺人狂一樣。

最後知道的答案,可能只是為他的死找到一個理所當然的理由而已。而答案的對錯我們無從知曉。但我想說的是,不管他兒子是個怎麼樣的人,薩達姆和卡扎菲這兩個被美國殺死的領導家,並稱為「革命雙雄」,其一生固然有錯誤的決定(誰沒有過囊?

),但大的方向都是好的,都是為他們自己的人民負責的。反觀,現在的伊拉克和利比亞,遠不如從前了。而父親尚且如此被批判,兒子若是有點風吹草動,豈不更能讓人抓住把柄,並且將其誇大其詞?

2樓:白冰智

你好!扯淡的

美國攻打伊拉克就是想整死薩達姆家族

3樓:

你好,樓主,關於你的問題鄙人已經從各方文獻零零碎碎的角落裡拼湊出了真相,以下:

阿薩姆.侯賽因,全名阿薩姆.·本·侯賽因·本·馬吉德·阿爾·提克里特,生於2023年3月27日,其父薩達姆已被抓獲並處於絞刑,與其母相依為命,現年2023年其母死於胃癌。

後獨自離開阿拉伯前往中國山東,入院學習並取得一些列頭銜。在校期間創辦了「阿薩姆奶茶」公司,其公司生產的阿薩姆奶茶榮獲2023年全國飲料銷售量最高獎。

4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不熟,不大清楚他有沒有這個習慣

5樓:

真誠才是人生最高的美德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不清楚,自古以來成者王侯敗者賊,都是勝利的人來說話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清楚他有沒有這個習慣

薩達姆的兩個兒子死了嗎

8樓:小幹

伊拉克前**薩達姆幾個孩子的命運人人皆知,兩個兒子庫賽和烏代死於美軍手中,年僅15歲孫子也與美軍戰鬥到只剩最後一滴血。女兒拉加德、拉娜和哈拉目前流亡約旦和黎巴嫩,兩個女婿也早已死亡。但有**指出,薩達姆有個小兒子名叫阿里,是薩達姆第二個妻子薩米拉-沙赫班達爾所生的在世的唯一的一個兒子。

目前阿里與其母親隱居在沙特。

薩達姆的兒子烏代是個人渣嗎?對於他殘暴的描述是不是真的?

薩達姆的兒子為何遭到暗殺

薩達姆的兒子烏代為什麼 沒死

9樓:我的臥底人生

2023年烏代庫賽就被美軍打死 了……

伊拉克戰爭薩達姆的兒子

10樓:宇宙幽蘭

據瞭解,伊拉克前**薩達姆有3個兒子,大兒子庫賽,二兒子烏代,小兒子名叫阿里,是薩達姆第二個妻子薩米拉-沙赫班達爾所生的在世的唯一的一個兒子。 目前阿里與其母親隱居在沙特。

薩達姆的兩個兒子烏代和庫賽2023年7月被美軍打死。

薩達姆還有沒有活著的後代?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他有很多的兒女。美軍沒有株連九族。

美國有個電影就是兩個殺人狂互相殺的那個電影叫什麼來著 那個殺

貌似 守法公民 克萊德 謝爾頓 傑拉德 巴特勒飾 是費城一名正直專不阿的警員,擁有美滿屬家庭的他卻不想遭遇了人生的重大打擊 妻子和女兒在家裡被歹徒入侵,隨後殘酷的被殺害。很快被抓捕歸案,風頭正盛的主控官尼克 賴斯 傑米 福克斯飾 接下了這起案件,然而他的上司卻要尼克按照他的意思處理這起案件,所有罪名...

薩達姆的兩個兒子烏代和庫賽都不得人心,他們有多殘暴

我覺得我們無法去衡量他們有多殘暴,我只知道他們的那些行為讓人極其討厭。放屁,這就象中共當初說蔣中正的兒子一樣!只是黑黑黑,現在的伊拉克人全死光才是正道,因為伊拉克,根本就沒有人,除了達姻家族!人們之所以會這麼評價他們,是因為他們的做事風格。特別殘暴和好色,他們看上的女人不管用什麼辦法都要得到。薩達姆...

有電影是講殺人狂的,外國的,有個帶面具的男人

我以人頭擔保你說的是 安息 出了沒多久的電影 他戴了一個骷髏造型的金屬光澤的面具 女主人公醒來後,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個棺材裡,頭部受傷的她,一時想不起自己到底是如何來到這裡的。不久後,終於完全清醒的她,回憶起自己原來是被一個瘋狂的連環殺手所綁架,並帶到這個資訊閉塞的小鎮上的。面對恐怖的 殺手,等待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