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酸重能否吃蒜蔥,胃酸適合吃什麼不適合吃什麼

2022-05-11 11:56:52 字數 788 閱讀 9027

1樓:空白時間冷

俗語說:養胃要吃麵。麵食相對於米飯來說更容易消化,腸胃不好的人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麵食。

這裡介紹一道簡單的麵食做法,不管你是在**,只要你有電飯鍋或者電磁爐、或者高壓鍋,一句話只要可以煮東西的都可以。材料:面(超市裡有各種面可供你選擇)、青菜幾棵、幹木耳、西紅柿一隻、雞蛋一隻。

現在鍋裡燒大概兩碗水,將青菜,西紅柿洗乾淨待用,木耳泡好待用;水開後將西紅柿用刀切塊到鍋裡,再將木耳放進去;燒一開後,將適量的面放進去,等面煮的軟和後,將雞蛋打到鍋裡,再等一開,就好了,最後放入鹽,調味品。我胃不好的時候經常自己做這個面吃,效果超好。

腸胃不好怎麼調理

多吃富含vc的水果和蔬菜,有助於腸胃的保養。深色蔬菜含vc較豐富,如青菜、韭菜、菠菜、雪裡蕻、柿子椒等。獼猴桃、柑橘、紅果、柚子、棗等水果含量也較高。

腹部按摩:每天晚上入睡前,雙手交疊放在肚子上,以肚臍為中心畫圓,用掌心左三十下、右三十下,剛開始力道小點,後面可以稍微加大力道。長此以往,可以有效改善腸胃功能,還可以減小肚子嗷!

最後一點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態啦。要經常保持良好的精神情緒,要遠離煩悶焦躁、無聊空虛這種負面情緒。沒事多和朋友家人聊聊天、看看喜劇,哈哈一笑也是不錯的。

2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生吃,熟的能吃一點。

胃酸適合吃什麼不適合吃什麼

胃酸不能吃啥

胃酸過多忌,哪些食物排氣不能吃

有胃病能吃大蒜或洋蔥嗎

老年人胃酸過多怎麼治,胃酸的老人適合吃什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老人出現胃酸要避免流食 半流食食物的過度攝入,也要避免甜酸 油膩食物的攝入,濃茶 咖啡也要減少攝入,忌暴飲暴食。這個時候,飲食注意確實是非常重要的。首先,避免流食 半流食食物的過度攝入,比如在廣東就很喜歡煲湯 喝湯 喝粥,但是喝湯 喝粥太多,過度的攝入會誘發胃酸的分泌,容易...

預防感冒應該吃什麼營養品品,胃酸過重適合吃什麼營養品

經常感冒是自身抵抗力 免疫力 低下的反映,一般 冒大多是由鼻病毒引起的,鼻病毒正常寄生在人的鼻腔內,經常清潔鼻腔是個好辦法,也可以經常用冷水洗鼻腔,可以預防感冒。破壁靈芝孢子粉,也能夠提高人體免疫力,對老年患者特別合適。靈芝片泡水喝,很好,可以使用。胃酸過重適合吃什麼營養品 你好,保健品不知道,但是...

冬季可以吃的水果,冬天適合吃什麼水果呢?

冬季吃水果,我們可以選擇橙子,橙子是秋冬季節的水果,適合冬季食用。橙子中含有維生素 胡蘿蔔素和多種微量元素成分,食用可補充人體營養物質,有助於強身健體。橘子的味道酸甜適宜,含有大量纖維素,可冬季食用,可促進腸胃消化,可增強人體新陳代謝的能力。蘋果是一種高營養含量的水果,含有多種營養元素成分,不僅可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