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s暖風機電阻在什麼位置,五菱巨集光s暖風機電阻在什麼位置怎樣自己換五菱巨集光s暖風電阻?

2021-06-02 21:05:03 字數 1287 閱讀 77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在鼓風機壁附近,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有問題請繼續追問,祝您用車愉快!

2樓:打卡的

在前右雜物盒下,暖風機下方,四線插頭。輕輕按壓防鬆退結構。順時針旋轉即可拆卸。汽配城購買,大約20塊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在在鼓風機旁邊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鼓風機裡面,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聰鼓風機裡面,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祝你用車愉快!

五菱巨集光s暖風機電阻在什麼位置怎樣自己換五菱巨集光s暖風電阻?

6樓:

暖風機電阻,在電機旁邊,要把整個暖風機整體卸下來,在分解電機,在電機外邊就可以看到了,暖風電阻,換完後再按相反方向裝上,

五菱巨集光s中排坐加裝暖風機怎樣走管子?

7樓:

可以加裝暖風機,但是需要接電得從那個雷達上接來

五菱巨集光s1.5標準型能否按裝暖風機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本身帶暖風機,熱下車,車內溫度就上來了,不需要另外安裝的

9樓:淡韻詩

當然能裝,麵包車空間大,保暖性又差,裝個暖風機效果挺好的

五菱巨集光s暖風機能不能換個大一點的

10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五菱巨集光s暖風是通過鼓風機吹風,經過暖風水箱來給空氣進行加熱。暖風水箱內通過發動機運轉帶動冷卻液迴圈,鼓風機把風吹到暖風水箱經氣道從出風口吹出。所以說如果要把暖風機換大點需要改許多東西,所以不建議更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辦法換大的,位置都是死的。

五菱巨集光改什麼樣的暖風機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排座椅下安裝最好,買前後都有出風口的暖風機效果最好!一般汽修廠都可以安裝,機器加安裝400元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如果要換,建議原裝的暖風機就好

14樓:吉林易風暖風

現在市場上賣的暖風機質量不行原車也能修好。加裝不用加水泵,只有一種暖風機可以這叫技術。

五菱巨集光暖風機壞了開空調有影響嗎

存在這種可能,對機器本身存在危害。因為正常製冷情況下,突然進行模式的轉換對空調的壓機影響很大,甚至是導致壓機燒壞,從而縮短空調的使用壽命。因為製冷和制熱是壓機完全相反方向的運轉,突然改變對壓機本身的損傷很大。普通家用空調製冷制熱轉換的基本工作原理 當熱泵型空調器執行於製冷工況時,四通閥換向使圖中實線...

五菱巨集光s暖風開關在那,五菱巨集光s暖風正確開法

很簡單,有ac開關,代表了空調開啟,壓縮機開始工作,是手動空調,可以將溫度打到你需要的溫度,冬天熱風是發動機餘熱取暖,你不需要ac開關,只需要將溫度打到你需要溫度即可。五菱巨集光s暖風正確開法 1 五菱巨集光s汽車啟動後,大約6 8分鐘後,五菱巨集光s汽車水溫升至正常溫度,此時五菱巨集光s汽車可以開...

五菱巨集光s暖風突然沒有了大概什麼問題呢

是節溫器 節溫器的作用是控制水迴圈的,水溫越高節溫器就開的大 水溫低就讓水流小點,這樣溫度升得快一點 控制住水溫,才會有暖風 五菱巨集光s實然沒暖風了怎麼回事 仔細看下說明書,在發動機的側面有個熱水開關,開啟了才會有熱風的。五菱巨集光s沒有暖風 沒有暖風首先要檢查一下旋轉按鈕是否在紅色的區域,另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