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s暖風開關在那,五菱巨集光s暖風正確開法

2021-06-02 20:46:46 字數 2443 閱讀 5788

1樓:_遺世

很簡單,有ac開關,代表了空調開啟,壓縮機開始工作,是手動空調,可以將溫度打到你需要的溫度,冬天熱風是發動機餘熱取暖,你不需要ac開關,只需要將溫度打到你需要溫度即可。

五菱巨集光s暖風正確開法

2樓:月亮愛你

1、五菱巨集光s汽車啟動後,大約6-8分鐘後,五菱巨集光s汽車水溫升至正常溫度,此時五菱巨集光s汽車可以開啟暖風。

2、將五菱巨集光s汽車空調的迴圈模式調整到內部迴圈。

3、五菱巨集光s汽車調到暖風模式,為紅色區域。

4、不要開啟五菱巨集光s汽車空調,因為汽車暖空氣利用汽車自身的熱迴圈來節約能源。

5、五菱巨集光s汽車空調檔位調整的適合檔位,調整出風口風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把溫度檔開到熱的一邊,也就是紅色的一邊,開啟外迴圈,開啟風扇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春暉灰

五菱巨集光s開暖風操作如下;

1將最左邊的空調模式旋鈕選擇到紅區域進入制熱。

2將中間風速的旋鈕開啟,並開風速。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開到暖風區,關閉內迴圈,開啟風扇開關就可以了,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答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最佳答案,謝謝!

五菱巨集光s中配的前霧燈開關在**?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五菱巨集光霧燈開關在方向盤左側的那個中和杆上,在大燈旋鈕的內側,有一個可以轉的環,那就是霧燈,後霧燈在控制檯上有一個按鈕,不過開啟後霧燈你必須開啟大燈之後

7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巨集光s中配車型的前霧燈開關在該車子的方向盤左側雨刮器控制撥杆的部位,後霧燈在控制檯上的按鈕,不過開啟後霧燈必須開啟大燈之後才行。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先看看你那車有沒有霧燈,並不是所有配置的紅光都有霧燈。一般好像舒適型以上才有。如果有,在大燈杆裡面有一個可以撥動的環,那就是前霧燈開關。

五菱巨集光1.4豪華型暖風開關位置示意圖

9樓:匿名使用者

將溫度調節旋紐往紅色方向旋轉為升溫,反之降溫。

10樓:

是鼓風機調速電阻壎壞了,換一個就好了,五菱之光6371暖風機開關開到一檔兩檔時,是串聯,通過鼓風機調速電阻,電阻損壞,就沒有一二檔了.

1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基本型改標準的太普遍了 如題 巨集光後排出風口 叫**空調製冷挺給力 1.2就免了機器小在帶空調不行的了 購巨集光的個體經營者佔多數 拉貨代步還是不錯的 500公斤左右沒問題 你不可能用巨集光拉太多的貨 專職拉貨就選榮光吧

五菱巨集光加油開關在那

12樓:光輝歲月和成長

五菱巨集光加油開關的位置:

在方向盤側邊燈光強度調整滾輪周圍,有一個油箱的圖示,按下即可開啟油箱開關,如圖所示。

五菱巨集光油箱蓋需要通過內部的按鈕進行開啟,不再是使用機械鑰匙進行開關,這種方式非常方便,汽車油箱也變得不再有鑰匙孔,增加了美觀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開關?油箱蓋開關吧?埋頭看坐凳旁邊

五菱巨集光s暖風開關壞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暖風開關壞了沒有別的方法只能更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開關壞了就直接更換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開關吧,沒有其他辦法了,

五菱巨集光s開暖風開關怎麼拔下來換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去維修站處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用專門工具拆卸的

五菱巨集光s2014款冷暖閥開關怎麼開怎麼是關?

19樓:116貝貝愛

五菱巨集光s2014款冷暖閥轉動到左邊藍色區域就是關閉,如果要開啟就轉動到右側的紅色區域就是開啟,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踩下剎車腳踏板。

三、按一下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

四、儀表盤亮起,證明發動機已經啟動。

五、向右轉動冷暖閥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1、夏天的時候使用藍色區域。

2、冬天的時候使用紅色區域。

20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14款巨集光的冷暖開關上有藍和紅二種顏色的,將開關旋鈕轉向紅色則是開暖風,而將開關旋鈕轉向藍色則是開冷風,當然還是將鼓風機開啟才有風吹出來的

五菱巨集光s暖風機電阻在什麼位置,五菱巨集光s暖風機電阻在什麼位置怎樣自己換五菱巨集光s暖風電阻?

一般都在鼓風機壁附近,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有問題請繼續追問,祝您用車愉快!在前右雜物盒下,暖風機下方,四線插頭。輕輕按壓防鬆退結構。順時針旋轉即可拆卸。汽配城購買,大約20塊 應該就在在鼓風機旁邊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用車愉快。在鼓風機裡面,希望對你有幫助。你好聰鼓風機裡面,希望我...

五菱巨集光s3,五菱巨集光s3?

巨集光s3在怠速和低速的時候,還是比較安靜的,怠速只有37.3分貝,60時速的時候也只是57.2分貝,日常行駛過程中能比較安逸。而當磚叔把它開到80km h和100km h的時候,風噪 胎噪提升得比較明顯,已經去到了60.4和64.5分貝,這個與巨集光s3較大的車身尺寸也有一定關係。除了噪音以外,衡...

五菱巨集光暖氣怎麼開的,五菱巨集光暖風怎麼開

月亮愛你 1 啟動五菱巨集光車輛,等五菱巨集光車輛啟動一定時間後就可以旋轉開關開啟五菱巨集光車輛暖風了。2 將五菱巨集光車輛空調的迴圈模式調整到內部迴圈。3 將五菱巨集光車輛溫度控制按鈕開到25度以上,五菱巨集光車輛暖風就正式開起來了。4 ac代表空調壓縮機,五菱巨集光車輛開暖風是不需要開起來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