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汽車,c1駕駛證能開嗎,五菱巨集光汽車,C1駕駛證能開嗎

2022-02-25 12:33:32 字數 1670 閱讀 3438

1樓:聖誕老東東

截止2023年10月,五菱巨集光汽車標準座位數是7位,c1駕駛證能開五菱巨集光汽車。

c1駕駛證的準駕要求:

駕照代號:c1。

準駕的車型: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

準駕的其他車型:c2、c3。

注:70週歲以上的機動車駕駛人(含70週歲)應當每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70週歲以下不需要。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規定:

第三十一條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包括: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和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考試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加減擋位操作、變更車道、靠邊停車、直行通過路口、路口左轉彎、路口右轉彎、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

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其他準駕車型的考試內容,由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確定。

《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中規定:

第六十五條  機動車駕駛人考試場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暫停考試業務,責令整改,並安排考生到其他考試場進行考試;情節嚴重的,由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撤銷考試場的考試資格,並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一)考試設施損壞未及時修復,影響正常考試的;

(二)考試場工作人員不服從管理,影響正常考試的;

(三)違規修改考試系統引數、考試成績或者調整考試設施的。

2樓:籃球的那些事

可以的。

根據2新規定:c1駕照駕駛證可以開9座(包括9座)以下的小型載客汽車,貨車總質量在4500kg(包括4500kg)以下的、車長在6米(包括6米)以下的、核定載質量在1500kg(包括1500kg)以下的輕小型載貨汽車,交警查證以汽車行駛證為準(必須是小型汽車)。

3樓:匿名使用者

能開,只要是藍牌的車,9座以下的車可以開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只要小型汽車,c1都能開

c1駕駛證能開五菱巨集光嗎

5樓:律翱支真一

c1駕照可以駕駛9座以下的小車,除非你的新五菱之光超出了9座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必須的 詳情如下

c1準駕車型為: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根據國家標準 gb_7258-2004分類如下:

1、小型汽車 c1: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9座以下的小型客車,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6.0m 寬≤2.0m 高≤2.

5m2、小型自動擋汽車 c2: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9座以下的小型客車,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6.0m 寬≤2.0m 高≤2.

5m3、低速載貨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原四輪農用運輸車)。最高設計車速小於等於70km/h,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4500kg。

長≤6.0m 寬≤2.0m 高≤2.

5m4、三輪汽車c4:三輪汽車(原三輪農用運輸車),最高設計車速小於等於50km/h,設計最大總質量小於等於2000kg。 長≤4.6m 寬≤1.6m 高≤2.0m

c1駕駛證能開4 8米的貨車嗎,c1駕駛證能開4米2的貨車嗎

如果是小型汽車,c1駕駛證就能開。c1駕駛證的準駕車型為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和三輪汽車。車長6.3米以內且載質量2t以下的車輛為小型汽車,c1可以駕駛,但以上兩個條件必須同時兼備。c1駕駛證能開4.8米的貨車。c1準駕車型為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小 微型...

c1駕駛證能開攪拌車嗎

1 c1證是不可以開混凝土攪拌車的。2 c1 準駕駛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 c2 c3 c4。3 混凝土攪拌車是應該屬於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4 準駕車型 代號 準駕的車輛 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 大型客車 a1 大型載客汽車 a3 b1 b2 c1 c2...

汽車駕駛證c1能開老年代步車嗎

可以開,現在我國的法律對老年代步車這一塊相對來說是空白,只有部分地區對老年代步車有明文的規定,這也是基於老年代步車的大量生產,大量上路,以及速度超標等給正常的路上的車輛帶來了安全隱患。近幾年的老年代步車產生的交通事故相對也比較多。老年代步車沒有計入機動車的範疇,所以說,就沒有駕照的要求。包括c1駕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