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下初級健身房的減脂塑身計劃,謝謝了

2022-02-25 12:33:32 字數 2886 閱讀 3933

1樓:浪浪海洋

鑑於體重超標,建議你先以**為主,可以輔助以肌肉訓練或者游泳、瑜伽等低強度運動

這一階段,注意控制飲食結構,還有每週進行三到四次的有氧運動就會收到不錯的效果

飲食上少吃高脂肪高熱量食物,吃一定量的主食或雜糧,多吃蔬菜水果,隔幾天吃一次魚肉或者去皮禽肉。三餐中早餐、午餐吃好,晚餐吃少,保證晚上睡覺前不餓就可以了

隔天的下午或者晚飯後一個小時進行一次有氧運動,如果以前運動不多,最好從低強度的運動比如快走、騎車、游泳開始恢復訓練,這樣運動兩週左右讓身體有個適應過程。

對減脂比較好的有氧運動要求持續性,每次三十分鐘到一個小時,心率達到120-160/分鐘,假如一開始做不到這麼大的強度,可以慢慢來,先保證運動時間,強度不用太大。

在健身房裡我比較推薦跑步機,跑步是全身性的運動,強度也好自己控制;動感單車也不錯。注意運動前的熱身和運動後的冷身

中間的時間或者跑步後可以做點器械訓練,練練上肢和軀幹就好了,開始時候也應該用小重量先強化肌肉和關節。可以著重的練習腹肌,仰臥起坐、頭膝碰、懸垂舉腿等等

這是我的建議,我就不寫什麼細節問題了,你可以根據自己情況來選擇合適的運動專案和時間(晚上的運動時間要與吃飯和睡覺都間隔一個小時以上),強度由低到高。循序漸進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減脂最好的辦法就是中低強度的運動,而且要保證時間在30——60分鐘才能使體內的脂肪燃燒,從而減脂。但要持之以恆,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最好是3——4次/周。慢跑、騎自行車、游泳等都是好的選擇,不一定要去健身房,等你減脂後在去塑身,塑身的話運動強度就要提高了。

女性健身房減脂塑身計劃

3樓:匿名使用者

**的方法有好多種呢 加強運動是其中一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132斤 身高165 想減純脂肪18斤 有什麼**方法或者計劃 嗎

求個健身房減脂塑型的計劃!

5樓:健康達人

飲食方面要做到如下要求:

1、嚴格控制飲食中的高熱量食物(肥肉、動物內臟、燒烤、酒類、蛋糕甜品、碳酸飲料、油炸食品和各種零食等)。

2、多以粗糧主食(玉米、紅薯、糙米、小米、燕麥、山藥等)代替精加工主食(白米、麵食),多吃各種蔬菜。

3、保證每天要有適量水果和高蛋白食物(雞蛋、牛奶、豆製品、雞魚等),肉類多以雞肉、魚肉等低脂瘦肉為主,堅果類少食。

4、整體飲食烹製方法要清淡少油,日常也要少量多次飲水。

5、飲食要規律,三餐按時吃飯,不能飢一頓飽一頓,晚餐不要超過19點,晚餐之後儘量不要在吃東西了,如果有飢餓的感覺,可以吃適量水果進行充飢。

6、最好採用少食多餐的飲食方法,建議將日常三餐的食物量適當減少,同時可在三餐中間進行加餐,每餐7~8分飽,少食多餐可以提升身體代謝水平,同時可以保持飽腹感,減少飲食間隔時間過長造成的一次攝入過多熱量等情況。加餐的內容可以選擇粗糧主食、水果和奶製品等低熱量飽腹感強的食物。

除了之外,養成飯前喝湯的習慣,進食速度不能過快,充分咀嚼食物,這樣可以防止飲食過量。

運動方式為有氧運動加上力量鍛鍊。有氧運動如快步走、慢跑、游泳、自行車、健身操等可以將身體中的脂肪轉化成能量消耗掉,每次時間不少於30分鐘,之後可以根據自身體能情況逐漸增加時間。 同時還需要配合適量的力量訓練,力量訓練一方面能夠幫助身體提升代謝,消耗更多的熱量,另一方面能夠起到塑形的作用,堅持進行力量鍛鍊可以讓你的體型更優美,而並不只是簡單的變瘦。

推薦動作:平板支撐、俯臥撐、深蹲、弓箭步、仰臥起坐等動作,也可用健身房的器械進行小重量多次數的耐力性鍛鍊為主。 運動的頻率是每週3-5次,先進行力量鍛鍊,在進行有氧運動。

訓練後要注意進行身體拉伸放鬆。 最後就是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每天保證6~8小時睡眠,儘量不熬夜。

在健身房怎麼樣減脂。我需要計劃。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週一,練胸,週二,練肩,週三練背,週四練腿,休息一天。每天開練前慢跑半小時。週一至週四穿插練胳膊,二頭,三頭。

和腹肌。如果健身房有操的話,就跳操,單車,不要缺席。注意蛋白和水攝入,堅持下來你就成功了!

7樓:沐浴的黎明

根據我自己的經驗建議你採用以下措施來鍛鍊強壯自己為好:

一是每天清晨要比以前提前40至50分鐘起來出去跑跑步,鍛鍊鍛鍊身體,做做廣播體操,有條件多吊吊單槓、雙槓、做做俯臥撐,最好能學習練練武術。在開始學習練武時,一定要先學會武術的各項動作的標準姿勢,也就是出手方寸問題,這樣時間長了就能練就出一個軍人般的氣質與風度來。武術姿勢達到熟練標準後,再去考慮拆拳等其它問題為好;

二是每天早晨一定要吃飽飯,雞鴨魚肉都行。中午飯也一定要吃飽吃好,雞鴨魚肉都可以吃好。晚飯最好不要吃麵食(麵包、饅頭、麵條等)和儘量少吃雞鴨魚肉,以免造成營養過剩,不長腱子肉(瘦肉)光長脂肪肉(肥肉)造成虛胖了;

三是每天晚上搞一杯綠茶涼著,第二天起床後第一件事是先給涼的綠茶加點熱水,把它喝了再去跑步鍛鍊。川姬貶肯撞廄鱉詢搏墨一可以對腸胃進行大掃除,清除垃圾;二是可以增強腸胃的消防功能,起到強身健體的促進作用;三是可以馬上造出新鮮血液來,稀釋經過一晚上睡眠後造成的體內血液粘稠問題;四是可以保證起床後外出鍛鍊身體不會發生身體不適等問題;五是清晨起床空腹喝綠茶有消除脂肪肉(肥肉)的醫療效果。注意起床空腹飲綠茶水,在習慣適應後,每天每次必須喝400ml以上;

四是如果每天晚上可以運動,必須注意:在晚飯後兩小時才能進行運動,有利於腸胃消化系統的正常執行。吊吊單槓、雙槓、做做俯臥撐、仰臥起坐、啞鈴、拉力器等鍛鍊,並且,在活動到身體微熱就行,不能活動的太劇烈,造成自己身體興奮晚上無法入睡的局面,適應後再增加運動量。

切記!切記!

以上鍛鍊方式,在健身房內同樣適用。

8樓:5203綠皮火車

健身感覺主要是塑形,**還是適量運動加合理節食,不過健身房的話問下教練吧,讓他根據你的體質制定合理的**塑身計劃。

我175 200斤想去健身房減脂,可以嗎,是不是健身房減脂效果不會很好啊

可以去健身房 想 也不一定去健身房減脂,你自己在家裡也能 首先你要控制好飲食,不能吃零食,多走路,多做運動,就會 健身房也就是教練逼著你鍛鍊和控制飲食把!你如果有恆心,可以自己在家裡做,少油多醋,每天鍛鍊一兩個鐘頭,平時不忙的時候,跑步代替坐車,慢慢就會瘦的,我自己小半年瘦過20多斤 我現在175斤...

請教健身達人,關於增肌和減脂

嚴格來說增肌和脫脂是很難一起來完成的,不過你只想把腹部的線條再強化下你可以強化一下你的腹部力量練習。腹直,腹斜,都要練到的。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後最好能福中練習,效果很好的,會出現往外翻得腹肌特棒!腹肌可以天天練 可以練得狠一點 沒問題的。你的健身計劃 存在很大的問題。你的有氧運動量太大的,消耗過多,...

新手去健身房健身順序是怎樣,去健身房鍛鍊的正確順序應該怎麼做

更多健身知識 越來越多的人接觸健身,因為沒有系統的健身教學,所以很多新手都不知道如何開始健身。其實健身也不是很難,只要你按照下面的三個步驟進行,除了可以少你當走很多彎路之外,還能避免一些錯誤訓練而引起的受傷。健身第一步 提高身體素質 很多朋友健身前,都是缺少運動的,身體素質相對較低,所以第一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