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5 200斤想去健身房減脂,可以嗎,是不是健身房減脂效果不會很好啊

2021-03-24 20:12:43 字數 6184 閱讀 387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健身房**,想**也不一定去健身房減脂,你自己在家裡也能**,首先你要控制好飲食,不能吃零食,多走路,多做運動,就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房也就是教練逼著你鍛鍊和控制飲食把!你如果有恆心,可以自己在家裡做,少油多醋,每天鍛鍊一兩個鐘頭,平時不忙的時候,跑步代替坐車,慢慢就會瘦的,我自己小半年瘦過20多斤

我現在175斤左右,我剛開始到健身房鍛鍊,我想減脂增肌。我一般都是無氧和有氧一起練,然後回家喝蛋白

3樓:dui小龍

適當吃一些水果,補充下碳水化合物,不能不吃

200斤胖子去做健身教練是什麼概念?

4樓:匿名使用者

200斤的胖子去做健身教練學員一起**挺好的。

5樓:三江逍遙夫人

有些人肌肉發達個子很高,體重就比較大。不過二百斤還是胖了些,恐怕客人都不相信他能教得好吧,不過要是特別專業的話,教好幾個,口碑就有了,一樣可以勝任工作。

6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看身高多高了,如果身材管理不好,做健身教練的話,學員可以會對健身教練不是很信任的。

身高175cm,體重260斤,想**是不是必須去健身房?

7樓:蛋蛋的大嬸

不一定啊,家裡照樣可以**啊,你這個情況最好還是以有氧為主,飲食控制!去健身**男神女神吧看下專業的減脂訓練計劃吧1

8樓:hey余余餘丶

只要你可以控制好自己,其實不用去也可以的!

想健身,但是體重太重了得有200斤,女生,辦了張健身卡,應該怎麼運動**呢,有沒有好的建議,謝謝大家 100

9樓:yuki__咩

**先要戒掉零食,糖果,手搖飲品這些東西。第二,少吃多餐,因為運動後會餓是正常的,所以運動前吃一點點,確保有體力,然後運動後吃一點點雞胸肉這些少脂肪的食品。第三,運動**方面,我建議可以先用跑步機做慢跑跟划艇機,這些都是全身運動。

最重要是堅持,一開始會很辛苦,想一下瘦後美麗的自己堅持下去,習慣了就沒事了。加油!

10樓:魔王黑騎士

這應該會是一篇長文,如果你能從中學到一些思路,並由此入門我就很滿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想健身的話,辦張健身卡,你可以堅持天天去到那裡請一個健身教練指導你健身,最重要的是,你堅持有毅力。_你也要控制一下飲食,適當的不吃零食和甜食吃一些麵食,一消化喝點酸奶都有益身體。 贊一個,你在健身房裡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健身房之前,先改變你的飲食習慣,少吃碳水化合物,早期每天吃飯不要超過5兩,保持低鹽、低油的飲食,每天少吃多餐。實在餓了,生吃黃瓜、西紅柿或者水煮魔芋,這些吃了不會胖。在健身房早期你要以有氧運動為主,快走或者騎車,心率要在120左右,持續40分鐘以上,之後做點簡單的力量鍛鍊,瘦一點了你再加量。

最重要的兩點:1管住嘴比運動更重要,2一定要堅持到底。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開始**的時候,比你還胖。辦了一張健身卡每天都去跑步,然後在四十天的時間就減了接近二十斤,高興壞了。但是隨之而來的是膝蓋的疼痛和精神不振,我去買了一些健身方面的書知道健身是一個過程不是單純的跑步節食就能達到的。

我先在每星期去健身五次每次一個半小時,已力量訓練為主,20分鐘左右的有氧運動。效果顯著,我用了四個月的時間減了60斤!但是一定要控制飲食。

已清淡為主!多吃一點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重了,要運動**怕身體受不了,拔罐**,控制食慾可行。減到150再適當運動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減脂也是必要的,減脂可以算是健身的初學,減脂飲食是特別重要的,飲食一定要調整,七分吃三分練。

16樓:匿名使用者

道理很簡單,多做無氧運動,就是力量訓練,不要擔心長肌肉,不用藥不堅持七八年女生是長不出肌肉的。多做無氧運動能消耗脂肪,同時使肌肉更緊實,肌肉緊實了之後熱量消耗會變快,睡覺都會自己**。也不要擔心力量訓練會累,找個老手教你,你懂了就知道鍛鍊是一件輕鬆的事。

少做跳躍騎單車之類的運動,因為做那種運動容易傷膝蓋。

17樓:521舍長

健身就是運動所消耗的能量其實不算不多,就算是有氧跑一個小時按你的體重也就1000大卡每小時,相當於五碗飯的熱量。

所以想要**減脂,第一要做的就是控制飲食,把喝的奶茶有糖飲料全部戒掉。水果少吃,果糖更高。可以嘗試少吃多餐,等到餓的時候再吃點填填肚子,堅持一年以上。

18樓:愛我就大膽說吧

早晨空腹喝點熱水後運動,運動後,餓了也要堅持一小時後再吃,不能吃飽,多喝水,吃七分飽。

19樓:匿名使用者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一般來說,患有肥胖病症的人都比較喜歡肉類、油類食品,這些食品熱量高,容易形成脂肪,並且容易造成營養不均衡,影響身體健康。所以,為了身體健康,一定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首先,飲食要規律,不要暴飲暴食,一日三餐要按時吃,飯菜葷素搭配,保證均衡、全面的營養。在吃飯的時候,還要注意一些小的細節,比如說吃飯之前要先喝湯(吃飯先喝湯,不用開藥方),吃飯的速度不要太快,要學會細嚼慢嚥等等,都能從一定程度上起到**的效果。少吃辣雞食品,多運動,

20樓:網晴

3、你這麼胖不適合跑步了,對膝蓋的承重壓力較大,很容易半月板廢掉。可以游泳或者打羽毛球,乒乓球或快走等有氧專案。另外不知道你年齡多大,脂肪燃燒分解也只有在達到那個心率準確的範圍內才會燃燒。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是光運動就能**的,飲食還是需要控制的,還是科學的合理膳食**,加適當的運動,會事半功倍的!加油哈,美女!

22樓:rain神祕人

健身方法有很多種,看你200多斤。先要去測測你的體質,運動**要很大毅力。這需要陪同。

23樓:我就是啊啊啊

健身要堅持有毅力還要改變飲食習慣不吃碳水化合物和不喝碳酸飲料多吃蔬菜和水果保 保持身心愉悅,堅持下去就可以了

24樓:趙雲

增大肌肉塊的14大祕訣:大重量、低次數、多組數、長位移、慢速度、高密度、念動一致、頂峰收縮、持續緊張、組間放鬆、多練大肌群、訓練後進食蛋白質、休息48小時、寧輕勿假。

1. 大重量、低次數: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一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

研究表明:1-5rm的負荷訓練能使肌肉增粗,發展力量和速度;6-10rm的負荷訓練能使肌肉粗大,力量速度提高,但耐力增長不明顯;10-15rm的負荷訓練肌纖維增粗不明顯,但力量、速度、耐力均有長進;30rm的負荷訓練肌肉內毛細血管增多,耐久力提高,但力量、速度提高不明顯。可見,5-10rm的負荷重量適用於增大肌肉體積的健美訓練。

25樓:匿名使用者

200斤的話,先別急著運動**了,第一步,節食**。戒除澱粉類食物,不吃零食,不吃糖果,不吃油炸食品。把體重降到150斤左右,再開始跑步,每天 3-5公里。

祝你成功

26樓:清晨海上觀日出

該吃就吃,該運動就運動。如果實在減不下來也沒關係,做個金剛芭比也不錯。

27樓:一隻小可愛呀

1、**在控制飲食的同時結合身體能夠接受的頻率/強度的力量訓練+有氧運動比較靠譜。

2、力量訓練可以先做20分鐘即可,比如徒手半深蹲10個一組,做6組,做完一組休息2分鐘。

3、你這麼胖不適合跑步了,對膝蓋的承重壓力較大,很容易半月板廢掉。可以游泳或者打羽毛球,乒乓球或快走等有氧專案。另外不知道你年齡多大,脂肪燃燒分解也只有在達到那個心率準確的範圍內才會燃燒。

4、越胖的人越容易瘦,因為自身的能量消耗比較大,隨便動一動就汗流夾背了,心肺功能較差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當運動,控制飯量。可以少食多餐。健身肯定是有利於**的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運動的同時一定科學控制飲食,不要吃肥膩的東西,我一個朋友幾個月收了幾十斤 有專門健身教練告訴吃什麼 每天還要給教練拍午餐圖

我是男的我在健身房練了半個月發現重了3公斤我是去**的,我身高182體重都到200斤了!!

30樓:氵玄夜

增重是正常的,突然開始大量消耗體力,身體屬於對能量的飢渴狀態,例如,你每天吃100的能量,沒運動的時候身體只能吸收30%,運動後,吸收的會好,會吸收40%甚至50%,所以自然會胖,這是正常的。

想要有效果,那就降低食量,把100的能量攝入變為50就可以了 。

記住睡前5小時禁食。當然,高熱量,高脂肪,高鹽高糖都不能吃。

晚飯可以吃,但是要早吃。

請問下去健身房**有效果麼,我身高180體重200斤,二個月下來能瘦多少斤

31樓:小主羋月

肯定有,要堅持,管住嘴巴。50斤

32樓:想你

要看你怎麼個練法。方法不對,一斤都瘦不下來。沒有規定進健身房2個月應該瘦多少斤。

200斤胖子**,早上健身房弄完很累可不可以睡一覺,下午再去游泳。這樣減脂可以嗎

33樓:跳蚤

可以的呢 否者太累了 吃不消 循序漸進吧 我也是**減了8kg 58 到49 你別看我剪掉不多 可是我是小體重 很難減掉的 你其實體重基數大 最開始的時候哦減起來會很快 到後來 就會慢下來了 不過 你可以慢慢來 200斤 準備個1年多 減到140 130 應該沒問題的

34樓:威斯德曼

可以休息一兩個小時再去做其他鍛鍊,但不建議去睡覺!,如果你這樣想**,那是不可能的,不但減不了而且有可能還會增肥!

休息的時候可以散步或者是其他的,但不要一直不動!

35樓:真正的交流

可以,不過要適度,不要運動過量,以後適應了再慢慢加量。

36樓:匿名使用者

休息是可以的,但是別睡太久,運動持之以恆才是關鍵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元購,來雲微創客,祝身體美美噠!

本人從200斤減到165斤,最近體重不往下掉,想去健身房騎動感單車,請問還可以**嗎?我想減到120斤 謝謝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描述,基本可以認定你是球形的。所以一定要堅持**。

這樣騎兩個月,適當的減少飯量,晚飯吃兩片全麥麵包加250g牛奶,其他一概不吃。

其他器材,要用到啞鈴,仰臥起坐器。仰臥起坐要堅持做,每天4組,40個一組,一個月後加量到每天6組。啞鈴你就在健身房看別人怎麼做你怎麼做就行了。主要是單車**。

如果你能堅持,是可以瘦很多的,10公斤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你可以給自己心理暗示,胖子是沒有前途的,胖子就代表懶惰,無能,沒志氣。

我就是這麼暗示自己的,目前已從210斤瘦到160斤了。

39樓:教練

朋友,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看了你的問題,感覺只做一種有氧運動**收到**效果很少,即使你提高強度、延長時間,也無濟於事。

不可能有一個什麼動作,什麼專案能達到**的效果,要想科學安全的達到健身目標,需要有力量運動、有氧運動、合理膳食、規律起居,要全面運動、科學合理才能達到**效果。

本人多年健身教練,有其他問題也可以多多交流!

40樓:萌萌bu乖

單車這東西你剛開始最好先練有氧,這東西你會受不了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20天六斤不太容易,標準是一週掉一斤,你這已經運動一段時間,身體已經進入平臺期了,一般平臺期總得十天半個月吧,而且你要改變運動方式或順序或者會繼續瘦,減脂說白了就是要消耗,要想多消耗就得時間增加,而且你跑步加單車太激烈了,身體也太累,半小時之後重要的是持續有氧就消耗脂肪,比如一節單車課加四十分鐘健步走或6.5-7的慢跑半小時,而且看你體型是已經達到標準體重了,那麼減就不容易,如果你現在還超過標準體重也會減得容易點,貴在持之已恆,必然會瘦

4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只要控制飲食

請教下初級健身房的減脂塑身計劃,謝謝了

鑑於體重超標,建議你先以 為主,可以輔助以肌肉訓練或者游泳 瑜伽等低強度運動 這一階段,注意控制飲食結構,還有每週進行三到四次的有氧運動就會收到不錯的效果 飲食上少吃高脂肪高熱量食物,吃一定量的主食或雜糧,多吃蔬菜水果,隔幾天吃一次魚肉或者去皮禽肉。三餐中早餐 午餐吃好,晚餐吃少,保證晚上睡覺前不餓...

我想去健身房健身不知先做哪些運動好

管櫟 去健身房練什麼?普及一下知識,健身房鍛鍊分為有氧和無氧兩種。有氧就是跑步,橢圓機,自行車一類的運動,無氧運動就是用器械鍛鍊肌肉一類的運動。我先告訴你運動的方法,我就當你是純 而鍛鍊給你置頂計劃。假設你是減腹部的贅肉。跑步機 速度7 8.5 20分鐘 去做仰臥起坐五組,每組25個,每組之間間隔不...

打籃球能不能健身,本人打籃球,想去健身房鍛鍊力量,求大概的計劃

打籃球對健身起到的作用不太大。籃球運動時針對的肌肉群比較少,比如 跟腱 腰腹 上臂 腿部。而胸 背 肩等部位很少能得到較好的鍛鍊。其實說白了,就是要看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身材。籃球隊員的體型普遍都是偏瘦型的,足球運動員普遍都是下肢健壯型,游泳運動員,體表脂肪相對來說要多一些,但是健壯的體型很是勻稱,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