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健身房經營的新模式,如何寫一個健身房商業計劃書

2021-08-29 02:08:59 字數 3761 閱讀 9483

1樓:劍雲

近幾年,大眾在“全**動”的號召下,都會選擇去健康鍛鍊身體,從而改善亞健康的身體狀況,如此火爆的健身熱潮讓不少投資者看到了巨大的商機。

傳統的健身房經營模式就是使用者辦卡,辦卡後即可進入有著很多健身器材的室內進行鍛鍊,但對於自己鍛鍊的方式以及消耗的能量一無所知,只能通過汗水來證明自己運動過,雖然這在健身房剛普及的時候是統一的經營模式,但隨著科技的發展,以及體育o2o的到來,讓不少健身房感到惶恐。

目前,所知的健身房新模式有兩種,分別為共享、智慧儲蓄,至於哪種模式更受運動愛好者的喜愛,還須需要根據不同區域的消費水平以及人們對健身理念的認知來決定。一般來說,智慧儲蓄的方式會更實用些,而共享似乎更適合在大城市使用,因為它的營銷模式與迷你ktv相似,在一個密封的小空間裡,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使用者只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健身時間、型別等。

智慧儲蓄的健身營銷模式為什麼更適合現代這個社會的發展呢?按可以儲蓄金額,在健身房中可以隨意消費、或是次數、或是產品、或是課程,同時也可以通過佩戴手環的方式獲取運動資訊,讓運動變得更加有趣。智慧儲蓄的營銷模式,也是為了不知自己是否能堅持健身的人群使用,這部分的客戶群體也是相當大的,智慧儲蓄模式+健身房多元化的產品,增加會員與健身房的粘性,提高會員的復購率,健身房則能獲得很大的利潤空間;

智慧儲蓄模式現在在國內具有相當大的競爭優勢,這個運營模式就是“簡康運動”健身房加盟品牌的經營模式,從十多年的健身房管理經驗中的來的一套可以使健身房長期持續盈利的運營模式,加盟健身房便是加盟了一整套模式,而什麼樣的模式可以走的更長遠、更有發展性,一定要謹慎選擇~~

好了,以上就是對健身房經營新模式的部分介紹了,希望能幫助到你。時代在變化,任何一個行業都要緊緊跟上,與時代同行,才能獲得更出彩的發展~~

2樓:周王的fei古箏

健身房經營的模式都比較簡單了,通過預售獲取運營資金,再通過私教授課賺取利潤。大多數的健身房都是這種模式,最近看到一個叫gym-pact的模式,你可以去參考。健身房營銷觀察這個地方有很多的健身行業相關知識。

商業健身服務業名詞解釋?

3樓:萬家燈火

商業健身服務是指以盈利為目的的幫助別人鍛鍊身體的服務業

4樓:鼓風

指以強身健體或休閒娛樂功效的專案為內容,向人們提供指導性的完善體能服務或娛樂服務的經濟活動總和。

5樓:不一樣

健身俱樂部的形式分為三種,第一種是在酒店內的健身房,一般都設有游泳池,但面積不大,**相對較貴,而且人氣不足,主要面向酒店客人。第二種是面向中上層收入人群的會員制健身房,這裡有先進的裝置,周全的課程設定和強大的教練員班底,人氣一般頗旺。第三種是大眾健身俱樂部,硬體和軟體水平相對較低,但人氣非常足。

6樓:滿意

這個服務的名字真的不知道,也不會解釋。通過我的學習,我知道它的含義了,在網上我學了好幾個小時。你也去學習吧。

商業健身服務業名詞解釋?

7樓:鼓風

體育健身娛樂服務業是隻以強身健體或休閒娛樂功效的專案為內容,向人們提供指導性的完善體能服務或運動娛樂服務的經濟活動總和。

8樓:武當博物院

商業健身,服務業名詞解釋,商業健身。

如何寫一個健身房商業計劃書

9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計劃書中哲諮詢有大綱模板,你去看看吧。

10樓:北京京濟諮詢

體現這個專案的專業,讓更多的融資人看到利益。

商業健身俱樂部的經營型別有幾種

11樓:啊正說蠔

目前俱樂部的收入結構分析?

目前俱樂部的收益基本由三項構成,屬於不合理收益結構。

1.使用費收入比例為80以上;

2.商品銷售收入比例為5%以下;

3.私教銷售收入比例為15以下;

俱樂部較理想狀態的收入結構基本由四項構成

1.會員入會費為20%,

2.使用費收入比例為30以上;

3.商品銷售收入比例為10%左右;

4.私教銷售收入比例為30-40%左右;

健身房商業計劃書怎麼寫

12樓:xiaoyn1994丶風

健身房創業計劃書目錄概要(前瞻產業研究院整理)

一、健身房專案簡介

二、健身房專案開發主體介紹

(一)企業商業計劃書簡介

(二)企業成長曆程

詳細介紹目前前有的機構背景、團隊人員、師資力量、資本構成等等,如果沒有可做預設

(三)企業發展戰略

健身機構的運用思路和營戰略規劃,比如近期及未來3-5年的發展方向是什麼?近期半年的目標是什麼?全年目標是什麼?

(四)股權結構和股權變化

(五)主要股東介紹

股東名稱、出資額、出資形式、股份比例

(六)公司組織架構

核心團隊、師資力量介紹、運營思路、管理經驗等等,一定要說明我們的優勢是什麼?

三、專案所在地區概況

四、專案建設條件分析

(一)自然條件

(二)人文條件

(三)供電與通訊條件

(四)供電與排水條件

五、企業現狀介紹

(一)產品服務介紹

課程的設定和服務體系簡要描述

(二)行業市場分析

1、健身機構行業情況;健身培訓行業發展趨勢,相關政策、市場潛力

2、健身機構市場潛力;對健身培訓市場容量、市場發展前景、消費者接受程度和消費行為進行分析

3、健身機構行業競爭分析;主要競爭對手及其優劣勢進行對比分析,包括課程、師資、**、環境、服務等方面

4、健身機構收入(盈利)模式;業務收費、收入模式,從哪些業務環節、哪些客戶群體獲取收入和利潤

5、健身機構市場規劃;機構

(三)業務現狀

目前市場份額、客戶數量、簡要分析(切記3-5公里範圍內即可)

(四)營收入現狀

公司累計投資、收益情況、利潤資產、度收報表等情況介紹

(五)健身機構合夥計劃

金額預算、參股比例、融資期限、退出方式

六、營銷方案

(一)制定營銷策略

營銷方式以及具體操作流程

(二)優勢分析

(三)劣勢分析

七、經費預算

(一)經費預算表

(二)經費的籌措

八、附錄

(一)資產負債明細表

(二)利潤表

任何創業都是要成本的,就算是最少的啟動資金,也要包含一些基本的開支,更別說大一些的商業專案了。因此對以創業者來說,能否快速、高效的籌集到資金,是創業成功至關重要的因素。如何把握投資人快速籌得資金,對於創業者來說,一份好的商業計劃書是至關重要的。

對於商業計劃書的撰寫,儘量以簡明扼要,抓住重點。

作為一個健身愛好者,我為什麼不喜歡大部分的商業健身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第一點是商業健身房的許多器械只是選擇外表美觀的,而與鐵館不同,鐵館會選擇更加專業與舒適的。第二點在於商業健身房只會不斷的通過刷業績進行生存,並不會太考慮顧客的感受,成為會員後的服務質量大打折扣。第三點在於商業健身房內各類人群都存在,尤其是裝修風格方面,更易吸引零基礎的顧客去消費,而鐵館看起來冷冰冰的,如果不是愛好者,估計很難選擇看起來顏值很低但卻很實用的鐵館。

一般在健身房健身多少錢,去健身房健身一個月多少錢

健身房一個月幾百到上千不等,但你是新手的話,不建議去健身房,因為去了你的身體素質差,好多器材用不了。各個地方健身房跟據當地的消費水平會提供不同價位的。這個就要看你所在的城市咯,月卡是最不划算的,如果你是長期的呢建議還是辦年卡。如果短期呢季卡和半年卡也都可行。還有裡面的專案不同會也影響 的。就比如瑜珈...

我們健身房的團課寫文章,我們健身房的團課寫一篇文章

團課體會 通過團課的學習,讓我更加明確了作為一名當代中學生的政治使命和責任,讓我對黨和團有了進一步的認識.也使我瞭解了中國共產黨的光榮歷史和不怕犧牲的精神,並堅定了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決心.我們這個年齡是一個可塑性很強的時期,往往有許多潛能,被自己以各種理由忽略或否定.比如在為人處事方面缺乏自信心等等...

請問健身房去一次多少錢,去健身房健身一個月多少錢

健身房一個月幾百到上千不等,但你是新手的話,不建議去健身房,因為去了你的身體素質差,好多器材用不了。健身房一般都是年卡 季卡 月卡 周卡,不限次數,次卡是很少的,當然也不是很划算,如果想體驗一下可以先辦個周卡月卡,一般的健身房月卡不會超過200,而且是去多少次呆多長時間都沒限制的。是按月算的,給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