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天都有很多話想說,為什麼每天都有很多話想說?

2021-08-29 01:59:24 字數 3279 閱讀 1459

1樓:不要相信轉轉

因為你是比較健談的個性,但是任何事情有利有弊,話多必失,你靈活有度吧

2樓:乘鴻博

沒有真愛,沒有依靠,心中的喜怒哀樂沒有人分享,心中的渴望沒有得到安慰,所以才會這樣,順其自然吧,只到有一天,中了丘位元之箭,就會好了的

3樓:乾坤圈裡有乾坤

因為你太孤獨了,所以才會有這種想法,人類是社交型動物,不能總一個人呆著,孤獨就會越弧獨。

4樓:

應該是你有強烈的孤寂感吧。你想用不斷的說話來證明自己的存在。你要慢慢的試著去習慣一個人的時候。人這一輩子,跟自己在一起最久的始終是自己。

5樓:孚生若水

因為你內心孤獨寂寞所以內心有很多話要說

6樓:東海一滴

找心理醫生或沒人的地方自已說自己聽吧。沒有誰抽出更多時間培你聊天。

7樓:

話多是正常的行為,但最好能稍微控制一下

8樓:

你感到孤獨,怕沒有人理解你,瞭解你,或者幫助你,你可以去看看醫生

9樓:

多說話性格開朗活潑狠好

10樓:zm狼圖騰

話多正常,但一個人都在說是有點壓抑了

11樓:

這很正常的,就是話嘮。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計劃幹些實事,忙了就沒那多話想說了

13樓:來自怪潭文靜的陸遜

跟你喜歡的人有很多話想說。

14樓:柳餘妍

想說,就找個對你真心人說出你心裡話

15樓:

煩了就想說出來這樣減輕壓力

16樓:奚孟

正常的行為,不用擔心

17樓:香菇的助理

人活著就要用嘴說話。

18樓:胡建峰賺錢了

因為人都要和別人交流

19樓:貳零貳玖

如果不喜歡她不愛她、就不要暖她

20樓:暖

不想說話還不是成抑鬱症了嗎?

為什麼總是有很多話想說但不知道怎麼說

21樓:心夢盈盈

我也經常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我是學新聞的,個人覺得人腦的思考與語言表達很難達成一致,往往心中有千思萬緒卻不知如何表達。

其實你可以不必為這個問題糾結,這對很多人來說很普遍。而且語言表達能力是可以鍛鍊的,嘗試多跟朋友說話,不必侷限一個話題,隨便聊,當你把話匣子開啟後,慢慢就會很起來的。

玩時很瘋狂,同時又堅守自己的安靜空間,我也是這樣。每個人都需要在喧囂過後為自己留一份寧靜空間,那是自己的小園地,讓自己靜靜思考,想自己的小祕密,醞釀自己的青春夢想。

15歲的妹妹,不用想太多,你所說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22樓:水瓶臨風

個人覺得人腦的思考與語言表達很難達成一致,往往心中有千思萬緒卻不知如何表達。

其實你可以不必為這個問題糾結,這對很多人來說很普遍。而且語言表達能力是可以鍛鍊的,嘗試多跟朋友說話,不必侷限一個話題,隨便聊,當你把話匣子開啟後,慢慢就會很起來的。

玩時很瘋狂,同時又堅守自己的安靜空間,我也是這樣。每個人都需要在喧囂過後為自己留一份寧靜空間,那是自己的小園地,讓自己靜靜思考,想自己的小祕密,醞釀自己的青春夢想。

23樓:錯傷

1、找不到合適的人說,周圍的人不能理解,覺的說了沒意義

2、自己的感受,說多了反而覺的不說更好

3、有點麻木,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表達什麼,總想說,卻找不到一個說的開口

為什麼我和女朋友每天都有好多話要說,感覺像還有好多話沒和她說完

24樓:

★ 熱戀期,激情還沒緩解下來。一個詞:(意猶未盡)就可以形容你這個感覺。

★ 祝福你們,熱戀相愛的一對情侶。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戀愛中人必須有的行為!如果沒有話,或者話很少。說明戀愛的程度不夠!或者進入疲勞期!祝福你們!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對了,等你們哪了也沒話說了,看到對方就煩的時候,你們就涼了!

很長時間了,有很多話想說

27樓:筆下三生

這是一個病態的社會,針對 這個病態的社會而言,她們是正常的

針對人類固有的本性而言,你是一個真實的女孩,一般沒有人會懂你的內心,一旦有人懂你,你就是幸福的

人都是這樣,自以為是,自作聰明,但恰恰不知道算人者失算之

在心裡有很多話想說出來 無論我如何都說不出來

28樓:鈞姐幸福

越日越想我終於見到你,當見面的一剎那,我心裡有很多話想對

你說,但是回無論如何?我都說不出答來,眼裡滿滿的期待,滿滿的愛,嘴裡卻無法表達,這真是新橋口卓欲言又止,有口難開,我的心裡全是你,擠得滿滿的,無法流出,多麼想擁有你,真的很害怕,失去你,你遠走他鄉,帶走了我的心,帶走了我的愛,你知道我多麼的想你,當見到你的時候,我真想把你擁入懷裡,再也不把你放了出去,我愣愣的坐在那裡,瞅著你眼裡含著淚水,那是喜悅和愛的,眼淚,你終於可回來了,朝思暮想,我的心也回來了,不要再走了,我們要永遠的在一起,我來到這個世上,就是為了尋找你

為什麼人每天都要說那麼多的廢話

29樓:三個和尚看過的

中國人總體來說是委婉之溝通,沒有外國人直接; 而中國人中也有很多種性格之分,有直率的,有委婉的。 不用因為這事鬧心,放開些哈。

30樓:拉薩維多利亞

因為說話不過腦子,沒有思想。

單調的生活,碎片化的資訊充斥著人們的腦袋,於是想一句說一句。

再就是女生之間往往需要廢話來維持所謂的親密關係,你不說話就是不合群,我說話我就心胸開闊。【雖然我不懂】

同時女生之間喜歡通過廢話來尋求別人關注,就算說得100句話中沒有一句有營養,只要有迴應,有關注就能繼續說下去。

總之就是 太閒 沒事做 腦袋太空

31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沒有定義,對於你來說可能是,對於別人可能還很有意義。

情侶是每天都有很多話要對對方說嗎

不是啊愛一個 抄人 有的心裡都 襲很明白對方要說什麼的 我愛一個男人 他傷我很深 可我們還在愛著 我知道他很愛我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作的最多的就是吃飯和睡覺很少說話 他傷了我 卻沒有說對不起 我知道他想說 可是我知道他說不出口 相愛的人在一起 有真愛就可以了 兩個人合適 不需要用語言去裝飾 當然有啊...

為什麼我每天老放很多屁,為什麼每天早上睡覺起來會放很多屁

屁的產生 來自三個途徑 1 吞嚥食物時,空氣隨之進入消化道 2 腸道中食物經細菌發酵產生的氣體 3 血液中氣體滲入到腸道內。人每天約有7 10升氣體進入腸子,但大部分被腸壁的血管所吸收,從腸道排出的大約有0.5升 屁是身體排放的廢氣,大部分是二氧化碳 氫氣和甲烷。屁的產生,是因為我們吃的食物,有些未...

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都有很多痣,為什麼很多人的脖子後面都有一顆痣?

脖子代謝比較差,加上有頸側淋巴,最是容易引起毒素堆積,所以很多人脖子容易長痣的,有空可以多做做淋巴刮痧排毒,會有幫助的 脖子上長痣這種情況可以去醫院檢查,明確 對症 黑痣很常見,一般是區域性黑色素細胞過多引起的。一般是良性的,常用的脫痣方法有以下幾種 鐳射法 冷凍法 電灼法 掃斑機脫痣法和化學藥劑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