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是屬於軟體還是硬體,U盤加密軟體和硬體加密U盤的區別

2021-08-29 01:23:09 字數 794 閱讀 2417

1樓:懷欣躍鄞安

肯是屬於硬體了,

u盤,中文全稱“通用序列匯流排介面的無需物理驅動器的微型高容量儲存盤”,英文名“usb

flash

disk”。其最大的優點就是:小巧便於攜帶、儲存容量大、**便宜、效能可靠。

快閃記憶體盤體積很小,僅大拇指般大小,重量極輕,一般在15克左右,特別適合隨身攜帶,我們可以把它掛在胸前、吊在鑰匙串上、甚至放進錢包裡。一般的u盤容量有1g、2g、4g、8g、16g、32g等,**上以最常見的4gb為例,70元左右就能買到。存檔中無任何機械式裝置,抗震效能極強。

另外,快閃記憶體盤還具有防潮防磁、耐高低溫等特性,安全可靠性很好。

2樓:堂曜棟慎濟

凡是看得到摸得著的都屬於硬體,軟體是一個很籠統的概念,是指可以在硬體基礎之上執行,達到一定目的或解決問題的方法或程式。

3樓:明承業奈桐

u盤是硬體。它屬於儲存部分,就好像現實生活中的倉庫一樣,可以臨時或長久存放物品。只不過,這個倉庫是移動的,可以隨著你移動。

4樓:萊問楓魚冉

可以看的到的摸的到的都是硬體

退100步就算u盤不是硬體

也歸不到軟體裡面去

cpu、記憶體、顯示器、

u盤加密軟體和硬體加密u盤的區別

5樓:愈清安荊鸞

u盤加密是內部支援功能才可以加密,硬體加密,是靠外部來控制。比如,手機放在保險箱(這是硬體加密)手機自己裝了螢幕鎖(這是內部加密)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U盤是屬於軟體還是硬體

凡是看得到摸得著的都屬於硬體,軟體是一個很籠統的概念,是指可以在硬體基礎之上執行,達到一定目的或解決問題的方法或程式。可以看的到的摸的到的都是硬體 退100步就算u盤不是硬體 也歸不到軟體裡面去 cpu 記憶體 顯示器 硬體 你用手能很輕送的捏碎嗎 如果不能就是硬的 硬體,有時候也叫行動硬碟 肯是屬...

求的u盤加密軟體,求免費的U盤加密軟體

迅影加密王u盤加密軟體是採用最新 aes256位 高強度加密演算法的加密軟體,它可以在你的u盤上建立一個保險櫃,使用者可以自己設定保險櫃的容量大小和保險櫃的密碼。建立保險櫃後,將檔案放入保險櫃即可加密。使用者想要瀏覽保險櫃的檔案可以輸入登入密碼,進入保險櫃就可以瀏覽使用裡面的檔案了。加密速度非常快。...

買u盤好還是儲存卡好,買U盤好還是儲存卡好

要看個人需求來選擇 經常需要在電腦之間傳輸資料的使用u盤比較方便。對於經常需要在電腦和手機等移動裝置之間傳輸資料只能使用記憶體卡了。在電腦上使用記憶體卡,需要用讀卡器。u盤和儲存卡的用途都差不多的,都可以存東西.u盤麼,很方便的,只要有電腦的地方都可以用.而儲存卡確要讀卡器才能用的起來,如果讀卡器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