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好意思去健身房一個人不好意思去健身房

2021-03-06 21:17:55 字數 2651 閱讀 6335

1樓:君不見我夢軒轅

告訴自己,進去誰tm也都不認識,他們也不認識咱,一出門誰也不一定能再見到誰!而且他們也不會記得誰和誰是什麼摸樣,至少我健身1年半了,我沒記住幾個新手有什麼摸樣,記住的都是鍛鍊高手.

我大一時自己去辦的健身卡,自己每天需要做20分鐘車步行10分鐘才能到,進去做好自己的,自信點,經常看看那些高手們如何鍛鍊,其實他們不會有瞧不起你的想法,因為進去的都是想進步的.並且,他們骨子裡有想炫耀的成分,說不定十分樂意讓你去看他們鍛鍊,炫耀下他們自己.而你,也可以從中得到一些健身的方法.

放開自己,去吧,叫上朋友或自己都行,進去是因為你想進步,你想比同等的他們優越,這是好事,對於這種事情可不能讓自己不好意思,你看看那些強者們,或身材好的,哪個是不好意思辦事滴~~~加油!

2樓:賽普健身

想象一下自己通過健身鍛鍊後,獲得的好身材,好氣質的樣子,就會充滿信心,充滿鬥志了。而且,健身房裡面的人你一個都不認識,也沒有人認識你,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多去幾次就好了。

當你通過健身獲得了收獲,這就會感謝當初那個勇敢的自己的。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這是一種很正常的想法,一般來說健身都需要人來陪練,很多去了健身房的人如果沒陪練也只是在跑步機上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生!大老爺們去健身有什麼不好意思地阿!!我就經常一個人去健身,時間一長大家就都熟悉了,如果你是怕自己動作不對丟面,那可以請教比別人、或者私教都沒有問題的。

你的這種擔心大可不必。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就別去了

二,你找別的班想去的人一起去

三,把你的朋友綁架去

四,你回家再健身

五,還是自己去好,想做什麼運動做什麼運動,省著還要陪別人或讓別人遷就你

6樓:天啦沒有名字了

去了你就不是一個人了

在健身房認識個健友也不錯啊.

7樓:萬物傷心時

我也不好意思,但是看看別人,大家都不太關注別人,自然就放開了

8樓:欲成峰

不要不好意思要自信,如果經濟基礎夠就找個健身教練,他每天屁顛屁顛追著你(一般長的帥,身材好)那多好,你是男的就找個女教練。

9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開頭難,想想其實也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只要有了開頭,以後就不會不好意思了。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加油,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健身房多跟別人聊聊,即可以交到朋友,還可以瞭解不少健身方面的知識~

11樓:又白又胖

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去幾次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叫多個老友去就可以啦

13樓:云云

應該去看心理醫生。學校似乎有這樣的輔導老師。兄弟,我說的是真心話,不是在拿你開玩笑。

一個人去健身房健身不好意思怎麼辦?以前都沒有去過健身房,第一次去,也是沒有人帶去的,自己去!咋辦呢

14樓:萌萌的喪屍

沒事麼不好意思,我第一次也是一個人去的,可以先下一些健身軟體看看各個器材怎麼用,具體的體態,如腰在一些動作中要不要彎,如果身材不好衣服不要太亮,不懂也可以問,凡是經常去健身房肯定是比較自律的,而且也會交到新朋友,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健身最重要的是氛圍,大家都在努力健身你自然也對受他們影響,在教練的專業知識指導下,健身的效果比較明顯。但作為一名新手,你第一次完全不虛,因為你去了就會有小姐姐過來給你指導,給你各種推薦,這個時候你就要根據自己想要達到的效果決定了,不然容易化冤枉錢,以上就是我的建議,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6樓:李慕熙

直接去啊,會有小姐姐會熱情接待你,向你介紹他們的各個專案,然後並且推薦你辦卡。

17樓:磚頭下的狗熊

是男人,就別婆婆媽媽,大大咧咧的,我懷疑你這是有社交恐懼症!

18樓:匿名使用者

薛家 薛姨媽 同喜、同貴

19樓:fgd酸溜溜

寶玉病重,和尚送來通靈寶玉,寶玉死而復生。寶玉二歷幻境,看淡兒女情長。賈璉看望賈赦,將女兒託於王夫人。

惜春出家修行,紫鵑陪伴。寶釵勸勉寶玉,與之辯論赤子之心。賈政回京行至毗陵,雪中見寶玉隨僧道而去。

香菱難產而死,襲人嫁蔣玉菡。賈雨村遇甄士隱,歸結紅樓夢。 [1]

為什麼我覺得一個人去健身房會不好意思

20樓:一生平安壞人

我前幾個月剛健身也覺得,不過我轉移想法,為自己身體健身管別人怎麼看,沒什麼不好意思的,觀察了幾天健身房大都是自己練自己的

第一次去健身房還真不好意思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來了,健身房是去

自健身的地方,有什麼不好意思去的,你又不是不花錢,就去健身,對不對?健身房裡面的器材很多,你要去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鍛鍊身體的器材,健身房裡面還有專業的訓練的教練可以跟教練多溝通,讓她指導你專業健身,這樣可能就說達到效果的的目的性就更快一些

喜歡人,但又不好意思跟他表白,該怎麼辦

不好意思說就是沒機會,說了機會有百分之五十,如果你真心喜歡的話,請把不好意思丟一邊,謝謝採納哦親 別含蓄,等待越久出現競爭者概率越高 你不說最後別人替你說你就鬱悶吧!先訓練膽量 勇敢一點咯,別這麼害羞,為了自己的幸福加油 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找個機會表白 別害羞,大聲向他說出來 鼓起勇氣,愛情是需要去...

如果你很喜歡人臨走時卻不好意思給TA個擁抱你是怎麼想的

心裡想,不敢,走了後悔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ta 那你一定一定要擁抱一下。我保證你以後絕對不會後悔 畢竟曾經喜歡過ta 我現在已經學會厚臉皮了,不然會後悔的 當然要勇敢一點啦 是我就會恬不知恥的過去啊 如果你很喜歡一個人 卻不好意思給ta個擁抱 ta會怎麼想 會有什麼感受?如果ta對你有點認識你的話,會...

一直不好意思自己去買內衣怎麼辦

都是女性沒關係的,也能自己試的,可以到熟人那裡去買,用手摸倒不會,頂多拿尺子量一下,用手是沒法測出大小的,你不喜歡的話賣衣服的姐姐阿姨會尊重你的,別害怕,你是個勇敢的小姑娘 1 可以找媽媽陪著自己一起買,這樣膽子可以大一點 2 可以找自己的閨蜜陪自己一起買 真正有經驗的銷售員是不用去摸的,眼睛就是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