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大致判斷健身房教練的水準

2022-01-08 22:16:06 字數 1369 閱讀 5245

1樓:碧眼銀戎

首先得像健男搶錢團裡主角那種,不一定比健身房裡所有人都壯,但是自身也很壯而不是肥的一批或者瘦的跟猴一樣,也要例外,查爾斯現在瘦但人家年輕的時候是健美先生,這種的也是好教練

2樓:青皮

一個合格的教練。應該有不同體質。身體狀況不佳的會員的成功案例100人以上。沒有。都是假的。什麼體型。什麼證書。都是可以做這一行。也許門都沒入

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健身房教練不僅要有良好的道德修養,還應具備專業的教練水平。

4樓:八卦星人小林

教練的態度很重要,如果他甚至不提醒你做一些保護措施,不讓你避免運動過程中的身體損傷,則無論他多麼專業,也算不上高水準,因為身體健康是第一要義。

5樓:

有的大叔年紀不小,大塊肌肉,外面有層皮脂,這個不見得教的不好。畢竟年紀大了,保持很低的體脂率其實是很影響生活質量的。

6樓:8628滅韓言贍

通過他的會員來了解對他的評價,至於那些名銜嗎?都是虛的,不能全信。

7樓:賣萌

咱們先得搞清楚好的私教能帶給你什麼,以此來判斷自己是否需要找個私教,以及要怎麼識別他們靠譜與否。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健身房教練的水準又要看他的鍛鍊的方式吧。

9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每個教練帶會員訓練的密集程度。但凡你每週去三次及三次以上健身房,如果你看到一個教練永遠都在帶人訓練,那他無疑就是最受歡迎的,最起碼是在你這個時間段最受歡迎的。如果一個教練經常隔三差五地站在前臺或站在各種莫名的地方跟同事或者會員聊天,那就明顯是不受歡迎的。

10樓:賣萌

就是和他對話,通過對話來了解他腦子裡是否有真東西,有經驗的教練面多你的質問還有給你的回答都會很老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行業裡私教非常混亂,想找一個靠譜的教練也不容易,個人認為找一個靠譜的教練是看他的身材,身材是個人的一副名片嗎。

12樓:回憶

對於初學者而言,請私教是有必要的,可以避免很多的運動損失以及少走冤枉路,但是也不能完全仰仗教練,俗話說: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各人!自己的堅持和努力才是根本!

現在各種健身寶典自己多看看,研究研究,結合教練的教導找到適合自己健身方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評估,體驗下,雖然所有私人教練都需要有資質證書才能上崗,可還得看看他在上課時的專業性了,能不能及時糾正學員的錯誤動作,耐心地教給學員相關的理論知識,比如:每個動作的作用都是什麼,訓練到哪塊肌肉,動作要領是啥。

健身房如何拒絕私人教練,健身房如何拒絕私人教練

直接拒絕就行了。天天去也沒關係。難道他能逼你買課?2萬5 100節課?必須要上課才能減掉4公斤不 笑話。你只要不餓肚子好好吃飯,控制能量攝入,堅持運動,保證睡眠,就不會 的。教練基本工資很低,靠什麼賺錢啊,考上課。教練說服會員買課叫 噴課 就是利用會員對運動不了解,又想達到運動目的的情況,忽悠會員買...

健身房對教練有什麼要求啊,去健身房當教練有什麼要求

私人教練要具備的知識 1 運動解剖學 和 運動生物力學 這是基礎的基礎。2 體適能知識,對醫學 營養及運動損傷。3 運動與健康 運動負荷要素 基礎解剖學與生物力學,器械使用,4 運動解剖學與生物力學 器械使用。5 運動生理學 運動生物化學與運動營養學 運動訓練學指導,抗阻力量訓練計劃的制定。6 伸展...

求助健身計劃,求助健身房私人教練制定健身計劃

你確定每天都有時間練嗎?如果有就好 首先是早上,太早起呢也沒必要,就8點起來吧,吃點早餐休息1個小時,9點多開始,訓練前把全身肌肉拉伸一下 1抱頭深蹲6組 熱身一組 每組15個,間休息1分鐘 2俯臥撐6組 熱身一組 每組做你最多次數的80 90 間休息1分鐘 3家裡有啞鈴嗎?沒有就去買一對可調重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