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怎麼才能不去想他

2022-01-08 22:16:08 字數 1714 閱讀 3561

1樓:乖寶貝

我也跟你有過同樣的體會

現在也正在這痛苦的邊緣徘徊

在想他的時候你多想想他如何傷你的

別老一味的想他的好

有時間跟朋友出去喝喝茶

聊聊天不一定非要新交男朋友

給自己足夠的時間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不要在被那男的左右了

希望你也開心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刻意的去忘記、刻意的不去想起

但它還是存在的

只不過是埋在了你的心靈的深處而已

越是你想刻意去忘記的東西

你會發現你怎麼也忘不了

你只會覺得想忘的東西是那麼的清晰

甚至比原來還要清晰

所以就不要刻意的去忘記,這樣你就不會想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再給他打**。你的一句我想你,只能換來她的沉默,比沉默更讓你難過的是,他說—那有什麼辦法呢?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再給她發e-mail,不要再試圖用文字喚起他的回憶,打動她的心,如果你的人不能打動她,那麼即使你用文字感動他一回,換來片刻溫存,溫存過後的大片空白只能讓你更難過.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再關注他的生活,不要再關心他的一舉一動.不要在夜晚凝望那個亮燈的視窗.幻想他也在窗簾背後注視著你。

她的生活就是他的生活,你的生活只屬於你.如果不需要分享,那麼就獨自承受悲歡.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勉強自己出現在有他的場合,不需要在熱鬧的人群裡被迫偽裝你的不在乎,被迫談笑風聲.即使選擇迴避,也絕不是軟弱.如果可以,選擇平靜的寂寞,讓自己的傷口慢慢癒合.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再給他第二次傷害你的機會.不要相信他說回頭找你是因為記掛你.即使他放棄你的時候那麼決然,那麼下一次他還會不顧而去,頭也不回.

如果還記得那一天你哭著慢慢滑到地板上,就一定不要屈從於自己的軟弱,相信那轉瞬即逝的溫情.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幻想你可以在他心裡留下一滴淚.即使有一瞬間他被你的眼淚打動,只要他不再愛你,他被你打動的時間絕對不會比你流淚的時間長.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別去怨恨.但是開始的時候難免會怨恨.也別去問他,也別問自己.

為什麼他會這麼絕情,為什麼他可以這麼快就忘掉.你甚至懷疑她根本沒有喜歡過你,而一切彷彿只是一場**-還是相信自己最初的感覺吧,如果那時你覺得他喜歡過你,那他也許就是喜歡過你.只是他現在不愛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即使解釋,解釋那麼重要嗎?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別再去看那些傷感的小資電影,聽那些斷腸的歌曲.別再幻想自己就是悲劇的女主角.如果你一定要哭,那麼 就哭一場,痛痛快快的哭一場,可是隻哭一場,不要讓眼淚淹沒了你曾經燦爛的笑容,你還是原來那個可愛的你.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相信我,所有的一切,都有風清雲淡的一天.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動漫吧..你會重新迷戀上另一個人的!!!!!

強烈推薦:海賊王!!

棋魂!!!

全職獵人!

這個辦法一級好喔!!!!!!

5樓:尹正會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走出去散散心,不要老是待在家裡,那樣會鑽進死衚衕的!要知道只有他離開了,你才有機會找個更好的呀!我相信你會忘記他的!

6樓:神喵兒

你現在就在想啊。要不你就不問問題了。忘不了就別忘了,將來會變成美好回憶。

7樓:

把想他變為恨他..就好了``- -。

誰能教我怎樣才能不去想念人,不去關心他,不去在乎他,我很痛苦救命

最好的辦法就是太拒絕了你。差一點的就是讓自己除了吃飯睡覺和三急以外的時間都處於忙碌狀態。以前我也對一位女生有過同樣的經歷。而我是慢慢靠時間走出來的 唉 試著讓自己忙起來 晚上一個人的時候喝點酒 睡一覺 這 需要時間 開始一段新的 必須要找一個愛你的 這樣,漸漸會沖淡你的感情 其實這很簡單,你這種情況...

誰能告訴我怎樣才能忘掉人,誰能告訴我怎樣才能忘掉一個人?

你是否困擾與無法忘記某個讓你很痛苦的人,越想忘記卻越難以忘記,這裡有幫助你忘記的好方法 想要忘掉他,那一定是你遇到了比較難過的事。這個時候你就要通過宣洩的方法,讓自己心中的難過和不滿發洩出來。從戀愛到失戀,就像坐過山車,上一秒甜蜜還依稀彷彿,下一秒就只剩下自己原地痛哭,揮別過去,才能和未來相識,有舍...

誰能告訴我怎么才能去法國當兵,誰能告訴我怎麼才能去法國當兵

前面的幾個人說得都不對。我之前回答過這種問題,現在再給你貼過來。一般是以留學的名義到法國,然後想辦法入伍的。好像幹滿一定年限 5年?就可以獲得永久居留權,並且再滿一定年限 20年?就可以拿到不菲的退休金,過上較為體面的生活,有的華人願意通過這種途徑進入一種相對主流的法國生活。但是好像進入兵營的條件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