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彈彈堂怎麼打時空漩渦,誰能告訴我彈彈堂怎麼強

2021-07-04 11:11:12 字數 3617 閱讀 7459

1樓:4399網頁遊戲平臺

這個問題是這樣子的,

這個建議到網上搜時空漩渦攻略,應該會有很多。

骨灰級4399_小軒解答完畢!

2樓:香香的小鹿

第一關勝利條件殺死20只狼怪,注意帶冰,當幾個回合後狼怪突擊隊長會從你們身後出現,此時要用冰冰上它,否則它一回合秒一個人,注意冰的效果,一回合後應再冰一次防止解凍,如此殺夠20只就過了。

第二關直接殺boss不用管出現的小炸彈,注意當螢幕出現紅色的光圈,如果你在圈子裡,一定要爬出來否則被秒,打死boss即可過關。

第三關給中毒小雞加血,注意只有小雞加滿血才會痊癒然後消失,這關不能使用任何道具,單獨加一隻小雞是150血,其他情況都是100血。

最後一關直接打最大的飛碟。祝大家遊戲愉快!

3樓:羅曉燦

簡單的就第一關帶冰,一個飛去小雞前面,後面的人冰後面的狼隊長,前面的人打小怪,第二關不要死就行,第三關就打那些中毒的小雞,打出去就是天使了,第四個就打死boss就行,過關

4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簡單的就知道怎麼打了

很容易的

誰能告訴我彈彈堂怎麼強8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強化要有好工會,那些在1級2級的公會裡的人就換一個吧,小公會都沒什麼用的,公會至少要4鐵,這是想上高等級裝備的最低標準

之後說一下強化的條件,強化時機很重要,一般在半夜人少的時候,或者有人強化失敗的時候,這時候成功率比較高

剛有廣播說有人上了高等級裝備的時候不要立刻強化

低等級強化很簡單,隨便弄幾塊石頭就到了100%,所以我從6級開始說

上6其實也很簡單,弄兩塊強5再加上工會的加成,基本上就到達了90%,如果不放心還可以再加一個強5,這樣就差不多了

從上7開始就需要用到墊手,下面我講一下墊手的方法:

首先預備強4或者合成石或者待熔鍊的石頭若干,注意要一次性準備好,不要分開

一般強7隨便準備點東西就能上,強8的話準備6個強4墊手就行,之後依次增多

挑好時機之後就開始強化

墊手的方法是,先上一個強4(高等級的時候,比如10級以上,也可以用444一組)加神恩,失敗

如果合成熔鍊的話注意一定要失敗,成功就先停一停或者換個時間(所以我推薦用強化石)

等失敗**結束之後,再上下一個(或下一組),這樣持續直到所有墊手的東西都花完,墊手就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強化

強化就是要保證最大成功率,通過前面墊手積攢下來的概率,爭取成功

強7強8就用3個強5+雙幅就行,強8可以多準備1組以防萬一

強9就準備2-3組555加雙幅

強9之後就比較隨意了,關鍵看數量+人品

可以用什麼554、544這些往上砸,這時候可以不加幸運(因為都加的確花錢- -),就是靠數量

不推薦用555,據統計555成功率並不高,但是很費勳章

等級越高,強化用的石頭就越多,當然,墊手要的東西也多

最後記住,強化要有耐心,不要因為失敗而喪失信心,即使墊手等級高了以後失敗仍是常有的事,畢竟是個遊戲,重新來過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

您好,第七大道官方客服03號很高興為您解答:

現版本強化是百分百成功率的哦,只要強化石足夠,可以一直強化到+12哦

7樓:4399網頁遊戲平臺

天空一聲巨響,4399小璐出現了!

現在強化是不會失敗的,只需積累經驗,經驗值滿了就會成功了。

好了,我得趕緊扶老奶奶過馬路去

8樓:錦繡中華城

444 445 455

9樓:嘻嘻可牛

凌晨強化,首先買3個合成石4不一樣的,再用2個3級石頭和一個5級石頭,先用3個合成石墊,合成ak47的槍會失敗,然後用3級石頭墊兩次記的放神恩f然後嘻嘻

先放神恩f再放強化石最後記住方強化的物品等上幾秒鐘(記住放東西時要雙擊物品不要點一下放上去,順序不要錯了,先是(f)然後石頭最後裝備)

10樓:桂迎荷己鵬

8鐵,555+雙符,10秒強化,我**和天使都是這麼成功的,望採納,謝謝

誰能告訴我 彈彈堂的**怎麼+12呀

11樓:大耳朵米老鼠

強7用444,555組合!

強8使用雙符,544,554組合!

強9使用雙符,554,554組合!

強10,都認為很難,其實不難,我就是五級鐵匠上的。554,554組合。

強11,找個7級以上鐵匠最好,544,544,544,554,554,不用符

強12,55,55,554,554,555,555組合就可,有的放一個強化5,rp好的可試試。

下面就說下方法:

1、儘可能的多存幾組強化石,這樣信心會配增,運氣也跟著來了。

2、時間的選擇很重要,最好存多點強化的時候強,因為這時你不用幫別人墊強化率,反而別人已幫你輔好成功的機率。

3、用輔墊方法強化,有人用合成石,我用強化石去墊,注意的是,輔墊的成功率要與目標強化成功率差不多。

目前網上的強化祕笈別信太多,強幾級數秒幾次也不管用的,要成功怎麼都成功!

注意的是,在自己墊時有人裝備剛好上了,就別在試了,停段時間或隔天再強!

其實強化不太難,主要是認清楚是自己強化,不是別人,別去羨慕別人裝備又上了幾的。越到後面就越要冷靜,強8如果一組,那強9你就存夠二組,強10就存4組,強11就8組, 強12就10組以上。別聽人家說一組就上了就忘了風險.

試想下,辛苦幾天賺的強化石一下就沒了多不值,身上強化石少的時候還是忍,再忍,再忍忍,祝所有的朋友都能上+12.

12樓:4399網頁遊戲平臺

樓主,目前版本的話強化是經驗累積的,強化滿了以後就可以強化成功,不存在機率強化成功的情況,也就是用強化石一直進行強化就可以了,強化最高等級是12級哦。

有問題,就找4399_小奎!

13樓:程曼林

強化**的方法有很多 最重要看的是rp和運氣+12很多人費很大勁 但有些人1個4及就上了還可以用合成石4及去墊

希望你早日+12

誰能告訴我彈彈堂怎麼快速升級

14樓:4399網頁遊戲平臺

天空一聲bai巨響,4399美美出現了:

您可du以從以下幾zhi

方面來快速dao

提升人物等級:

1、保證每內天完成所有的任務。容包括日常任務、公會任務、活動任務等來獲得任務獎勵的經驗值;

2、獲得的經驗藥水,使用後來增加自己的經驗值;

3、多去打競技戰,尤其是單挑戰。不要怕遇上等級高的對手,如果遇上即便失敗了,也會因挑戰高手而額外獲得200的經驗值獎勵;

4、如果您角色已經結婚了,就要和您的伴侶一起打夫妻戰,這樣在戰鬥結束後會有1.2-1.5倍的經驗值獎勵;

5、使用雙倍經驗值卡,在戰鬥結束時得到雙倍的經驗值獎勵。

好了,我得趕緊扶老奶奶過馬路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您好:

升級最快的方法建議您多做任務,同時進遊戲大廳多打競技,建議和有經驗的彈友交流,謝謝。

第七大道官網客服很高興為您服務

彈彈堂強7 8 9 10 11 12的祕籍能告訴我嗎

親愛的玩家 您好,建議您可以留意一下相應平臺的遊戲攻略的哦,這樣也會了解的更多的哦。相應官網上的玩家攻略都是一些老玩家的心得的哦,這樣就會幫助到一些瞭解不多的玩家更加深入瞭解到遊戲的操作的哦,希望可以幫到您的。祝您遊戲愉快。兄弟玩網頁遊戲平臺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親愛的玩家您好 目前彈彈堂版本已持續更...

誰能告訴我怎麼學好英語,誰能告訴我怎樣學好英語?

首先,我們要明白學習英語絕不是看一部動畫片,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想不下一番苦功夫 不費一點力氣就能學好英語,那是絕對辦不到的。因此,我們學習英語時,一定要有信心,要有耐心,循序漸進地堅持學習下去,這樣才會有收穫。第二,要想學好英語,就得先從聽 說入手。課上認真聽老師講,聽同學們說,自己積極舉手發言,...

有誰能告訴我象棋棋譜怎麼讀,誰能告訴我象棋怎麼下

棋盤是由橫九豎十條線交叉組成的,每個棋子都要在每個交叉點上,棋譜的讀法是由四步組成,先要走那個棋子然後原位置在平還是進與退然後退幾,例如兵七進一,就是紅方七路兵 從右往左數第七條豎線上的兵,黑同 向前進一格。炮2平3,就是指黑方2路炮向左移到3路。象棋的豎線叫路,橫線叫線。路一律是從右往左按順序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