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私人教練會有許多身體接觸嗎

2022-01-05 17:15:31 字數 2117 閱讀 5587

1樓:

這個是不會的,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的,是不會出現太多身體接觸的,讓會員鍛鍊身體,不是為了佔會員的便宜,在帶會員鍛鍊身體的時候,不會發生身體接觸的,即使在拉伸的時候也會去墊一個毛巾的,不會直接去接觸會員的身體。

2樓:中力健身學院

這個是不會出現太多身體接觸的,到會員鍛鍊身體,不是為了佔會員的便宜,所以這樣是不行的。在帶他鍛鍊身體很提的時候,不會發生去接觸的,但是在最後拉伸的時候,要墊一個毛巾,去接觸會員的身體。求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託腰部算嗎?有次教練幫我拉伸手部時,他坐在我後面,我往後坐時不經意雙手放他大腿上了,而且忘記說對不起。之前剛開始他還會說提醒親密接觸哈,現在沒說過。

4樓:健身教練培訓

專業的私人教練是不會有的

5樓:丶星辰隕落

私教課程結束時 會幫你拉伸關節

6樓:賽普力量

會員在購買私教課的過程中,缺乏重心,往往被私人教練的推銷,或私教所說的內容吸引後直接購買私教課,這時並不明智。

購買私教課程的方法

1.規劃健身時間合理購買課程

購買私教課時,一次性不要買太多課程,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以及計劃購買。防止過多購買私教課後因為各種原因無法上課。

2.明確自身需求正確選擇私教

會員健身目地不一,購買私教課程時,根據需求找對應專業上擁有技能特長的私教。對於鍛鍊肌肉的會員,需要選擇抗阻力訓練有較深鑽研的私教。對於進行多元化的訓練、激進式訓練的會員,需要選擇對體能方向專研的私教。

而身體存在損傷、體態等問題時,非常需要在運動**領域擅長的私教。

3.瞭解私教上課情況

再選擇私教購買課程前,需要了解所選私教。檢視所想要選擇的私教上課情況,是否存在不認真上課等情況,避免選到不負責任的私教。

選擇私教不要儘早做決定,因為體驗課是檢驗教練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標準。在購買課程之前,先進行體驗課,在體驗課上可以更好的瞭解所選的私教。

女友老喜歡去健身房,和私教頻頻肢體接觸,還要繼續談下去嗎?

7樓:迷人的菜狗

我覺得就小編個人而言的話,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的,因為我個人就是一個比較小心眼的人,所以對於女朋友總去健身房然後頻繁的和私教身體接觸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的,所以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我還是沒有辦法繼續談下去的。

我之前的一個女朋友就是這樣子,她就是經常的喜歡和別的男人曖昧,然後經常進行肢體接觸,我覺得你這個還是比較好的,我的那個我更接受不了,雖然我也是經常去健身房的人,我也是比較瞭解健身房裡邊的私教的,因為他們往往都是藉著給女孩子私教的理由對女孩子上下其手,往往都會在女孩子的身上摸來摸去,然後摸腿之類的,說是讓她們感受到肌肉在發力,但是我覺得那就是光明正大的耍流氓,所以我的女朋友如果是這個樣子的話,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的,我會和她光速分手。

但是我覺得你還是可以和你的女朋友好好地溝通一下,健身沒有必要一直用私教,我不知道你們那裡的健身房是什麼樣子的,但是我們這裡的私教都是要收錢的,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真的很有錢,但是我覺得只要是私教告訴你怎麼使用器械,怎麼發力,我覺得就可以了,沒有必要每次去健身都用到私教。

而且我覺得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女孩子在有了男朋友以後,一定要對自己的行為檢點一點,如果只是和私教交流一些健身方面的知識和技巧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的,但是如果被私教在身上摸來摸去也要不管不顧的話,我覺得這個男朋友也是不太正常的事情了。

8樓:

在我看來如果你很介意這件事的話,肯定是要跟對方去說。如果談不攏的話再去分手。

9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你可以先和她說一下,叫她不要去了,看她能不能接受不去,不接受那就不要談了。

10樓:簡單聊聊生活

可以先和你女朋友聊聊情況,如果對方一點都不願意改變的話,那就算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好好找他談一談,或者讓他換一個女教練。

12樓:黔城文化娛樂

你可以多喝你的女友溝通呢,讓她知道你不喜歡這樣,告訴她你不高興了。

健身房如何拒絕私人教練,健身房如何拒絕私人教練

直接拒絕就行了。天天去也沒關係。難道他能逼你買課?2萬5 100節課?必須要上課才能減掉4公斤不 笑話。你只要不餓肚子好好吃飯,控制能量攝入,堅持運動,保證睡眠,就不會 的。教練基本工資很低,靠什麼賺錢啊,考上課。教練說服會員買課叫 噴課 就是利用會員對運動不了解,又想達到運動目的的情況,忽悠會員買...

求助健身計劃,求助健身房私人教練制定健身計劃

你確定每天都有時間練嗎?如果有就好 首先是早上,太早起呢也沒必要,就8點起來吧,吃點早餐休息1個小時,9點多開始,訓練前把全身肌肉拉伸一下 1抱頭深蹲6組 熱身一組 每組15個,間休息1分鐘 2俯臥撐6組 熱身一組 每組做你最多次數的80 90 間休息1分鐘 3家裡有啞鈴嗎?沒有就去買一對可調重量的...

健身有必要請私人教練嗎,去健身房有必要請私人教練嗎

是否請私教,需要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 首先,經濟能力。一般健身私教課程不會便宜,所以對於收入一般的來說,可能會需要多考慮這個方面。當然,你要是土豪就當我沒說。第二,自律能力。堅持自己健身確實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做好一件事堅持一個星期可以,堅持一個月可能對於一些人來說也能受得了,不過堅持半年,一年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