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身房要不要請教練,教練費有怎麼算

2022-01-07 16:31:16 字數 5633 閱讀 262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健身房的教練**都不一樣的,其實教練也就是適當的指點指點,他指點的這些東西其實完全可以在相關的資料中瞭解,我感覺沒必要找健身教練。

2樓:

這個要看你的運動需求和你的起點 當然還有經費教練是不可或缺的 他能夠幫你科學的運動 減少你受傷的概率假如你的體重較大 體質較弱 或者之前運動有過受傷史 建議找個教練 畢竟這樣的運動是有保障的

有很多東西在網上是找得到 但是並不適合每一個人 如果都在網上的東西把自己練好啦 教練都不需要存在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健身教練的知識在網上都能學到,他們主要有以下幾點好處:

一,因你的個人情況制定針對你個人的健身計劃。

二,因為健身需要毅力,教練起到督促作用。

三,危險動作或者大重量,教練可以協助和保護。

四,動作是否標準,教練來進行監督和糾正。

後面幾點都可以通過尋找一個可靠的同伴來解決,同時多去學習一下健身方面的知識,這樣就沒必要花那麼昂貴的費用了。

4樓:

不要教練,除非您很有錢,幾個朋友一起搞,一起進步吧

第一次去健身房應該做什麼?都有教練嗎?找教練會收費嗎?

5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房有教練教嗎?肯定是有的,健身教練在健身房是很重要的,健身教練教你健身,可以監督並指導你做出正確的健身動作,可以幫助你控制訓練強度,可以刺激你堅持目標、持之以恆,可以定製個人化的訓練內容,可以即時給你最正確的知識和意見,所以健身有請健身教練會比較好的。

6樓:北京金視雅展廳文化牆

有教練 每個地方都不一樣 教練不收費 一般就是聊聊天 套套近乎 就會給你一些健身的建議 比如什麼是有氧運動 那些是有氧器械

其實不用指望教練 自己隨便玩就可以

7樓:奚伯

一開始去健身房先熟悉每種器材怎麼使用!然後測試下自己的身體各方面指標和肌肉型別;確定自己鍛鍊的方向後,開始做健身計劃!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健身房都會有教練。

但是他不一定知道你是新手,有不懂的問題要去問。

如果是正規的,大型的健身房。

教練會根據你的體制幫你制定健身計劃,而且你第一次去,會主動來教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拉伸運動,不宜過於劇烈,跑步挺好

10樓:南巷如也

第一次去,運動量不要太大,一個器械做2-4組 不要把所有器械都做一遍。**。先跑半小時的跑步機(或踏步機)當作熱身熱身。

可以做一些躺著推的器械推。總量不要太大。你有什麼地方想增強的就去問教練。

他就會告訴你做什麼器械、多少組、力量多少。

有教練。

公眾教練不另收錢,私人教練收費。

擴充套件資料:

健身器的三種型別:

全身性健身器械:如10項綜合訓練器、家用16功能健身器等。

區域性性健身器械:如健身自行車、划船器、樓梯機、跑步機、快走、慢跑、瑜伽,以及小腿彎舉器、重錘拉力器、提踵練習器等。

小型健身器械:如人們所熟知的啞鈴、壺鈴、曲柄槓鈴、彈簧拉力器、健身盤、彈力棒、握力器等。

健身的好處:

提高呼吸系統和心血管系統機能 科學實踐證實,較長時間有節奏的深長呼吸,能使人體呼吸大量的氧氣,吸收氧氣量若超過平時的7—8倍,就可以抑制人體癌細胞的生長和繁殖。

健身長跑有利於防病治病 健身長跑使血液迴圈加快,對排洩系統有害物質起到清洗作用,從而使有害物質難以在體內停留和擴散。

健身長跑有利於心情舒暢、精神愉快 這種長跑因其不重視比賽勝負,只求在輕鬆愉快中健身,因此對緩解現代社會高節奏和激烈運動帶來的精神心理緊張十分有益。

第一次去健身房有教練教嗎,教練收費嗎

11樓:賽普力量

生活品質增高極大的帶動了對健康的重視,隨處可見的廣場舞和健身操同樣是一種健身的運動表現,加上國家對體育事業的大力支援,使得大家對健身行業的關注度增加;雖然健身運動很多,但是對人們帶來負面影響、缺乏動力、不夠理想的情況並不少。很多人缺乏科學健康的運動方法容易對身體造成損傷,嚴重者會在運動中身體受創;沒有專人指導總是達不到想要達到的運動目標,甚至起到反效果,這讓大多數人開始放棄。而私人健身教練職業可以極大的改善這些情況,這也正是私人健身教練職業高收入受追捧的原因。

私人健身教練的高收入也伴隨著高競爭,發展中職業需要不斷提高不斷進步,不管是自身的專業能力還是相關職業能力素質都要提高。一個優秀的私人健身教練必須要有自己的核心競爭力,不管是企業還是個人沒有自己的核心競爭力就很難脫穎而出只能在茫茫人海中生存。這個核心競爭力不單單是專業上的競爭,而是在工作中需要的綜合能力,這樣在激烈的競爭中才能脫穎而出,這是比較重要的。

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建立了完善的基礎教育和繼續教育課程體系,同時建立了科學、嚴謹、系統的技能考核標準和認證體系,(cpt,sp-ct,pft)是社會公認的私人教練專業認證標準。作為一個健身培訓基地比較重要的訓練體系,賽普健身spft體適能訓練體系這是教練真正要學習的東西,未來要用的,因為它會應用在會員身上,幫助會員達到比較高效的訓練目的。

spft訓練模型採用整合式思維,集合了國際上比較先進的訓練技術和理念,而能否科學的將spft訓練體系應用,必須遵循兩個原則:

(1)進行相應的評估來確定客戶處於哪一階段,我們將訓練的人群分為四個能力階段來衡量即1.功能恢復訓練階段2.體態糾正訓練階段3.

體適能訓練階段4.運動表現階段。以此分析使用者處於什麼階段,以防止受傷。

(2)必須遵循合理進階的訓練理念,制定適合會員的訓練計劃。

賽普健身畢業學員的自身專業能力和綜合素質決定了工作後的高收入,私教薪資=基本工資+銷售業績+課時業績+團隊業績+其他獎項。課提是佔比比較大的一部分,也就是上課越多收入越高。

賽普對每一位有志成為健身教練的學員負責,除了為學員提供系統的訓練體系,認證課程體系,apt能力體系的培養,在學習過程中為學員提供優異的學習保障和就業保障!學員儘可輕鬆入學,考取

,放心畢業,安心開啟職業生涯。

12樓:一灘新約

去健身房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是否用教練,如果健身經驗不足,則建議讓教練來指導。

健身房的教練是收費,健身教練也是有級別區分的,一般分為普通健身教練和私人健身教練,普通教練一般的費用是會員制的,起步基本都是按月算的,一般最少3個月為一期,費用2000左右,高階私教是按小時收費的,也有會員制的,費用相對較高。

健身房私人教練適合不同健康水平、年齡段和經濟收入的人群,通過提供個性化的健身計劃和關注,服務於健身會員(顧客)。購買私人教練是最好的提高健康和體能、達到設定的目標的方法之一。

健身教練挑選方法

在俱樂部最明顯的地方都會有教練的介紹欄,可以通過教練的介紹瞭解他是否是體育學院專科畢業,是否擁有私人教練的資格認證,如果有的話,基本可以信賴。

自己健身的經驗是十分重要的,作為教練員應該有5年以上的健身經驗,如果是職業運動員退役下來的就更可以值得信賴了。其次,就是教學經驗,將所有的健身方法運用的十分熟練,至少需要兩年的時間,所以瞭解教練的經驗也是十分重要的。

13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去健身有免費教練嗎,基本上沒有,因為現在健身教練的課時費是不低的,免費健身教練可能只是一個幌子,有看到這種宣傳,一定要小心,不要被騙了。

14樓:排球新手

每個健身房都有教練,有收費的專職教練,可以一對一的指導練習。也有不收費的,就是健身房的公共教練,他專門針對初學者,主要是初來乍到的健身者,進行簡單的指導,一是防止健身傷害,二是吸引更多的人前來健身。他們管的人多,沒有時間和精力指導一個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肯定有,然後向你推介課程或產品

16樓:海森

去健身房都是收費的,只要是交了費用裡面的器械場地都是可以用的。裡面也有教練,不懂的可以問他們。就和去網咖上網裡面的網管一樣。

請問第一次去健身房有必要請私人教練嗎?

17樓:志道健身

什麼情況下會員朋友可以去請私人教練,切忌盲目隨從,到頭來浪費金錢

18樓:a拉絲是我

一般健身不需要請私教,請私教一般人群為快速**、塑身、產後恢復或者健美等人群。 私教更多會針對個人制定計劃,先以提高肌肉耐力和身體機能為目的。

19樓:瓦素的小怪獸

美國的**號碼特別有意思,除了數字竟還有字母,那該怎麼撥號呢美國的**號碼特別有意思,除了數字竟還有字母,那該怎麼撥號呢美國的**號碼特別有意思,除了數字竟還有字母,那該怎麼撥號呢

20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建議健身初學者還是請私教會比較好一些。健身私教**一般是300-500元左右一節課。不同地區、不同城市的收費會不一樣。

很多人健身鍛鍊是為了保持身材,但是當自己全身心投入健身房進行鍛鍊的時候會發現健身效果並不顯著,並且可能還會因為不正確的健身方式而導致受傷。所以健身請私教的好處還是有的。專業教練可以監督並指導你做出正確的健身動作,可以幫你調整正確的姿勢,確保你每個動作都能達到訓練的目的。

還可以幫助你控制訓練強度。專業健身教練可以刺激你堅持目標,並且幫助制定訓練計劃。我們開設的健身教練培訓課程能學習到健身教練專業知識和實踐訓練技巧。

21樓:止癢花露水

一般人沒必要。剛開始可以先熟悉各個器械的用法。然後可以學著其他健身的人的訓練動作進行練習,或者自己去看看健身雜誌,上面都有各個部位的鍛鍊方式。

如果你資金充裕,那就可以請私教,可以在起步階段省去很多麻煩,不用自己過多的去調整那種鍛鍊方式適合自己,一般私教會讓你的基礎打的更快一些。直接告訴你怎麼練怎麼吃,少走彎路。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您的需求了,如:您太胖,想**!要麼太瘦,想增肌!

要麼身材不好,想塑形!有這方面的需求就可以考慮一下。一般健身房都會教最基本的動作,比如器械不會,會教您怎麼用!

如果您沒有特別的需求就不用請也是一樣的!

23樓:我愛我妻啦

那要看你是以什麼目的去健身房的,要是隻是閒來娛樂,那就第一次先去看看,看自己喜歡什麼運動。如果你是有明確的目標的,而且還很迫切,那就需要諮詢一下有關的教練。但是第一次去健身房,動有關器械的時候不能隨便就玩,很多器械如果你操作不當,會拉傷身體的。

第一次健身運動量不要太大,免引起身體超負荷。

24樓:是非題如果

如果money充足的當然可以,其實請不請都無所謂的

去健身房一定要請私人教練嗎

25樓:徒手健身阿偉

健身不一定非要請教練,自己摸索也是可以的!

26樓:志道健身

什麼情況下會員朋友可以去請私人教練,切忌盲目隨從,到頭來浪費金錢

27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健身可以選擇專業的一對一健身教練。1、專業教練可以監督並指導你做出正確的健身動作,可以幫你調整正確的姿勢,確保你每個動作都能達到訓練的目的。2.

專業教練可以幫助你控制訓練強度。3.專業教練可以刺激你堅持目標。

4、可以幫你制定訓練計劃。

健身有必要請私人教練嗎,去健身房有必要請私人教練嗎

是否請私教,需要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 首先,經濟能力。一般健身私教課程不會便宜,所以對於收入一般的來說,可能會需要多考慮這個方面。當然,你要是土豪就當我沒說。第二,自律能力。堅持自己健身確實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做好一件事堅持一個星期可以,堅持一個月可能對於一些人來說也能受得了,不過堅持半年,一年甚至...

健身房對教練有什麼要求啊,去健身房當教練有什麼要求

私人教練要具備的知識 1 運動解剖學 和 運動生物力學 這是基礎的基礎。2 體適能知識,對醫學 營養及運動損傷。3 運動與健康 運動負荷要素 基礎解剖學與生物力學,器械使用,4 運動解剖學與生物力學 器械使用。5 運動生理學 運動生物化學與運動營養學 運動訓練學指導,抗阻力量訓練計劃的制定。6 伸展...

第一次去健身房有教練教嗎,教練收費嗎

生活品質增高極大的帶動了對健康的重視,隨處可見的廣場舞和健身操同樣是一種健身的運動表現,加上國家對體育事業的大力支援,使得大家對健身行業的關注度增加 雖然健身運動很多,但是對人們帶來負面影響 缺乏動力 不夠理想的情況並不少。很多人缺乏科學健康的運動方法容易對身體造成損傷,嚴重者會在運動中身體受創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