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抑菌皁是屬於酸性還是鹼性

2022-01-07 16:31:17 字數 979 閱讀 5155

1樓:炒房殺無赦

洗衣皁都是鹼性的。其實測試您使用的肥皂是酸性還是鹼性的,是有很簡單的辦法來進行測試的,就是使用肥皂水用ph試紙來進行測試,很快您就可以知道您使用的肥皂是酸性還是鹼性的了。一般看肥皂的酸鹼性,還可以通過它們的成分。

1.肥皂的化學成分:肥皂又稱高階脂肪酸皁,學名為羧酸鹽。

羧酸鹽一般是由油脂與鹼在加熱條件下皂化製成的。它是一種陰離子型表面活性劑。由於所用的油脂不同所用的鹼不同,可以製成性質有很大區別的洗衣皁。

2.洗衣粉的化學成分:洗衣粉的主要成分是苯磺酸鈉,具有很好的去汙作用,使用又很方便,所以深受人們喜愛。

現在市場上的很多洗衣粉都新增了一些新的成分,具有了更多更強的洗滌功能。這些主要成分主要包括表面活性劑、助洗劑、穩定劑、分散劑、增白劑、香精和酶等合成洗衣粉是粉狀(或顆粒狀)洗滌劑,是生活中合成洗滌劑最常見的一種。這種洗滌劑是用表面活性與助劑配成粘稠的料漿,然後用噴霧乾燥方法和附聚成型方法制造的一種混合物。

洗衣粉是由多種化學成分組成的,起主要作用的是表面活性劑,如烷基苯磺酸鈉、烷基磺酸鈉、脂肪醇硫酸鈉、脂肪醇聚氧乙烯醚、環氧乙烷和環氧丙烷的共聚物等。各種化學物質相互促進,相互彌補,使洗滌去汙效果更為理想。

本文不但為您介紹了肥皂是酸性還是鹼性,對於家裡經常會使用到的洗滌產品的酸鹼性,也為您做出了詳細的分析,如果說您感覺酸性的洗滌產品會傷害您的手部肌膚的話,建議您可以在使用的時候帶上橡膠手套,這樣就可以避免傷手了。

2樓:珥渃

洗衣皁一般都是呈鹼性的,和肥皂類似,可以問問買家客服具體性質

3樓:

洗衣皁一般來說都是鹼性的

但是針對清洗內衣的內衣皁和普通的肥皂來說,最大的區別就是鹼性的強弱問題

因為內衣是貼身衣服,對**的影響是比較大的,所以一般來說不管是內衣皁,還是內衣抑菌皁來說都是弱鹼性的,相對來說對**的刺激性是非常的小的。

4樓:就愛元元

還是格純內衣皁比較好

草莓是酸性還是鹼性,草莓屬於酸性還是鹼性

草莓是中鹼性水果。對 很好。草莓富含氨基酸 果糖 蔗糖 葡萄糖 檸檬酸 蘋果酸 果膠 胡蘿蔔素 維生素b1 b2 煙酸及礦物質鈣 鎂 磷 鉀 鐵等,這些營養素對生長髮育有很好的促進作用,對老人 兒童大有裨益。國外學者研究發現,草莓中的有效成分,可抑制癌腫的生長。每百克草莓含維生素c50 100毫克,...

雞蛋屬於酸性還是鹼性食物,芹菜是屬於酸性還是鹼性食物

雞蛋屬於鹼性食品。雞蛋含有蛋白質 脂肪 卵黃素 卵磷脂 維生素和鐵 鈣 鉀等人體所需的礦物質。雞蛋的營養有 1 雞蛋蛋白質的氨基酸比例很適合人體需要 易被人體吸收,營養價值特別高。2 雞蛋含有人體所需要的營養素,如鉀 鎂鈉等。3 雞蛋能為人體補充維生素a和維生素b。是弱酸性食物。雞蛋是蛋白質,蛋白質...

啤酒屬於酸性還是鹼性

啤酒屬於酸性。因為啤酒是無氧發酵的得來的,裡面些少有些二氧化碳的水溶液 和醋酸。啤酒是人類最古老的酒精飲料之一,是水和茶之後世界上消耗量排名第三的飲料。啤酒於二十世紀初傳入中國,屬外來酒種。啤酒是根據英語beer譯成中文 啤 稱其為 啤酒 沿用至今。啤酒以大麥芽 酒花 水為主要原料,經酵母發酵作用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