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洗衣機鎖住怎麼開啟,bosch洗衣機怎麼解開兒童鎖阿 急!!!

2022-01-07 16:31:16 字數 4062 閱讀 2386

1樓:愚喬啊

1、在洗衣機的右下角,有一個排水泵蓋,用手指按下卡扣,就可以開啟小圓蓋(有些機器是四方的)。

2、拉出塞子,將滾桶內的水排到容器中(可用冰箱裡的抽屜代替容器)

3、用起子或其它有尖端的工具插入緊急解鎖拉桿中,雙手用力垂直用下拉到底,至少要拉1釐米以上,就可以開啟了。

2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有可能是你把安全鎖給鎖住了,這種情況你需要摁住這一個鍵,然後它會有個提示,正常你摁兩下,然後它就會恢復正常了。

3樓:星座易經大師

回答你好,在洗衣機的右下角,有一個排水泵蓋,用手指按下卡扣,就可以開啟小圓蓋(有些機器是四方的)

2.拉出塞子,將滾筒內的水排到容器中(可用冰箱裡的抽屜代替容器)3.用起子或其它有尖端的工具插入緊急解鎖拉桿中,雙手用力垂直用下拉到底,至少要拉1釐米以上,就可以開啟了

提問不知道碰到哪個鍵了。不是童鎖鎖住了

不會破壞洗衣機嗎?

回答只需要將旋鈕轉到當時被鎖的那個位置,然後再按住預約鍵5秒以後即可解鎖。

更多7條

4樓:文武

回答1、如果是滾筒洗衣機,機器工作中是打不開門的,這是正常的。如果已經停機了,要過2-3分鐘才能開啟。

2、如果打不開門,那就是壞了,一般這種情況硬拉開門,會造成門鉤或門把手損壞。最好是鬆開檯面板的螺絲釘,開啟臺面板,把手抻進去門鎖部位,用力拉一下門鎖左右搖動一下,看是否能開啟如果還是打不開,那隻能把門鎖用力拉斷了,一般就能開啟了,(一般門鎖打不開,門鎖本身可能已經壞了,所以必須拉斷它才能開啟門,才能更換門鎖。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給個贊!謝謝!

更多1條

5樓:匿名使用者

門鎖燈不亮或不自鎖的故障檢測方法: 可以用手拍一拍門鎖部位或開門通電用螺絲刀撥一下門鎖的彈片,

若門能自鎖說明門鎖無故障,屬接觸不良故障,可以調節一下門鎖的安裝位置,將門鎖向左移一下並緊固到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看一下使用說明書上面有沒有說明也可以找售後服務**,打過去諮詢一下。

7樓:保迎天

你好,你可以給售後人員打一個**,叫他給你派一個維修師傅來給你開啟。

bosch洗衣機怎麼解開兒童鎖阿 急!!!

8樓:松花山的土豆

長按水位鍵4秒以上就可以解鎖了。

現在很多的電器都會配備有兒童鎖,因為這樣的話才能夠好的保證不被兒童誤開啟,這樣的話就能夠保證孩子的安全,bosch洗衣機的兒童鎖,如果要開啟的話,只需要,長按水位鍵4秒以上就可以解鎖了,還是非常簡單的,大家可以設定下。

大家只需要把洗衣機的電源拔下來,過幾分鐘之後再把洗衣機的電源連線上去,長按它的電源按鍵就可以解開兒童鎖了。

洗衣機介紹: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

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家用洗衣機:家用洗衣機主要由箱體、洗滌脫水桶(有的洗滌和脫水桶分開)、傳動和控制系統等組成,有的還裝有加熱裝置。洗衣機一般專指使用水作為主要的清洗液體,有別於使用特製清潔溶液,及通常由專人負責的乾洗。

9樓:小丁創業

1、第一步,在開啟兒童鎖按鈕之前,應該正常洗衣服。

首先連線水龍頭,開啟電源,調節水量和程式,然後單擊「啟動」按鈕,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兒童鎖圖示的左側和右側分別是「水量」和「預約」。 同時按住這兩個鍵3秒鐘,童鎖鍵將成功啟動(此時,控制面板上的其他鍵無效,按下時無任何響應),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同時按住兩個鍵「水量」和「預訂」按鈕3秒鐘,兒童鎖會自動開啟(解鎖後洗衣機的其他按鈕才能恢復),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10樓:i雲保陳墨

回答bosch洗衣機兒童鎖解鎖方法:

1,按電源開關鍵通電後,長按「水位鍵4秒以上設定童鎖,再長按「水位鍵4秒以上解鎖。

2,或拔掉插頭使洗衣機斷電失去記憶功能,恢復出廠狀態,即可自動解鎖。

提問還是不能解鎖

回答試試這個方法 一定按步驟操作

提問我是這個牌子的

回答1、把插座上開關關掉再開通,(如果插座上沒開關,就把插頭拔出再插上)。

2、再按洗衣機上的電源開關,馬上就會聽到洗衣機嗡嗡的檢測聲。

3、大概5秒就聽到「咔」一聲,童鎖開啟了,蓋也可開了。

提問收到,謝謝你!

回答不用客氣[大笑]

提問滿意

更多16條

11樓:來自太鶴山胸懷大志的愛德華

首先要看童鎖是在哪個程式上鎖的,調至到對應的程式直到童鎖不閃為止,程式不對,童鎖就會一直閃,找到對應的程式不閃後,按住時間鍵大約五秒,童鎖圖示關閉即可

12樓:小弟弟飛起來

門鎖燈不亮或不自鎖的故障檢測方法: 可以用手拍一拍門鎖部位或開門通電用螺絲刀撥一下門鎖的彈片,若門能自鎖說明門鎖無故障,

屬接觸不良故障,可以調節一下門鎖的安裝位置,將門鎖向左移一下並緊固到位。

13樓:新鮮派動畫

bosch洗衣機兒童鎖解鎖方法:

1,按電源開關鍵通電後,長按「水位鍵4秒以上設定童鎖,再長按「水位鍵4秒以上解鎖。

2,或拔掉插頭使洗衣機斷電失去記憶功能,恢復出廠狀態,即可自動解鎖。

14樓:

同時按住轉數和預約(三秒)就可

博世洗衣機質量怎麼樣?好用麼,博世洗衣機質量怎麼樣?好用嗎

博世洗衣機是比較好的品牌質量不錯,挺好用。2015年,博世集團位於世界500強第150名。博世集團是全球第一大汽車技術 商,2012年銷售額達到 674億美元,其中在中國銷售額達到274億人民幣。博世的業務範圍涵蓋了汽油系統 柴油系統 汽車底盤控制系統 汽車電子驅動 起動機與發電機 電動工具 家用電...

西門子洗衣機排水泵怎麼開啟,西門子洗衣機排水泵蓋打不開,按照說明書左旋90 後,然後怎麼拔,都拔不出來。怎麼辦?

部分西門子洗衣機使用者反映洗衣機排水泵打不開,這有可能是旋轉的方向不對造成的。請試著逆時針旋轉排水泵蓋,並且在擰送排水泵蓋後繼續多次旋轉 螺紋式排水泵蓋 直到排水泵蓋全部露出。因為排水泵蓋是有密封性的,所以在一段時間沒有開啟之後會與通道口吸附得非常緊。使用者可以嘗試多次逆時針旋轉的方式開啟排水泵蓋。...

新買的海爾滾筒洗衣機開啟包裝洗衣機內外壁都有水,怎麼回事

不會,機器從生產線上下來會有一些水汽封閉。新買的海爾全自動洗衣機開啟包裝為什麼蓋子上 機身 還有洗衣機裡面都有水珠呢?太正常了 這些洗衣機出廠都要試機的 不然你買著回去就用不起 你又要退貨了 公司要虧本 但是不是全部都要試機,好像是抽取60 來試機 如果你害怕機子用過 你就仔細檢查波輪那個盤 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