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筒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怎麼辦?

2022-07-20 15:50:19 字數 5347 閱讀 6125

1樓:

洗衣的預備

滾筒洗衣機不同於以往的波輪洗衣機將洗劑直接倒在衣物表面,而是存在一個專門放洗劑的料盒。料盒有三個槽,從左至右分別用於投放主洗劑、柔順劑和預洗劑。洗衣時會有水流將洗劑沖洗流入滾筒中。

02主洗劑一般是指洗衣粉或洗衣液,一些特別的織物如羊毛製品,可以放入專門的洗劑。

柔順劑應投入中間的槽內,洗衣機會在適當的時候自動將其釋放入滾筒。

預洗劑平時用得較少,主要是指正式洗滌前的浸泡劑,例如衣物上漿劑和染色劑等。

03所有的洗滌劑必須在洗衣程式開始之前投放好。

04洗衣操作步驟:

1.啟動電源

2.放入衣物,料盒中加入洗劑,按照衣物的骯髒程度、髒衣量、衣服面料等選擇合適的程式以及水量

3.按下「啟動/暫停」按鈕

05如何使衣物洗得更乾淨:

1.加溫洗滌。

2.預洗:較髒的衣物可從預洗開始洗滌。

3.預處理:衣領、袖口等較髒的部位,噴灑少許衣領淨。

4.浸泡:深髒度衣物可選好程式預洗一會兒,再斷開電源浸泡幾個小時後,接通電源重新洗滌,可使洗滌效果更佳。

5.採用低泡洗衣粉:因高泡洗衣粉泡沫太多(尤其在加溫洗滌時),使洗滌、漂洗作用大大減弱,採用低泡沫洗衣粉,洗滌發揮最大作用,使衣物更乾淨。

2樓:sky梓珞

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滾筒洗衣機是由不鏽鋼內桶,機械程式控制器,經過磷化、電泳、噴塗三重保護的外殼,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塊用於平衡滾筒旋轉時產生的巨大離心力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 因為用料主要以鋼鐵等做成,所以壽命一般在15-20年左右。

3樓:龐夷佳妨

海爾滾筒洗衣機是不錯的呀,但是咱們在購買滾筒洗衣機的時候,還是應該選擇全自動的滾筒洗衣機哦。因為全自動的滾筒洗衣機效能還是不錯的,洗衣服是比較乾淨的,而且噪音也是比較小的。

滾筒洗衣機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滾筒洗衣機,是以不鏽鋼內桶為主體,通過機械程式控制器和多重保護外殼,利用滾筒旋轉時產生的巨大離心力進行重複運動來洗滌衣物。某些滾筒洗衣機較波輪洗衣機還有消毒除菌、烘乾、上排水等功能。

買洗衣機時,首先一定要搞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功能的洗衣機,不要只聽導購的誇誇其談,導購有時候會揚長避短,洗衣機並不是功能越多越好,就像手機,功能雖多,常用的也就那幾個,洗衣機中的好多功能你買回家其實有的根本沒有用。

波輪洗衣機是用水量較大,至於都說磨損較大,其實怎麼說呢,衣服都輪換的快,也基本都是料子的,磨損可以不用考慮,就是洗床單被罩之類的這些常用東西時,會磨損,但波輪洗衣機有一個好處就是,有過濾網,可以收納衣物上的毛,洗出的衣物較潔淨清爽。

5樓:

衛生紙掉近滾筒洗衣機怎麼辦,洗完的衣服全是白毛紙片,下次洗衣服還有白色紙片怎麼辦

回答:筒清潔程式或者單數執行漂洗,一次不行就幾次,沒幾次就會被排走。注意此階段不要放衣服進去。

6樓:

怎樣清潔滾筒式洗衣機?

滾筒洗衣機優缺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滾筒洗衣機是最省水的,但缺點是耗電大,不過衣服洗的很乾淨。

優點--真正全自動,省水,洗淨度高,衣服每一處都能洗乾淨,無纏繞.缺點--費電,洗滌時間長,噪音大,太貴(3000元以上),太重。

洗衣特點:微電腦控制所有功能�衣物無纏繞。最不會損耗衣物的方式

缺點:耗時,時間是普通的幾倍,而且一旦關上門,洗衣過程中無法開啟,潔淨力不強.

適合洗滌衣物:羊毛、羊絨以及絲綢、純毛類織物。

流行於歐洲、南美等主要穿毛、綿為主的地區,幾乎100%的家庭使用的都是滾筒洗衣機。

我感覺海爾全自動的不錯,主要是售後及質量,任何品牌的滾筒洗衣機 主要是看大小尺寸要合適

洗衣機,在中國常見的是波輪式和滾筒式。

波輪式的優點主要是洗淨力高,就算是穿了幾天的衣服也可以洗得很乾淨;甩乾的容量大,體積小,**相對便宜。波輪洗衣機最大缺點就是對衣服的磨損過大,絕對費水,衣物易纏繞,漂洗衣物不均勻,對衣物的磨損率高。如果你的預算不多,高檔衣物又都是在乾洗店乾洗的,在家裡洗衣時,如果多半是一些棉織品,要求洗衣速度要快,又不能吵人,那麼波輪洗衣機完全可以滿足需要。

滾筒洗衣機對衣服的磨損非常小,連真絲及羊毛等高檔衣服都能洗,就算天天洗也不會對衣服有什麼傷害;省水,在用水量上約為波輪洗衣機的40%左右。 不過磨損小的同時也帶來了極大的負面影響--洗淨度不高,這也是滾筒洗衣機的最大劣勢,所以滾筒洗衣機往往需要通過加熱、延長洗滌時間等各種方法提高洗淨力。缺點還有:

洗衣時間太長(〉1小時),費電,噪音大,自重大,**高。如果你的高檔衣物習慣在家裡洗,而且預算富裕,有充足的做家務時間,對噪音也不在乎,那完全可以選擇滾筒洗衣機。

滾筒洗衣機本來是歐洲廠商比如西門子、伊萊克斯等公司的產品。日本松下公司還開發了斜桶式滾筒洗衣機,可謂是現代洗衣機的巔峰產品。**上,一個2000元的波輪洗衣機可以算頂級產品,而一個2000元的滾筒洗衣機只能算入門級產品。

看了上面的分析,選擇洗衣機前你要知道你的有效需求,越具體越好。比如,您的衣物高檔與否,洗時髒的程度,換洗的頻率,預算是多少,洗衣機的位置放在什麼地方,多大面積,對噪音的敏感程度等。選購時,注意聽洗滌時聲音大小,是否有異聲,脫水時的振動是否振 幅過大或伴隨著異常的撞擊聲;觀察 內部可視部分外形及結構是否美觀光滑,有無損傷之處。

一般來說,應儘量選名牌產品,國外品牌,波輪推薦松下,滾筒推薦西門子;國內品牌,波輪推薦小天鵝,滾筒推薦小鴨

8樓:竹下鴨瞧

1.對衣服的磨損很少,對真絲、羊毛等比較貴重適合機洗的衣服更是需要選用滾筒洗衣機這種洗衣方式。

2.衣服洗好後不會出現纏繞等情況,對衣服的保護比較好。

3.滾筒洗通常有烘乾功能,對於這南方潮溼天來說,這是一項非常好的功能。

4.滾筒洗衣機的洗衣服比較乾淨。

5.滾筒洗衣機的排水設計不會弄髒浴室。

洗衣特點:微電腦控制所有功能,衣物無纏繞,不會損耗衣物的方式。

我用的是lg滾筒洗衣機,超靜音,即使是晚上睡覺洗衣服也不會吵到我,而且洗的特別乾淨,要是著急穿的話,按下烘乾鍵,拿出來基本上可以穿了,省心的神器。

9樓:達達妹說家裝

以下是滾筒洗衣機的優缺點簡析,修達達希望能幫助到你。

1,滾筒洗衣機優點:

洗淨度高。滾筒洗衣機可以對水進行加溫,使洗衣粉發揮極佳去汙能力。

衣物磨損小。衣物直接與內筒凸槽進行接觸,形成揉搓、摔打,如同手洗,這就是滾筒洗衣機的洗滌效果。

節約水電。滾筒洗衣機是通過轉動滾筒來達到洗滌效果,而無需依靠大量的水流進行洗滌工作,所以它僅需要水稀釋洗滌劑,能夠浸透衣物就可以了,因此能大大節約用水量。

節約洗衣粉。由於用水量少,而且滾筒洗衣機可以加溫洗滌,洗衣粉的功效能得以充分發揮,因此滾筒洗衣機只需少量的洗衣粉就能達到理想的洗滌濃度。

2,滾筒洗衣機缺點:

耗時:傳統的滾筒洗衣機具有耗時這一缺點,時間一般在一小時左右,而老式的滾筒洗衣機一旦關上門,洗衣過程中無法開啟,新增衣物不方便。

耗電 :另外一個弊端就是耗電,相對於其他型別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更加消耗電量。

不過,目前市場中的變頻技術可以稍緩解耗電的劣勢。

10樓:縱聞天下事呀

家用洗衣機是買滾筒好還是波輪好?看完它的優缺點,再也不糾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滾筒是以後發展的趨勢,可以洗高檔面料,只不過**有點貴;波輪雖然**便宜,但是易纏繞,幸好現在惠而浦推出了炫力波系列,解決了纏繞的問題,好用哈

滾筒式洗衣機的優缺點各是什麼?

12樓:123飯後娛樂

滾筒洗衣機優點:

洗淨度高。滾筒洗衣機可以對水進行加溫,使洗衣粉發揮極佳去汙能力。

衣物磨損小。衣物直接與內筒凸槽進行接觸,形成揉搓、摔打,如同手洗,這就是滾筒洗衣機的洗滌效果。

節約水電。滾筒洗衣機是通過轉動滾筒來達到洗滌效果,而無需依靠大量的水流進行洗滌工作,所以它僅需要水稀釋洗滌劑,能夠浸透衣物就可以了,因此能大大節約用水量。

節約洗衣粉。由於用水量少,而且滾筒洗衣機可以加溫洗滌,洗衣粉的功效能得以充分發揮,因此滾筒洗衣機只需少量的洗衣粉就能達到理想的洗滌濃度。

滾筒洗衣機缺點:

耗時:傳統的滾筒洗衣機具有耗時這一缺點,時間一般在一小時左右,而老式的滾筒洗衣機一旦關上門,洗衣過程中無法開啟,新增衣物不方便。

耗電 :另外一個弊端就是耗電,相對於其他型別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更加消耗電量。

不過,目前市場中的變頻技術可以稍緩解耗電的劣勢。

13樓:

一、滾筒洗衣機的優點:

1.對衣服的磨損很少,對真絲、羊毛等比較貴重適合機洗的衣服是更是需要選用滾筒洗衣機這種洗衣方式。

2.衣服洗好後不會出現超繞等情況,對衣服的保護比較好。

3.滾筒洗通常有烘乾功能,對於這南方潮溼天來說,這是一項非常好的功能。

4.滾筒洗衣機的洗衣服比較乾淨;

5.滾筒洗衣機的排水設計不會弄髒浴室。

二、滾筒洗衣機的缺點:

1.由於洗衣原理,洗衣的時間會相對延長,這樣洗衣服的時間就會相對比較久。

2.由於滾筒洗衣機最好選用溫水洗衣,所以會比較耗電。

3.側面式的滾筒洗衣機不能隨機增減洗衣服。

4.滾筒洗衣機出現故障,維修的費用一般比較高。

14樓:

滾筒式洗衣機的優點:

1、滾筒式洗衣機都採用了控制水量大小的節水技術,加熱洗技術以及雨淋、浸泡、摔打三重洗滌、三維立體式水流等模式和防水溢位功能,不但衣物無磨損,洗淨度高,而且水的作用被發揮到了極致,所以能節約用水。

2、有些滾筒洗衣機還有加熱功能,使洗衣粉充分溶解,充分發揮出洗衣粉的去汙效能。可以在桶內形成高濃度洗衣液,在節水的情況下帶來理想的洗衣效果。

2、滾筒洗衣機由微電腦控制,衣物無纏繞、洗滌均勻、磨損率要比波輪洗衣機小10%。

3、一些滾筒洗衣機較波輪洗衣機,除了洗衣、脫水外,還有消毒除菌、烘乾、上排水等功能,滿足了不同地域和生活環境消費者的需求。

4、使用壽命長,滾筒式洗衣機雖然經過了80年的發展歷程,但是在結構上沒有多大的變化,基本上都是不鏽鋼內筒,使用機械程式控制器,其外殼經過磷化、電泳和噴漆三重處理工藝,其使用壽命可以達到15年,遠高於塑料件的波輪使用壽命。

滾筒洗衣機的缺點:

1、費電,功率大。相對於其他型別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更加消耗電量。

2、洗衣服消耗時間長。傳統的滾筒洗衣機具有耗時這一缺點,時間一般在一小時左右。

3、體型較大不易挪動。由於滾筒洗衣機的特別洗衣原理,它的的體重遠遠高於波輪洗衣機,不易被移動,位置更需固定。

4、老式的滾筒洗衣機一旦關上門,洗衣過程中無法開啟,新增衣物不方便。但新式的洗衣機具有中途添衣功能,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滾筒洗衣機滾筒怎麼拆,滾筒洗衣機如何清潔?

先用小平口螺絲刀從側面插入扣中間讓扣口錯開,用大平口螺絲刀插入兩桶結合縫撬出扣,然後一個一個分開就行了。具體步驟可分為內筒總成的吊出和內筒拆卸 一 內筒總成的吊出 1 用十字螺絲刀卸下頂板與箱體上部加強件的連線螺釘,將頂板卸下。2 將將洗衣機傾斜,用扳手將減振器下支撐與箱體下部加強件連線的螺栓。3 ...

滾筒洗衣機塑膠密封圈發黴怎麼辦,滾筒洗衣機門的密封膠圈怎麼清洗?

滾筒洗衣機塑膠密封圈發黴,可以通過採取一些方法來去除黴跡,以下是去除黴跡的方法 1 先用沾滿水的溼抹布將膠圈表面的汙垢擦一下,這樣膠圈也同時被溼潤。2 將膠圈除黴劑用刷子塗刷在密封圈發黴的地方,刷好後等待10分鐘。3 等待十分鐘後,用牙刷對已經被除黴劑浸潤過的地方,進行擦洗。4 最後將擦洗後殘留的汙...

滾筒洗衣機的蓋子打不開了怎麼辦,滾筒洗衣機門打不開怎麼辦?

1因為滾筒洗衣機的工作原理,門上帶有安全鎖的功能,如果在通電的情況下,是打不開洗衣機的蓋子,所以,遇到滾筒式洗衣機門打不開時,最好關閉總電源,稍後再嘗試開啟即可。2滾筒洗衣機的內部有一個ptc發熱元件,關上門時,ptc元件就發會熱,導致雙金屬片受熱彎曲,接通主電源,同時就鎖住洗衣機的門鎖。斷電後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