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身房會員玩手機摔傷骨折是誰的責任?教練已經提醒了她不要玩手機

2021-10-05 07:02:01 字數 4757 閱讀 58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對於我自己而言,責任肯定是自己的,是你自己貪玩手機不專心摔了,賴著別人,那就跟碰瓷沒啥區別,我算最恨這種人的了,現在的人心都惡化了,總想著這點去騙點,那點去騙點的,現在很多事好人都不敢去當了,人情都變得冷漠了!從理論上來說,去健身房的人一般都**了,應該有分辯安全問題的能力,教練提醒了都不聽,自己摔傷應該和健身房沒關係,但是在健身房內受傷,健身房也多少要負些責任。我看是在什麼情況下摔傷的。

首先要看是否因為器械的緣故。如果是,坐在器械上玩手機器械斷裂了或者器械出現故障了造成的,那肯定是有責任的。其次要看,教練是否盡到了提醒的義務和是否盡到了,在旁邊保護啊?

做一些危險動作的時候保護的責任。如果這些都做到了,那人家肯定沒有責任。如果都是因為你自己玩手機,不注意磕到碰到或者掉下來摔傷,那肯定是自己的責任。

2樓:夷綱

這個應該會員自己有很大一部分的責任,因為教練已經提醒了她,自己還要那樣也有監控錄影證明,所以應該是自己的責任。這個應該會員自己有很大一部分的責任,因為教練已經提醒了她,自己還要那樣也有監控錄影證明,所以應該是自己的責任。

3樓:

那應該她本人負主要責任,因為健身房方有提醒的,但健身房方也要負點責任,因為雖然教練已提出不要玩手機,但還不嚴,應有明細嚴劣的規定張貼在健身房的明顯地方。

4樓:天使淚

一半一半吧,因為在健身房所以有責任,但不聽教練也有他的問題。如果最終解釋權在健身房70%歸會員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健身房會員玩手機摔傷骨折,當然是他自己的責任,對於一個成年人來說,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必須要對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並且教練還提醒過他,出於人道主義,健身房做到了,自己應該盡的責任,怪不得別人,自己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6樓:退休之

按道理來說應該是自己負責,可是現實生活不是你想象的那樣。有的時候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現實中因為她在你們那裡受傷,你們就要負責。就像你孩子一樣,孩子不聽話受傷了,難道你不帶他去醫院?

同樣道理凡事去那裡的人,都是你的孩子(雖然他們是成年人),你們必須照顧好他們。

7樓:憑陽雲

我認為自己有很大的責任,但健身房也要負一小部分責任,畢竟是在健身房摔傷的,再加上處理不當造成二次傷害,作為一個登記註冊的健身房,處置摔傷最起碼的方法都不知道,我覺得健身房應負主要責任!人家有提醒她的是,再說了是她自己非要玩手機的,哪能怪得上人家健身房呢?

8樓:戈靈安

這個教練提醒是否有人證?如果有一切都不是事。但是,如果沒有,教練或者健身房負責人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9樓:丙永春

現在是法制社會,不要胡亂來。什麼都得有憑證,有證明才行。這個應該會員自己有很大一部分的責任,因為教練已經提醒了她,自己還要那樣也有監控錄影證明,所以應該是自己的責任。

這個應該會員自己有很大一部分的責任,因為教練已經提醒了她,自己還要那樣也有監控錄影證明,所以應該是自己的責任。

10樓:莫禹的故事

在健身房玩手機摔傷骨折一半責任歸責於自己,一半責任歸責於健身房,再說教練已經提醒了對方不要玩手機,而且在健身房這種地方,要格外的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切勿不能馬虎大意,隨意一個健身器具就很危險。

11樓:武漢的景風

健身房有一定的責任,但是他已經做到了提醒義務, 所以他的責任會相應降低,主要還是會員自己的責任

12樓:殳寶

這個跟會員有直接的關係 雖然健身房教練有提醒但是也完全脫不了關係的斤 畢竟是在健身房摔傷的儘量的和人家商量如何處理

13樓:

如果教練有提醒會員,在健身時不能玩手機,她不聽勸告,受傷了那是她自己的責任,你已經是成年人了,不是三歲的小孩子了,出了事情只能她自己承擔責任。

14樓:來自菽莊花園深情的星星

應該是自行負責,畢竟人家已經做了提醒的義務具體怎樣還不是靠自己,自己都不對自己負責別人怎麼來對你負責。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健身房裡摔傷了,華可能跟健身房多少是有點關係的,只是教練提醒了,不要玩手機,健身的時候怎麼可能玩手機呢?健身手玩手機,這樣什麼危險的?所以他自己是重大責任,而且健身房可能是要負責任的,但是嗯,自自己如果看手機的話,要自己付自己對自己負責任,雖說手機真的是很多人就是變看手機邊走很容易出事情就在健身房裡面去健身的,為什麼好看手機呢?

那這個是不是自己負責人呢?

16樓:黑黑

如果健身房有警示牌,就是自己負責任。如果沒有健身房和教練有責任。

17樓:

很多人對於健身教練最大的印象就是,他們真的好喜歡催人去上課啊。有的教練恨不得一週讓你來7天。很多人覺得奇怪:我私教課錢都交了,不去上課,你不是躺著就能賺錢嗎,還老來催我幹嘛?

其實不是這樣的,如果你買了 10 節課,上了 3 節不來了,另外的 7 節就叫「死課」,我們教練一毛錢也拿不到,全都被健身房賺走了,教練賺的是課時費,只有你上了課,我們才拿得到錢,所以教練們才會像催命似的讓你來消課。

18樓:冬度

只要是在健身房玩手機摔傷骨折,那麼你的責任肯定是健身房的責任,因為在你的地方受傷了,所以你要負全部責任,這是法律規定的,沒有任何講價的條件。

19樓:梵高的耳朵

雙方都有責任 而且我覺得這個女性已經是成年人了!什麼應該做,什麼危險自己應該很清楚!教練提醒過,說明教練比較負責人,既然提醒過,為什麼還要做?

20樓:一個人

我覺得這個是自己的事情。只能他自己負責。因為教練有提醒她,她自己不聽吶,出現的後果可能要自己負責了。造成第二次傷害,那就只能。給第二次傷害的人,負責。自己也有錯。

21樓:黑白子雨霖鈴鈴

我看是在什麼情況下摔傷的。首先要看是否因為器械的緣故。如果是,坐在器械上玩手機器械斷裂了或者器械出現故障了造成的,那肯定是有責任的。

其次要看,教練是否盡到了提醒的義務和是否盡到了,在旁邊保護啊?做一些危險動作的時候保護的責任。如果這些都做到了,那人家肯定沒有責任。

如果都是因為你自己玩手機,不注意磕到碰到或者掉下來摔傷,那肯定是自己的責任。

關於健身房卡法律問題 5

22樓:匿名使用者

協商不成 到消協投訴不成 到法院起訴

參考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七章 違約責任

第一百零七條 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應當承擔繼續履行、採取補救措施或者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

第一百零八條 當事人一方明確表示或者以自己的行為表明不履行合同義務的,對方可以在履行期限屆滿之前要求其承擔違約責任。

在健身房丟失手機,已報警,健身房有責任賠償嘛? 10

23樓:匿名使用者

按實際情況及相關的法律規定,如果健身房的櫃子是有償存放的話,保管不善造成保管物丟失的,應當承擔損害賠償責任,如果但保管是無償的,健身房證明他們自己沒有重大過失的,不承擔損害賠償責任。另外,寄存人貴重物品的,應當向健身房宣告,由健身房驗收或者封存。

所以很遺憾,恐怕不能賠償!

24樓:愛吃甜的魚

沒有責任,健身房沒有義務幫你監督,看管個人物品,而且存放物品時,都會跟你說明,貴重物品不要放在箱子中,一般健身房都是租箱子,然後自己買鎖頭鎖上的。

全民健身法律制度具體內容有哪些

25樓:myshine守候

國外建設全民健身活動中心的基本程式包括:一是需求調查階段。主要調查內容包括:

社群內現有的體育設施和服務的現狀及未來趨勢,社群居民的基本體育需求情況及開發潛力、使用體育設施的情況、對體育設施的要求等;其它有關社群相似的健身中心情況。需求調查物件應當包括社群居民、相關行政機構(如教育部門、文化部門等)、體育俱樂部及協會等。 二是可行性研究階段。

可行性研究是在需求調查的基礎上,形成和確定健身中心的經營理念。需完成以下工作:制訂經營管理計劃草案、經營理念設計、中心地址的選取、選取活動中心的技術設計方案、經營預算、社群經濟和社會發展潛力的分析。

三是設計階段。可行性研究中的經營管理計劃概括了健身中心在社群中開展體育經營活動需掌握的基本情況,主要包括:健身中心將要提供的活動與服務以及如何推動這些活動;經營管理結構;健身中心維護方案;年度預算,詳細提供收入及支出情況。

在經營管理計劃的基礎上,可以著手設計工作。首先要形成基本設計思想,基本設計思想主要要把潛在的健身群體及活動中心所開展的活動對設施的功能要求用說明書的方式表現出來,主要內容包括:中心選定地址的詳細情況以及需要清除的物體;設計出一個示意圖,或至少一個具體要求的進度表;完工的標準;工程預算及成本限制;工程完工的主要日期。

工程設計的要求要由設計師製成圖紙。詳細的成本預算已經完成,所有手續已經經有關部門批准。最後要準備好合同檔案,進行投標並確定建築商。

如果工程較大,一般應當聘請專業人士組成設計小組,專業人士應當包括:建築師、機械和電力工程師、預算評估師。如果工程較大則應當聘請工程經理,監控整個工程的建設情況。

簡述全民健身法律制度具體內容有哪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1)全民健身管理制度;

(2)健身鍛鍊標準與體制監測測定標準;

(3)全民健身服務與設施制度;

(4)全民健身產業制度;

(5)全民健身法律保障制度;

(6)全民健身法律救濟制度。

在健身房鍛鍊每天鍛鍊小時可以嗎,在健身房鍛鍊 每天鍛鍊4個小時 可以嗎

太多了,雖說運動是好事,但是運動太劇烈的話會影響睡眠的可以,只要營養,恢復等個方面都跟的上就行。不可以。每天1.5小時就是比較大的量了。而且,每週應該有2 4天的休息時間,利於恢復。完全沒有必要鍛鍊這麼久 第一,超過兩小時的力量訓練,肌肉拉傷的風險大大增加 第二,加速了肌肉和骨骼的損耗,長期這樣會造...

你在健身房內碰到過哪些奇葩的人你在健身房都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件?

我看到有一個人在健身房裡,根本就不健身,就是四處搭訕女孩兒。也沒去過健身房啊,感覺那個地方都是有錢人才去的 對很多人說,健身房鍛鍊已經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了。畢竟現代生活壓力那麼大,我們都被生活 職場壓得喘不過來氣,在身心俱疲的時候,去健身房揮灑一下汗水是一個非常好的放鬆方式。健身房裡你會遇到...

在健身房裡鍛鍊,需要注意什麼,在健身房鍛鍊,需要注意什麼?

在健身房內要注意的一些錯誤行為 希望對你有幫助 0 1.不該吸菸.尼古丁促使毛細血管收縮硬化,降低鍛鍊效果,消耗人體內維生素的儲備.2.不該倉促進食.吃完東西后立即投入鍛鍊,既 觀又不科學,應提倡正軌化,飯後一小時後進健身房.3.不該閒談.破壞了運動節律,使動作質量數量難以保證,鍛鍊效果大大折扣.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