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請男私教,會員會對教練會產生感情麼

2021-05-04 14:31:05 字數 4922 閱讀 6285

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只要是年輕男女在一起接觸時間長了都會產生感情而擦出火花的。

2樓:此生大愛

產生感情這個問題不一定非得是教練在任何場合,如果對誰有一種感覺是一見鍾情的話,都是有可能發生的,它不侷限非得是男私教就會對他產生感情。如果她不招人喜歡的話,你對她還會有感情嗎?所以他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

3樓:

不好說,有的教練看起起來五官端正,可能有的富婆會對他感興趣不好說,什麼都可能發生,看你怎麼想,不朝三暮四肯定就不可能有後面的事發生!

4樓:

會啊,人和人相處時間長了就會產生感情,但是感情有很多種的有友情,親情,戀情,同情,互相理解敬重之情,等等。

5樓:

會畢竟日久生情,而且健身教練身材也特別好。

6樓:勞碧靈

接觸時間長了,回產感情的!關鍵看你喜歡不喜歡!但是不是絕對的!

7樓:雲歸

會的,有句話叫日久生情就是這個意思。

8樓:誰起的這個名

產不產生感情不敢肯定,但是 很可能練到床上去

9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會的哈,世界上那麼多男私教難道個個都產生感情?

10樓:同浚

你心裡,是不是也有點,心動

11樓:怎麼老打不了

日久生情嘛,長期接觸ennn***

12樓:叔擾龍笛

會的,只要是年紀相方,互有好感是你產生感情時

13樓:小韋想發財

會不會那就要看教練有沒有能讓會員有想法的感覺了

14樓:

不一定,但也不一定不會做。

15樓:2014菜農

可以請的,你是健身房,你只管健身的事就可以了

16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女生學健身教練還是挺不錯的。現在健身教練是朝陽產業,比較好找工作,女生做健身教練比男生更受歡迎。女教練比男性教練有更強的親和力和溝通能力,解決專業健身問題的同時,成為會員信任的朋友,更利於後期會員的轉介紹;比男性教練指導時更細緻耐心,促使健身計劃更有效達成;女教練在指導時會員不會產生壓迫感,會員會更願意主動到會所健身;市場需求量大。

在女性私人健身教練很少,需求很多。

健身房找私教容易產生感情麼?

17樓:

我覺得帶看你是個男性是個女性了,如果你是女性的話,找個男性教練是會容易產生感情的,那麼多的肢體接觸會產生感情,但是如果你是個男性想找個私房教練是個男生的話,也那就很正常了。

18樓:為你執著

能當健身教練的男生,身材一定不錯的。要知道男生的身材有時候在女生眼裡,比臉還要重要哦。擁有好的身材很容易吸引女孩子的注意力呀,這樣也是大大增加了豔遇的可能。

但我個人認為主要還是看緣分,兩個人眼緣對了,自然就會產生感情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產生感情,但親密的貼身的身體接觸,是比較容易勾起人內心深處的生理本能,讓人想入非非,心猿意馬,這樣就非常容易產生豔情。

20樓:哈呵的人

有這些可能。時間久了,感覺對方很關心在意自己的情況,慢慢的會產生依賴。

21樓:紫龍

一般來說**找私人教練很容易陷進去,尤其年輕力壯精力旺盛的長得還有些帥,經常肢體接觸電光火石之間,難免不產生火花

22樓:你好好哦哦

不一定的吧,看你抱著什態度去健身找私教了,抱著純粹健身的態度不會產生感情的。還有有的地方私教貴還沒什麼用的。

23樓:尚禹

感覺應該是吧?問題是健身穿的衣服比較**,要是異性的很容易產生感情,異性相吸就是這個原因,要是年齡差距大的話應該沒事,看看自己把握的怎麼樣了,能不能控制住自己的感情,

24樓:連沛

是的,健身房的教練,肯定是身材勻稱、體格健壯的,如果是年齡相仿、顏值也不錯的話,那是很容易有好感的。加上在健身教練過程中,難免會有一點肢體接觸,就很容易產生感情的。

25樓:如山公子

健身房找私教

容易產生感情嗎?

這方面確實存在

這種可能性,

但也不能一概而論,

關鍵還是要看個人

能不能把吃得住。

畢竟私教

和你相處的時間

會比較久,

而且經常會有

身體接觸。

如果雙方都是

怨男怨女。

那麼乾柴烈火

一點就完了。

而且有些私教的小男生。

沒有什麼錢,

只是有年輕有身體。

雖然不喜歡老女人的身體,

但是喜歡老女人的金錢。

何況有些女人並不老。

有些成熟的女人

更是秒殺那些青澀的女生。

所以吧,

關鍵看自己

會不會往那方面去想,

是不是會有意的

往那方面去發展。

如果是這樣的

,那麼就算不找私教,

也會在別的地方產生感情。

26樓:

對於別人來說,就是工作而已,是尼自己想太多了。首先你藥擺正態度,如果你已經有了亂七八糟的想法,那是你自己找的,你心正,就什麼也不會發生。

27樓:我的一個夢想

我覺得可能會吧,看你有沒有男朋友,或者有沒有家庭吧,如果你特別喜歡你男朋友或者你已經結婚了,有了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你應該就不會再這樣做的,健身教練是近些年興起的一個行業,一般都是型男,身材完美,長得也比較帥,對女人還有比較有吸引力的,所以在找私教的過程中說不定就會產生感情的,但自己要把握住尺度,不然對自己不好

28樓:柴詩槐

可能會,這也取決個人的情況不同,畢竟私教的身材都比較好,要是再來一點甜言蜜語,難免會淪陷。

29樓:

健身房找私教不一定就容易產生感情的,要是遇到情投意合的,對脾氣的,聊得來的,那就容易產生感情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個人,如果是單純的健身,是不會產生感情的,如果有其它想法那就不好說了。

31樓:林順

會,因為接觸親密,時間長難免

32樓:

對的,容易產生感情。

一般去健身房,不專門請私人教練,有人會願意教嗎?

33樓:賽普力量

健身鍛鍊不是簡單擼鐵,而是門系統化的科學,涉及的不僅只是運動,而且是健康、醫療、飲食、物理、生物學等多領域的綜合學科。既然是門科學就需要專業學術研究,而且運動就有受傷風險。術業有專攻,專業的私人健身教練就是為了幫你解決這一系列問題的。

不論你的目的是什麼,哪怕短期嘗試,只要用專業器械(包括啞鈴),初期也是非常需要專業指導的,動作標準與否不僅直接與訓練結果有關,而且練錯了部位還容易受傷。就連比較簡單的跑步,姿勢不對膝蓋也傷得快,每年跑步猝死的也不少。游泳沒教練,也學得慢,且費力。

況且,現代人辦公室坐太多,都有體態問題,絕大部分人自己無法感知,首屈一指步更多是矯正體態。簡單說:無運動經驗的人進健身房,儘量請私人健身教練。

當然如果只是用用跑步機、登山機、橢圓機隨意出出汗,學會怎麼用了,可以不花錢請教練。如果你是想高效**,或者想壯碩變型男,亦或成為有明顯線條感的女神,對沒經驗的人來說教練幾乎是必須的了。

說到請教練,大家不僅一肚子問號,還很不情願。因為很多商業健身房教練輪番轟炸式的搭訕,五花八門的展示自身的專業性、打擊你的不足、給你畫大餅,花樣很多。本來初涉健身房的你就緊張,更無法判斷他\她說的是否靠譜,是否別有用心。

即便真心想請教練的,去了健身房,也很難篩選。好的私人健身教練會端先全面的生理評估,找到每個人比較主要的身體機能問題,找出薄弱的肌群,設計階段式訓練計劃,逐步克服小缺陷,比較終不僅實現**增肌,更重要的是要達到體適能的綜合提高。

簡單說,健身終極目標的高體適能狀態就是:精力充沛,不易疲勞,隨時適應突發狀況,動作敏捷無障礙,沒有身體不適,心理和生理健康狀態良好。在高體適能前提下,能達成蜜桃臀、人魚線和公狗腰才是更高的境界(餓出來的都不算)。

小白實現蛻變,關鍵是教練。所以,想要達到一個好的健身訓練效果,請一個專業的私人健身教練真的非常重要。

34樓:睡懶覺的農民

當然會了,只要你虛心就好.我就是從菜鳥變成童鞋的.那些私教也是經常和會員交流才積累的一些經驗.只不過比你早進了健身房幾年而已.

35樓:

我是私人教練

我們很樂意與會員聊天,給會員做簡單指導,但是沒有精力為每個人做針對性的健身計劃。

我們收費也是因為我們做的計劃很具針對性,是最科學高效的,而且一對一服務。

不過普通會員向我們提問,我們也有義務儘量滿足他。

經常去鍛鍊的會員都和我們關係很好,經常一起練,只不過最關鍵的技術我們可能會有所保留,畢竟我們是靠這個吃飯的。

確實,教練只不過是早進幾年健身房而已,但是也不是誰都能練幾年就當教練的,我們積累的知識和經驗是一般人所不具備的,包括解剖學、運動學等等

你可以多和教練溝通,有不懂的就問問,學到的就是你自己的知識了,都會很樂意給你解答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無條件的教你,可能會有企圖,讓你買補劑之類的

37樓:珠子草

會的 我就是例子

況且教簡單的動作避免損傷是教練的義務

私人教練的好處是能讓你發揮最大效率用科學系統的方法讓你少走彎路,如果你不那麼急就不用了

健身有必要請私人教練嗎,去健身房有必要請私人教練嗎

是否請私教,需要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 首先,經濟能力。一般健身私教課程不會便宜,所以對於收入一般的來說,可能會需要多考慮這個方面。當然,你要是土豪就當我沒說。第二,自律能力。堅持自己健身確實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做好一件事堅持一個星期可以,堅持一個月可能對於一些人來說也能受得了,不過堅持半年,一年甚至...

在健身房會員玩手機摔傷骨折是誰的責任?教練已經提醒了她不要玩手機

這種情況,對於我自己而言,責任肯定是自己的,是你自己貪玩手機不專心摔了,賴著別人,那就跟碰瓷沒啥區別,我算最恨這種人的了,現在的人心都惡化了,總想著這點去騙點,那點去騙點的,現在很多事好人都不敢去當了,人情都變得冷漠了!從理論上來說,去健身房的人一般都 了,應該有分辯安全問題的能力,教練提醒了都不聽...

健身房私教300塊一節課。第一次去健身房,請了私教。我是瘦要塑型。練肌肉。40節課11800。但是

說起私人健身教練培訓,當然離不開需要多少培訓費用的問題,很多人在面對相對高昂的培訓費用時會開始退縮,那麼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多少錢?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具體收費情況受當下社會大環境的影響,國人健身意識不斷的在加強,更多的人開始走進健身房學習專業的健身知識和掌握專業的健身技能。私人健身教練都是按上課的次數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