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身房鍛鍊每天鍛鍊小時可以嗎,在健身房鍛鍊 每天鍛鍊4個小時 可以嗎

2022-03-15 18:55:47 字數 2499 閱讀 8027

1樓:中國加油小公主

太多了,雖說運動是好事,但是運動太劇烈的話會影響睡眠的可以,只要營養,恢復等個方面都跟的上就行。

不可以。

每天1.5小時就是比較大的量了。

而且,每週應該有2-4天的休息時間,利於恢復。

完全沒有必要鍛鍊這麼久.

第一,超過兩小時的力量訓練,肌肉拉傷的風險大大增加.第二,加速了肌肉和骨骼的損耗,長期這樣會造成永久性損傷.第三,浪費時間.

合理的鍛鍊時間是40分鐘--90分鐘之間,無論是對增肌還是塑你是去跳健美操的?

如果不是建議3天一練。你不是職業的沒必要每天都練。就算是職業的每天練,人家也有系統的鍛鍊計劃,每天練的都不是同一塊肌肉。

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量過大了些吧,這樣對肌肉不好,容易拉傷肌肉,除非你中間有間隔放鬆,不然一般二小時就差不多了,我也不專業,希望有專業人士來指點下,會對你有幫助

3樓:

完全沒有必要鍛鍊這麼久.

第一,超過兩小時的力量訓練,肌肉拉傷的風險大大增加.第二,加速了肌肉和骨骼的損耗,長期這樣會造成永久性損傷.第三,浪費時間.

合理的鍛鍊時間是40分鐘--90分鐘之間,無論是對增肌還是塑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每天1.5小時就是比較大的量了。

而且,每週應該有2-4天的休息時間,利於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雖說運動是好事,但是運動太劇烈的話會影響睡眠的,建議你每天兩個小時吧

6樓:

你是去跳健美操的?

如果不是建議3天一練。你不是職業的沒必要每天都練。就算是職業的每天練,人家也有系統的鍛鍊計劃,每天練的都不是同一塊肌肉。

7樓:又白又胖

可以,只要營養,恢復等個方面都跟的上就行。

在健身房四個月可以練出肌肉嗎??

8樓:

買啞鈴一:有氧訓練計劃:心肺功能訓練跑步

每週2次,每次20-30分鐘,距離3-5公里二:力量訓練計劃:(強度根據自身情況來掌握)1. 跳繩熱身10分鐘

2. 伸展伸展

3. 啞鈴練習 每週7次

4.(次)是指你勉強能完成的數量!(根據次數選擇重量)第一天腿部訓練日 (高強度的腿部訓練,有利於激素的分泌)啞鈴深蹲 10-15rm(次) x3 組

啞鈴直腿硬拉 10-15rm

啞鈴剪蹲 10-15rm

第二天胸部訓練

啞鈴推胸 10-12rm (次) x3

啞鈴闊胸 10-12rm

啞鈴飛鳥 10-12rm

第三天背部訓練

啞鈴單臂划船: 8-12rm (次) x3啞鈴屈腿硬拉: 8-10rm

啞鈴俯身划船: 8-12rm

第四天 肩部訓練日

坐姿啞鈴推舉 10-12rm (次) x3立姿啞鈴側平舉 10-12rm

直立啞鈴划船 10-12rm

第五天2頭訓練日

坐姿啞鈴交替彎舉 8-12rm (次) x3啞鈴錘式彎舉 8-12rm

外旋啞鈴彎舉 8-12rm

第六天3頭訓練日

單臂啞鈴頸後臂屈伸 8-12rm (次) x3啞鈴俯身臂屈伸 8-12rm

窄握俯臥撐 10-15rm

第七天腹訓練日

仰臥起坐 15-20rm(次) x3

仰臥舉腿 15-20rm

轉體仰臥起坐 12-15rm

兩頭起 12-15rm

(以上僅作為參考,訓練時要根據自身情況調整)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健身房呆一年都不會出肌肉。肌肉是靠吃出來的。

10樓:賽普力量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當然不是。

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一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一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

想要成為一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一個合格的健身教練水準,那麼能夠拿到一個高的收入就會變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在健身行業發展端先你需要有一個非常積極的學習態度,否則入行後你一定會走很多彎路。現在健身教練這個行業的門檻也是越來越高了,所以,只有不斷的提升自己,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知識面,才能發展的更好,走的更遠。

相信有很多人會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自己的外形好一點,銷售能力高一點,就可以發展的很好,這其實是不對的。健身教練這個行業比其他任何行業都需要專業知識去輔助銷售,只有自己花費精力、時間和財力,不停的去練,才能夠達到一個較高的水平,進而獲得更高的收入,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更大的價值,讓自己發光發熱。

專業的理論知識不僅可以幫助健身教練個人事半功倍地去保持完美的形體,也可以在與客戶溝通時,有更強的說服力,比較重要的是可以真正幫助到客戶有效地完成他們的健身目標,這樣才會有更多續單更多轉介紹,獲得更多的收入、得到長遠的良性的發展。

在健身房裡鍛鍊,需要注意什麼,在健身房鍛鍊,需要注意什麼?

在健身房內要注意的一些錯誤行為 希望對你有幫助 0 1.不該吸菸.尼古丁促使毛細血管收縮硬化,降低鍛鍊效果,消耗人體內維生素的儲備.2.不該倉促進食.吃完東西后立即投入鍛鍊,既 觀又不科學,應提倡正軌化,飯後一小時後進健身房.3.不該閒談.破壞了運動節律,使動作質量數量難以保證,鍛鍊效果大大折扣.4...

去健身房鍛鍊不請私教該如何鍛鍊,去健身房鍛鍊塑性一定要先減脂麼?還是可以同時進行?可以不請私教麼 怎樣進行系統訓練計劃?

先要看你的健身目標啊,先給自己設定一個健身目標,然後自己不斷摸索就行了,健身房的私人教練都會多少給你些指導的。請私教其實我個人認為除非意志薄弱或者超重,超瘦想盡快出點兒成績的那些人。因為健身是個長期堅持的事情,一般健身房私人教練天津這邊大概是 150左右一節課,長期請的話,太高消費了,也沒必要啊。其...

健身房健身計劃表,健身房鍛鍊計劃表

這是一個適合在健身房鍛鍊的增肌計劃表。每週鍛鍊四次。第一練 週一 部位 胸 肩 臂 腹 1 熱身 跑步機 5 8分鐘 2 器械平推 坐姿推胸器 12次 3組 12rm重量 3 蝴蝶夾胸 蝴蝶夾胸器 12次 3組 12rm重量 4 槓鈴臥推 槓鈴 8次 3組 8rm重量 5 坐姿肩外展 坐姿外展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