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身房中怎麼樣可以鍛煉出腹肌?要具體的器械和方法

2021-04-08 16:13:35 字數 5378 閱讀 4706

1樓:賽普力量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當然不是。

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一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一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

想要成為一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一個合格的健身教練水準,那麼能夠拿到一個高的收入就會變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在健身行業發展端先你需要有一個非常積極的學習態度,否則入行後你一定會走很多彎路。現在健身教練這個行業的門檻也是越來越高了,所以,只有不斷的提升自己,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知識面,才能發展的更好,走的更遠。

相信有很多人會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自己的外形好一點,銷售能力高一點,就可以發展的很好,這其實是不對的。健身教練這個行業比其他任何行業都需要專業知識去輔助銷售,只有自己花費精力、時間和財力,不停的去練,才能夠達到一個較高的水平,進而獲得更高的收入,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更大的價值,讓自己發光發熱。

專業的理論知識不僅可以幫助健身教練個人事半功倍地去保持完美的形體,也可以在與客戶溝通時,有更強的說服力,比較重要的是可以真正幫助到客戶有效地完成他們的健身目標,這樣才會有更多續單更多轉介紹,獲得更多的收入、得到長遠的良性的發展。

2樓:廣州奈落教育諮詢****

腹肌是人人都有的,不同的是發達程度,你的腹肌之所以「深藏不露」是因為:一,肚子是脂肪容易堆積的地方,當然你的也不會例外,所以第一步,就是減脂,這一步是基礎,具體怎麼減下面說。第二步就是增肌,就是把肌肉練大。

3樓:網際網路絡科技

每週三次

力量訓練,四次力量訓練後進行一次有氧訓練,隔天練習。

1抱頭深蹲6組(熱身一組),每組15個,間休息1分鐘2俯臥撐6組(熱身一組),間休息1分鐘

3卷腹6組,每組15個,間休息1分鐘

胸部:平板臥推 6組 每組8--10次

俯臥撐 4組 每組10--20次

雙槓臂屈伸 4組 每組8--10次

蝴蝶機夾胸 4組 每組8--10次(作為輔助專案)背部:引體向上 4組 每組6--8次

背闊肌胸前下拉 6組 每組10--12次

腹部:仰臥起坐 4組 每組20次

仰臥舉腿 4組 每組20次

第二次計劃

肩部:直立上舉 6組 每組8--10次

坐式啞鈴上舉 4-6組 每組8--10次

啞鈴側平舉 4組 每組12-15次

臂部:直立槓鈴彎舉 4-6組 每組10-12次頸後臂屈伸 4-6組 每組10--12次

腿部:深蹲 6-8組 每組8-12次

提踵 6組 每組12-15次

4樓:殺手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是早上,太早起呢也沒必要,就8點起來吧,吃點早餐休息1個小時,9點多開始,訓練前把全身肌肉拉伸一下

1抱頭深蹲6組(熱身一組),每組15個,間休息1分鐘

2俯臥撐6組(熱身一組),每組做你最多次數的80%-90%,間休息1分鐘

3家裡有啞鈴嗎?沒有就去買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彎舉練肱二頭肌的,5組(熱身一組),每組12個,間休息1分鐘

4卷腹6組,每組15個,不用熱身,因為身體已經熱了,間休息1分鐘

先這樣練吧,因為看你也是平時少運動的,所以強度不能太大,練了1個月後再來找我吧,練2天休息一天

我是練健美得 但是我覺得也適合你 這是我制定得初級訓練方式,循序漸進。貴在堅持

初級學員的訓練應本著勞逸結合,以基礎訓練為主的原則。每週三次

力量訓練,四次力量訓練後進行一次有氧訓練,隔天練習。

第一天計劃

胸部:平板臥推 6組 每組8--10次

俯臥撐 4組 每組10--20次

雙槓臂屈伸 4組 每組8--10次

蝴蝶機夾胸 4組 每組8--10次(作為輔助專案)

背部:引體向上 4組 每組6--8次

背闊肌胸前下拉 6組 每組10--12次

腹部:仰臥起坐 4組 每組20次

仰臥舉腿 4組 每組20次

第二天計劃

肩部:直立上舉 6組 每組8--10次

坐式啞鈴上舉 4-6組 每組8--10次

啞鈴側平舉 4組 每組12-15次

臂部:直立槓鈴彎舉 4-6組 每組10-12次

頸後臂屈伸 4-6組 每組10--12次

腿部:深蹲 6-8組 每組8-12次

提踵 6組 每組12-15次

第三天計劃同第一天

第四天計劃同第二天

第五天計劃

有氧訓練:跑步 20-30分鐘

固定自行車 10-30分鐘

飲食:早上我總吃2碗粥加2個雞蛋

中午要多吃蔬菜和肉類

晚上不要吃得過飽(因為要鍛鍊)

睡覺前一小時喝一杯牛奶加一個麵包

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睡眠很重要哦)

5樓:易子維

雙手握緊單槓 雙腳併攏離開地面上舉, ---> 懸垂舉腿 效果很快

仰臥起坐 做半起,腹肌上半部分練習, 平躺舉腿 下半部分練習。

本人 不提倡仰臥起坐 做完全動作。 對整個脊椎 沒什麼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去健身房,自然可以 聽健身教練的安排。但是鍛煉出腹肌不是難事,不需要去健身房和器械,做仰臥起坐就 可以 了 ,手裡拿個東西增加重量也可以。健身主要是 堅持,剛剛開始肌肉會痠痛,但是你堅持做下來就 可以 成功了,當你有了酷的 體型就知道辛苦是 值得的。

我 是 這樣過來的

如何在健身房快速地練出腹肌?

7樓:太陽女神萌萌

仰臥起坐當然是腹肌訓練的首選,,堅持每天早午晚,每次30個..還不用到健身房,不出一星期馬上有起色

8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那裡找周圍的教練 他們會告訴你哪個器材練** 並給你一個科學點的簡單計劃 所有的健身房都器械區會有那種教練的 主要是防止器械使用不當造成的意外 他們的工作就是指導會員如何使用器械 不用害羞 多問問 多聊聊 他們甚至會站在你身邊陪你做 並用手輔助你 讓你更快掌握鍛鍊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張椅子,把雙腿放

在椅子上.身體躺在地上,這樣來做仰臥起坐.想增加強度可以通過增高椅版子高度來解決.

這樣子權做的話就會覺得更有刺激肌肉的感覺.這樣來做仰臥起坐.一來可以增大強度,從而減少個數.

二來強度大.對長肌肉也好

10樓:zz快樂的奔跑

仰臥起坐會損傷腰部肌肉,作的時候幅度不要太大,注意變化角度,鍛鍊下腹肌的時候可以採用平躺抬腿的動作。

11樓:馥郁

仰臥起坐啊 最有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仰臥起坐 但我卻不同意上觀點 較科學的做法:將鍛鍊時間定在每天下午四點到五點之間 分為五組 一組二十 組與組之間間歇半分鐘 一週後 該為一天四組一組三十 時間相同 健身房內的仰臥器可以調整高度 最好是一個高度的做一天互相換著做

在健身房練腹肌應該怎麼練?

13樓:賽普力量

無基礎如何快速的鍛鍊腹肌?體脂率是影響腹肌明顯度非常重要的指標,比如說你的肚子很大,怎麼樣去練腹肌都沒有效果,可能就是因為你的體脂率太高了。因為脂肪是覆蓋在肌肉的外層,不管你做了號稱世界上如何有效的腹肌訓練,假如你的腹部體脂肪過高,是不會看見任何腹肌的。

我們的腹部分為有腹直肌還有我們的腹外斜肌,當我們練習腹肌的時候,這些部位又該採用什麼樣的方式去練,比如說練習我的上腹部的時候,我會用什麼樣的方式練習;中腹部和下腹部還有我的腹外斜肌,這些我都會用什麼樣的方式去練,這些肯定都是不一樣的,那麼今天我們就會完全的剖析出來,告訴大家應該如何分段的練習我們腹部。

比如說練習上腹部的時候,我們會採用下肢固定,練習下腹部的時候回採用上肢固定,練習中腹部的時候,我們會採用軀幹固定練習,練我們的腹外斜肌的時候會採用我們身體的一個旋轉。因為他具備這樣的一個功能,

那麼今天我就先教給大家做動作示範和講解。

一、仰臥卷腹:

需要的是把雙腳踩實地面,大概的角度是90度,雙手抱住我們的肩關節,記住不要抱頭,這是比較常見的錯誤的一個方式,收住下巴,注意在你進行卷腹的時候,需要的是向上呼氣,需要的是緩慢的一個速度去完成,讓你的腹部充分的有一個收縮的感覺,

二、反向卷腹:

反向卷腹:是上肢固定的一個動作,練習的是我們的下腹部,雙手撐住地面並住雙腿,屈膝屈髖去找你的胸部,注意腿不要抬得太高,剛好你的骨盆離開你的地面就可以,伴隨著你的呼氣。

三、中腹部的練習:

我們需要的是保持軀幹固定,屈點膝雙手舉過你的頭頂,雙手去找你的腳後跟,不要忘記呼吸。

四、俄羅斯轉體:

記住你的腰椎段的時候,一定是貼在我們的地上,然後把你的胸椎段完全捲起,這個時候你的上腹是收緊的,雙手重疊以你的胸椎去旋轉,注意你的骨盆一定要非常的穩定不要跟著你的動作去晃。

以上這些動作,我們需要的是做的次數是每一個動作需要做15次,分別做四組。

這樣長期進行一個訓練,肯定會給你一個完美的一個改變,以上這些動作能夠幫助大家去練就一個完美的腹肌,當然了,也需要你的體脂肪在低一點,大概在10%左右會非常的明顯,期待你可以秀出你的完美腹肌!

14樓:嗨丶zh先生

1、仰臥舉腿;平躺在床上或地板墊子上,背部緊貼床面(或地面),雙手握緊床頭固定上體,雙腿同時上舉、同時放下,反覆多次。身體容易晃動,可找夥伴頂住上體以防止身體晃動。如果想最大限度鍛鍊下腹部,在每次動作的最高點,應儘量抬起臀部,以充分調動下腹部的肌肉。

2、仰臥舉腿蹬車;平躺在床上或地板墊子上,背部緊貼床面(或地面);同時高舉雙腿,使雙腿滯留在空中,並在空中做蹬自行車的動作,反覆多次。做動作時要注意:初次做這個動作會感覺很累,幅度不宜過大,速度不宜過快。

動作做熟練以後,每次將腿伸直就可以增加鍛鍊的強度。

3、長凳仰臥起坐;平躺在地上,小腿擱在長凳(或椅子、床沿、臺階)上,以腹肌力量使上體起坐。還原時肩膀慢慢回落地面,腹肌始終繃緊。不要把手放在頭後。

因為在快做到力竭時就會用雙手使勁抱頭,對頸部肌肉有損傷。肩膀離地越高越直越好,但腰要貼著地面。注意上身保持穩定。

4、觸膝卷體;站直挺身,選擇你所能舉起的最重啞鈴,雙手將其握緊,屈臂向上約60~90度,運動時,左右腿交叉抬起,以腹部用力帶動上半身向膝蓋靠攏,然後緩緩回來。多次重複,直到身體大量出汗為止。手臂向內壓緊,不要左右搖晃。

5、球上仰臥起坐;身體平躺於球上,臀部坐於球面的1/3處,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膝蓋微彎,雙手置於頭後,呼氣,腹部收緊帶動上半身抬起,吸氣,緩緩落回。連做8~12次為一組,共做3組,每組之間休息60秒。脊椎及腰椎有問題者,上抬角度不要太大,以免造成勞損。

6、下斜仰臥起坐;坐在下斜45度或角度更大的斜板上,確保兩腳在輥墊下,輕輕將兩手置於頭後,慢慢向後躺下不要讓肩部與下斜板有絲毫接觸,然後,腹肌收縮用力,使上體儘量上抬,到達最高點腹肌收縮用力並控制,稍停,再以腹肌的張力控制並還原。

在健身房鍛鍊每天鍛鍊小時可以嗎,在健身房鍛鍊 每天鍛鍊4個小時 可以嗎

太多了,雖說運動是好事,但是運動太劇烈的話會影響睡眠的可以,只要營養,恢復等個方面都跟的上就行。不可以。每天1.5小時就是比較大的量了。而且,每週應該有2 4天的休息時間,利於恢復。完全沒有必要鍛鍊這麼久 第一,超過兩小時的力量訓練,肌肉拉傷的風險大大增加 第二,加速了肌肉和骨骼的損耗,長期這樣會造...

怎麼樣才能鍛煉出腹肌,怎麼樣才能鍛煉出腹肌?

方法有很多,具體有以下這些方式樓主可以參考,祝樓主早日實現夢想.1 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 200個,20 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2 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

怎么樣可以鍛煉出一身的肌肉,怎麼樣可以鍛煉出一身的肌肉?

一般來說胖人練肌肉比較容易。如果很瘦弱直接就上力量訓練,那你永遠也長不出很多肌肉。想長肌肉首先要拼命吃東西,增加體重,比如說你現在100斤,要先長到130 150斤。然後開始大負荷訓練,多做力量訓練,拼命流汗,少做慢跑之類的有氧運動。你前期積累的脂肪越多,鍛練後肌肉就越發達,線條也越好看。要知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