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健身房鍛鍊不請私教該如何鍛鍊,去健身房鍛鍊塑性一定要先減脂麼?還是可以同時進行?可以不請私教麼 怎樣進行系統訓練計劃?

2021-05-05 05:05:51 字數 4053 閱讀 7145

1樓:影子

先要看你的健身目標啊,先給自己設定一個健身目標,然後自己不斷摸索就行了,健身房的私人教練都會多少給你些指導的。請私教其實我個人認為除非意志薄弱或者超重,超瘦想盡快出點兒成績的那些人。因為健身是個長期堅持的事情,一般健身房私人教練天津這邊大概是 150左右一節課,長期請的話,太高消費了,也沒必要啊。

其實每個人的身體體質體能,能適應的運動專案和強度都不同。還是自己摸索的好啊。

2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很多健身初學者都會問健身要不要請私教。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還是請私教會好一些。私人健身教練都是按上課的次數收費的,不同能力的私人健身教練的課時費並不是都一樣的,健身請私教基本上一節課的費用在300-500元之間,學習一些簡單的基礎技能知識,收費會相對低一些,而如果選擇的是學習功能性,健身減脂或者是高階技能方面的知識,私人健身教練的收費標準就會相對高一些。

也可以選擇學習健身教練培訓課程,健身課程學習健身專業的知識,學習完之後可以自己健身,也可以去做健身教練。

3樓:5402滅韓坦蝕

第一天練手:啞鈴彎舉8rm*5組(針對肱二頭肌) 啞鈴頸後臂屈伸10rm*8組(肱三頭肌),啞鈴側平舉10rm*5組(三角肌),下斜訓練凳+懷抱啞鈴20rm*5組(腹肌),二天胸+背: 啞鈴平板臥推8rm*5組(胸),蝴蝶機夾胸10rm*5組(胸),高位窄距反手下拉8rm*5組(背),下斜訓練凳+懷抱啞鈴20rm*5組(腹肌),第三條練腿:

腿舉8rm*5組(股四頭肌),就這樣三天一輪,我的目的是儘量做到深層次的刺激,同時每個肌肉群都可以有至少兩天的時間休息。可能你注意到了我每天都會鍛鍊腹肌,因為我聽說腹肌不同於其他肌肉,比較抗疲勞,適合多加訓練。所以就把腹肌訓練穿插在每天的計劃當中。

每週訓練六天,留一天休息或者踢球,就當是有氧鍛鍊。

4樓:暗受

本人鍛鍊了3年半了,一開始沒有請過教練,如今增加了18公斤的肌肉了,也是小有成績了。我一開始健身是沒有練過小肌肉 ,因為我覺得在訓練大肌群時,會帶動小肌肉,所以我才沒有斷練小肌肉,過了一段時間我的手臂的壓力了小了,我就會鍛鍊了。每次練的也不多,但是每次要把動作做對是要花很長的時間,我也不做自由器械,我開始的時候說做過,我發現每次都控制不住,所以我就放棄了,都選擇固定器械了,我發現固定器械能把關節固定住,這樣能更好的選尋找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減重必須選擇做有氧運動,有氧運動是消耗卡路里的最佳方式。跑步的運動效果很不錯。為了達到良好的跑步效果我們每次跑步的時間最好要超過45分鐘,保持在45分鐘以上,剛開始堅持不了這麼久,可以快走。

但一定要堅持45分鐘以上。這樣才能很好的消耗卡路里。請注意跑步的動作要標準。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動感單車,跑步一個人可能會很累,很無聊、堅持不下去,那麼可以選擇動感單車,一群人一起hi。伴著激情的**。動感單車的**燃脂效果非常明顯,騎行45分鐘可以消耗400-500卡路里的熱量。

長期堅持鍛鍊能夠塑造優美的形體,幫助您成功**減脂。而且強健身體,提高心肺功能。騎動感單車是一種通過連續不斷和反覆多次的活動,並在一定時間內,以一定的速度和一定的訓練強度,要求完成一定的運動量,使心跳率逐步提高規定的最高和最低的安全心跳範圍內。

長期保持一定強度騎行動感單車,有助於提高心肺功能。

7樓:相小筠

健身開始之前,即便不找私教,也要通過各種渠道瞭解健身知識,用正確的理論指導你的健身實踐。不然,沒有效果不說,也許還會因為錯誤的動作姿勢對身體造成損傷。所以請選擇簡單的動作開始,用固定器械最好。

一定要在注重安全的前提下鍛鍊。我在剛開始鍛鍊時就避開了啞鈴平板臥推這些動作,因為我怕健身不成,力竭了啞鈴砸到臉那就虧大發了。

去健身房鍛鍊塑性一定要先減脂麼?還是可以同時進行?可以不請私教麼?怎樣進行系統訓練計劃?

8樓:賽普力量

會員在購買私教課的過程中,缺乏重心,往往被私人教練的推銷,或私教所說的內容吸引後直接購買私教課,這時並不明智。

購買私教課程的方法

1.規劃健身時間合理購買課程

購買私教課時,一次性不要買太多課程,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以及計劃購買。防止過多購買私教課後因為各種原因無法上課。

2.明確自身需求正確選擇私教

會員健身目地不一,購買私教課程時,根據需求找對應專業上擁有技能特長的私教。對於鍛鍊肌肉的會員,需要選擇抗阻力訓練有較深鑽研的私教。對於進行多元化的訓練、激進式訓練的會員,需要選擇對體能方向專研的私教。

而身體存在損傷、體態等問題時,非常需要在運動**領域擅長的私教。

3.瞭解私教上課情況

再選擇私教購買課程前,需要了解所選私教。檢視所想要選擇的私教上課情況,是否存在不認真上課等情況,避免選到不負責任的私教。

選擇私教不要儘早做決定,因為體驗課是檢驗教練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標準。在購買課程之前,先進行體驗課,在體驗課上可以更好的瞭解所選的私教。

9樓:速達_濟南天禹

去健身房鍛鍊塑形一定要先減

脂,不可以同時進行。

塑形運動能夠雕刻肌肉線條。如果有脂肪,必須先從有氧運動開始,把脂肪燃燒掉,才能夠開始雕塑它。很多人以為塑形運動可以同時進行,這是錯誤的觀念,沒有把脂肪燃燒掉,再多的訓練也是徒然的。

要注意的是:如果要運動來讓身材更加健美,必須持之以恆,而且必需超過半小時。因為剛開始運動時,身體消耗的是肌肉而不是脂肪。

通過有氧運動(跑步、游泳、跳繩等)嗎,這些運動的強度都不會太大,但一定要超過30分鐘。完成減脂後再鍛鍊塑形。

此外,早午晚三餐都很重要,須定時吃,尤其是早餐要吃,夜宵千萬別吃。減少油炸得食物,即使要吃,可以將油炸的食物安排在午餐,因為早上腸胃未開,晚餐則因為吃飽沒什麼運動,容易形成脂肪。豆類食物(含蛋白質的)等也可以吃,但不宜過量。

高釺維食品及低脂食品更能讓**計劃更加事半功倍。

10樓:性命雙修化時空

1、去健身房鍛鍊塑性一定要先減脂麼?

減脂是健美賽前的課程,僅僅是練習就沒有必要去專門練習減脂;

2、還是可以同時進行?

其實練習的時候就是同時進行的;

3、可以不請私教麼?

可以,但要看一些專業書籍作為指導;另有些動作要有朋友在身邊協助保護,以免你力盡時受到器械傷害。

4、怎樣進行系統訓練計劃?

具體情況不瞭解,無法給予詳細計劃。

如果是剛剛開始練習,建議你以每個動作作兩、三組(13個每組)即可,每組間歇1分鐘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是男是女。

男士的話當然沒必要,健身房高強度的訓練本身就會消耗大量脂肪細胞生成肌肉細胞,一星期去練兩三次,每次根據自己體格練到肌肉痠痛,效果最好;同時注意營養,堅持下來肌肉塊會迅速變得明晰。但要注意下肢及腹部肌肉的鍛鍊,這樣不會顯得笨重頭重腳輕,同時下肢及腹部有力,走路迅速彈跳敏捷,從氣質上都會給人爽快利落的感覺。

如果是女生最好選擇是通過跑步和仰臥起坐來**塑身,健身房並不是最好選擇,因為裡面空氣較差對身體並不好,跑步可以選擇公園或操場空氣好點的場所,每天都堅持跑,白天沒時間就養成早起晨跑習慣,循序漸進加時加量,最後每天能達到兩千至三千米,堅持下來就會有效果;仰臥起坐可在家練習,選個合適的圓凳或在地上鋪條毯子均可練習,不必非得固定雙腳,可以曲腿仰身達到效果即可。(男士同樣可以仿照練習)

無論怎麼去練,最重要的是堅持,一直堅持下去,好處自不必說。

最後祝你達到自己的願望。

是男的話,一般都是要有型,就是肌肉塊明晰,但不必單純追求大,勻稱才叫好。下肢可以練習蛙跳或負重下蹲,腹部仰臥起坐,肩部臂部引體向上,胸部俯臥撐或臥推。一般拉伸肌肉練習線條勻稱好看,壓縮肌肉練習塊大粗獷。

一次練習可根據體質選擇兩三個部位練習,一個動作做六至十組,每組10至15個來回,可以漸減重量或個數達到效果即可。每次練後感覺痠痛為好。

注意營養全面,練前熱身,循序漸進持之以恆。

12樓:匿名使用者

i不一定啊,可以同時進行的啊,你可以先爭求一下健身房的教練,再跟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做計劃

13樓:匿名使用者

1.不知你身高體重;2.不知你年齡性別;3.

不知你健康狀況;4.不知你體能情況;5.你就給5分,還希望別人那麼熱心,怎麼可能。

6.你問的本來就不專業,不好回答。

我去健身房鍛鍊的時候喜歡上了我們的私教怎麼辦啊

我之前在健身房發現很多男私教都是私生活都很亂,這個說不好,相處久了才知道,建議你多從瞭解他的人去看下別人對他的看法是否符合你的預期,戀愛這種事情是一股腦子熱情擋不住,生活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喜歡上,那就上你教練啊 還是相互瞭解一段時間之後再做下一步打算 我也喜歡上了我的私教。然後發生了關係。現在不知道...

新手去健身房健身順序是怎樣,去健身房鍛鍊的正確順序應該怎麼做

更多健身知識 越來越多的人接觸健身,因為沒有系統的健身教學,所以很多新手都不知道如何開始健身。其實健身也不是很難,只要你按照下面的三個步驟進行,除了可以少你當走很多彎路之外,還能避免一些錯誤訓練而引起的受傷。健身第一步 提高身體素質 很多朋友健身前,都是缺少運動的,身體素質相對較低,所以第一步,我們...

在健身房鍛鍊每天鍛鍊小時可以嗎,在健身房鍛鍊 每天鍛鍊4個小時 可以嗎

太多了,雖說運動是好事,但是運動太劇烈的話會影響睡眠的可以,只要營養,恢復等個方面都跟的上就行。不可以。每天1.5小時就是比較大的量了。而且,每週應該有2 4天的休息時間,利於恢復。完全沒有必要鍛鍊這麼久 第一,超過兩小時的力量訓練,肌肉拉傷的風險大大增加 第二,加速了肌肉和骨骼的損耗,長期這樣會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