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問我未婚,以已婚女人在一起,我們會構成犯罪嗎

2021-05-05 05:04:46 字數 2575 閱讀 963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與她之間沒有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則不屬於重婚罪。

2樓:匿名使用者

1、通姦不是犯罪,但是你千萬不能和她在沒離婚時結婚,要不就犯重婚罪了。

2、婚姻關係存在期間的債務分個人債務和共同債務,共同債務雙方付連帶責任,就是雙方都有責任還。但是一方證明是不是用於婚姻家庭生活可以算個人債務。

3樓:愛飛虎

之後我們在一起經常交流談心,偶然的機會發生過一次關係,請問這是否構成了犯罪......不算犯罪```你請她願`` ...不算犯罪,但是有配偶的人與他人以夫妻...

4樓:浴火紅魔

第一,你明知對方已婚仍和對方生活在一起,如果你們以夫妻名義生活的話構成重婚罪。第二,她欠的債務應當平分,因為她和你在一起,有過錯,而她老公刑事犯罪也有過錯,應當平分。這個債務和你沒有關係。

如果你們平時住在一起,且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了,我覺得你慎重,因為你可能已經觸犯刑律,如果僅僅是談戀愛,那沒問題,不用害怕

我是一個已婚女人,和一個未婚男人在一起快五年了,這算違法嗎?

5樓:

你已婚但是又和一個未婚男人在一起快五年了。如果你只是偶爾的跟這個未婚的男人在一起,保持著情人的關係,你不算犯法。但是你在原有婚姻的基礎上,又和這個男人組成了家庭,你是犯法的,是犯重婚罪。

第一個情況你不犯法,但受到道德的譴責。第二種情況你即受道德譴責,又要受到法律的懲罰。所以你要提高自己的道德意思,也有最起碼的法律意思。

6樓:

不是違反,是犯罪。重婚罪,不過,這屬於不告不理型別的罪,有人去告,才會受理和處理。包括他,也是犯重婚罪。

7樓:冠樂安

首先請問樓上 可有看到二人有結婚說詞麼? 沒有又何來重婚 此內事件不夠成違法犯罪跟談不上 只是我想勸勸提問者若真的覺得前段婚姻不是想要的或者不如現在的生活那麼就該好好離婚給兩個男人一個交代 話有點過重 不好意思

我和已婚女人在一起並有了孩子,我們是算犯罪嗎,

8樓:

如果已婚女人沒有辦理離婚手續就跟你在一起的話,這是犯罪的,這是重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以下行為是屬於重婚罪:

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明知道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所謂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是指本人雖然無配偶,但是明明知道對方有配偶,而且故意與之結婚的(包括登記結婚或者事實婚)。此種行為是有意破壞他人婚姻的行為。

重婚罪有以下型別:

1.與配偶登記結婚,與他人又登記結婚而重婚,也即兩個法律婚的重婚。有配偶的人又與他人登記結婚,有重婚者欺騙婚姻登記機關而領取結婚證的,也有重婚者和登記機關工作人員互相串通作弊領取結婚證的。

2.與原配偶登記結婚,與他人沒有登記確以夫妻關係同居生活而重婚,此即為先法律婚後事實婚型。

3.沒有配偶,但明明知道對方有配偶而與已登記結婚或以夫妻關係同居就是重婚。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十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無效:

(一)重婚的。

(二)有禁止結婚的親屬關係的。

(三)婚前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婚後尚未**的。

(四)未到法定婚齡的。

刑事責任:

犯重婚罪的,判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然而,在現實生活中法律要對重婚者的刑事懲罰到位也決非易事,這突出表現在對事實上的重婚的刑事懲罰難以落到實處,對納妾性質的重婚者的懲罰顯得蒼白無力。

2023年廣州市兩級法院受理判決的重婚案只有10宗左右,這與社會中出現的大量變相重婚的嚴重情況極不相稱,致使大部分事實上的重婚不受刑法追究。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女人還沒有辦理離婚手續,那你就犯有重婚罪,法院一般會判3年左右**,並會處以幾萬元的罰款

10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女人沒辦理離婚手續,你們就是重婚,是犯罪。

要讓女人為你離婚,現在有孩子,機會也不是很大。真想跟你在一起早就離婚了。

11樓:鍵盤的灰

行為屬於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

所謂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是指本人雖無配偶,但明知對方有配偶,而故意與之結婚的(包括登記結婚或者事實婚)。此種行為是有意破壞他人婚姻的行為。

重婚罪有以下型別:

1.與配偶登記結婚,與他人又登記結婚而重婚,也即兩個法律婚的重婚。有配偶的人又與他人登記結婚,有重婚者欺騙婚姻登記機關而領取結婚證的,也有重婚者和登記機關工作人員互相串通作弊領取結婚證的;

2.與原配偶登記結婚,與他人沒有登記確以夫妻關係同居生活而重婚,此即為先法律婚後事實婚型;

3.沒有配偶,但明知對方有配偶而與已登記結婚或以夫妻關係同居而重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違法的!可參照《婚姻法》中的相關條例!

已婚女人騙未婚男人自己未婚在一起懷孕了會怎麼樣男方有責任嗎

男方犯重婚罪,如果那個男的知道該女人是有夫之婦,同樣犯重婚罪。本罪主體為兩種人 一是重婚者,所謂 重婚者 是指有配偶而在其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又與他人結婚的人。有配偶 是指男有妻,女有夫。這種夫妻關係,是指經依法登記而成立的夫妻關係,下包括事實婚姻。二是相婚者。所謂 相婚者 是指本人無配偶,但明知他人有...

我已婚女人和已婚男人在一起了,我很愛,我覺的他沒那麼愛我,他說不想天長地久,只想曾經擁有

因為他不會因為你放棄家庭,而你也是一樣別因為他毀了自己的家庭,你應該有孩子吧,別太自私為自己的孩子考慮下。最主要的是你這樣 你丈夫怎麼辦,一個家庭重組真的沒那麼簡單。保持好自己的度,別一錯再錯。goodluck 請採納 謝謝 他的意思就是不想離婚,但是想跟你玩玩,愛不愛你,從很多方面可以看出來,也許...

已婚男人和已婚女人在一起,他們是有感情才在一起的?還是玩玩

都有可能。男人嘛,性需要多一點,女人嘛,情感需要多一點。在道德面前可能有感情嗎?不過就是用感情來做遮羞布而已。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有很多原因的有的是真的相愛了有的是各取所需,你說的三言兩語不知道究竟屬於哪一種 看怎麼看待了,各有所需吧,男的需要性,女的需要疼愛。這要看什麼樣的心態了!感情面前,做小三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