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的人在一起》作文,《我想和的人在一起》450字作文

2021-03-04 04:21:33 字數 1098 閱讀 3004

1樓:文刀帥美

我想和他在一起

他,是我最尊重的人,也是我最親的人。在三年前的一天,我接到了一個噩耗。下午放學回家,忽然看到瑞姐在村口,樣子顯得很焦急。

隨後,聽姐姐說,他住院了。不知是什麼原因,我急忙回到家,聽爸爸說才得知他是因為生病才住院的。聽到這個訊息,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他,長得高高的,臉圓圓的,長了一雙十分迷人的眼睛。在此就是這個摸樣,讓我懷念。是他,在我最傷心的時候安慰我;是他,在我最失落的時候,鼓勵我,讓我懂得遇到困難時要勇於克服。

他就是我的大舅。他性格溫和,從不大聲的訓斥我,即使我做錯了事也是如此。還記得童年時,我最開心的事就是和大舅在一起玩,大舅身上也洋溢著一種孩子氣,有時也像大人一樣教導我做事的對與錯。

而令我最難忘的一天是和大舅在一起的時光;這天我剛進門,只聽大舅說:「吆,小鏟子怎麼沒來啊!」小鏟子是我妹妹,她其實叫小仙,因為名中有個仙字,所以也就有了後來的外號,「小鏟子」這是大舅起的。

每逢見了我們就跟我們開玩笑。有時會弄得我們哭笑不得。可是,這些事情再也不會發生了。

大舅不在了,庭院裡再也沒有了童年時的歡笑。再也沒有人在我最傷心的時候安慰我了。而這些事情也成了我心中永不消失的記憶。

在我最傷心、絕望時,我會仰望天空,看看上面那顆最最引人矚目的星。記得曾在書中偶然間看到了這樣一句話:人死後,會變成天上最亮、最引人矚目的一顆星。

而我心中的那顆星是他——大舅。有多少時間,我的心中總有一句在我腦海中徘徊----我要和他在一起。

長大後,我要當一名科學家,發明一臺能夠穿越到過去的時光機。那樣我就能再一次聽他講那有趣的、滑稽的玩笑。哪怕是一分,一秒,我也要再看看他的臉,聽他那溫和的聲音。

在我成長過程中他就像在扮演著父親的角色,陪我長大,就在三年前,無情的病魔奪走了他的生命。他永遠的離開了我,離開了他深愛的家,還有深愛著他的父母。在我心中,有一個無人替代的地位,裡面住著一個人,而這個人不在了,但這個地位仍未消失,就讓那無情的病魔將我的記憶也帶走吧。

我不想讓他看到我傷心的樣子,不想讓他看到我為他難過的樣子。我想和您在一起,哪怕一秒,我也心甘情願。我想和您在一起,聽你跟我講那充滿神祕的故事。

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起回憶曾經的事。他的樣子在我眼前徘徊,他的笑聲在我耳邊迴響。

我想和他在一起。

為什麼我和喜歡我的人在一起,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感覺就是不一樣,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我會感覺很累,和喜

明確的告訴你 找結婚物件不是找愛的人 是找合適你的人 因為婚姻不是浪漫的 要面對殘酷的生活 除非你家很富有 你能力很強 能獨立買房還能 供她享樂 她不是不懂事 她可能是享受型的女人 或被她家人寵慣壞了 或者是她根本就是來享受你的錢的 沒打算和你結婚 兩種想法的女人 都不合適你 放棄吧 你是個理性的人...

應該和你愛的人在一起還是和愛你的人在一起

最好還是找個彼此相愛的會更好!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但像你說的,也要看情況,首先,如果是你愛的人,那麼你就要判斷他是不是值得你去愛,是不是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在付出,是不是他總是當著承受的那一方,這樣的話,你就要當心了,或許他覺得自己有很好的優勢,所以就把你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不會怎麼在意你的感覺,這樣...

和喜歡的人呆在一起什麼感覺,和愛的人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面對你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 然而面對你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 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 然而面對你喜歡的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