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漫呀。知道說一下謝謝了

2021-03-04 04:21:33 字數 594 閱讀 7044

1樓:匿名使用者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萊德(レド,聲:石川界人;陳灝瑋(港))男主角,16歲,內人類銀河同盟軍少尉。容戰鬥期間表現超強實力。

似乎有一名弟弟,因為不符合銀河同盟的需要(體弱或是殘障)所以已被「處理」。於任務中因意外未能返回母艦而捲入蟲洞,墜落於地球的海底。身體沉睡半年後發現自己與坐駕chamber-k6821身處陌生的加爾岡蒂亞上。

起初對周遭存有敵意,後決定在得到救援前嘗試跟艦上的人合作。不懂生活常識,待人處事時常出現誤解。因為語言不通而未能跟chamber一同工作,於沒有戰鬥的狀況下一直待命,逐漸融入加爾岡蒂亞的生活步調後才開始嘗試幫忙做事。

與艾咪日漸相處下對她日漸有好感,甚至有在其之上的情感,可說是其在加爾岡蒂亞生存的支柱。

這個是什麼動畫片人物呢,知道的告訴我一下,謝謝啦

2樓:又見小遊遊

《史努比》裡的 萊納斯

3樓:連斬少年

《花生漫畫》(peanuts)裡的萊納斯·範佩特

4樓:輝耀指向

史努比 史努比 萊納斯·範佩特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呀,,謝謝了

任何人都想知道有關核 的情況.一般來說,核 可以分為兩類 裂變和聚變核 但他們的破壞力都是 於核反應所產生的核裂變或更強大的核聚變.由於即使小小的核 所產生的力量明顯強過大量的常規炸藥.而單一 能擊毀或嚴重摧毀整個城市.原子彈 裂變 大規模的裂變材料 濃縮鈾或鈽 正在迅速集結成一個臨界質量,其中連鎖...

問一下這是什麼動漫,這是什麼動漫?

請問一下 呢?現在有很多動漫,有無國產的,有國外的,下次可以放一下 或者沒有 可以講一下主角的名字和具體的劇情或者是比較深刻的劇情,這樣比較方便提示人 這個啊 可能是.父愛如山 世界有名且偉大的父親 秋月孝三 少女騎士物語 是ricotta公司出品的 類戀愛遊戲,該遊戲於2011年正式發售。是遊戲不...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動漫人物啊?謝謝了

p站畫師 toosaka asagi 作品 畫師id 71470344 原圖出自p站,這是畫師原創的角色 c95受 pixiv id 71470344 member 遠阪 3日目東a 22a 哪個大神知道這是哪個動漫人物啊?出自 的?菲布理,電視動畫 科學超電磁炮s 中原創人物。髮色怎麼被染黑了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