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知道給說一下這是啥鳥。謝謝

2021-03-04 09:15:34 字數 2845 閱讀 4758

1樓:一生平安

這是一隻畫眉鳥,畫眉有很多人在養,畫眉鳥的叫聲非常好聽,還過很難伺候的,市場的**也不錯。

有哪位大神告知一下這個鳥叫什麼名字?在那部動漫或者電影?謝謝 15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請把問題描述的清楚一些。如果沒有**就用語言描述別人也能猜那麼一兩個,萬一中了呢?但是就這樣問這個鳥叫什麼名字,實在讓人無從回答。

各位大神,朋友送得鳥,我也不認識啊,哪位大神知道這叫什麼鳥嘛?謝謝各位

3樓:憨憨的賈老漢

開門見山,見題回答。這是一隻煤山雀,煤山雀是一種小型鳴禽,用老百姓的話說:就是聽"叫"兒的。煤山雀有許多亞種~綠背煤山雀,黃腹煤山雀等等。

看提問者的**有兩點建議僅供參考:

1.提問者飼養煤山雀的飼料不妥。煤山雀不是食穀物為主的雀,它們是以吃蟲子為主,但是在家裡飼養沒有辦法天天喂蟲子,後來發現喂專門做的麵食兒,也可以讓煤山雀成活。

製作煤山雀吃的麵食兒,用玉米麵、綠豆麵、花生面、熟雞蛋黃按照3:2:1:

4的比例混合在一起,然後再新增少量的多維葡萄糖粉即可。若是煤山雀剛開始不適應麵食的話,就可以用麵包蟲來引誘它食用。

2.提問者用的籠子不妥。飼養煤山雀可以選擇竹子做的方籠或者圓籠,這種竹子做的籠子既有非常好的觀賞性,也便於管理籠中之鳥,像這種鐵絲籠只是偶爾移動時候臨時使用。

嘮嘮叨叨說了這麼多,話題扯遠了,鳥友討論說錯莫怪,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煤山雀

(學名:periparus ater):是鳥綱、山雀科的鳴禽。

共有21個亞種。是一種棲息於針葉林的小型鳥類。體長11釐。

頭頂、頸側、喉及上胸黑色。翼上具兩道白色翼斑以及頸背部的大塊白斑使之有別於褐頭山雀及沼澤山雀。背灰色或橄欖灰色,白色的腹部或有或無皮黃色。

多數亞種具尖狀的黑色冠羽。與大山雀及綠背山雀的區別在胸中部無黑色縱紋。虹膜褐色;嘴黑色,邊緣灰色;腳青灰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喜鵲,又感覺肥肥的。

那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鳥,謝謝 5

6樓:匿名使用者

烏鴉(學名:corvus sp.):是雀形

目鴉科鴉屬中數種黑色鳥類的俗稱。又叫老鴰,嘴內大喜歡鳴叫。為雀形容目中體形最大的鳥類,體長50釐米左右。

全身或大部分羽毛為烏黑色,故名。羽毛大多黑色或黑白兩色,長喙,有的具鮮明的白色頸圈,黑羽具紫藍色金屬光澤;翅遠長於尾;嘴、腿及腳純黑色。鼻孔距前額約為嘴長的1/3,鼻須硬直,達到嘴的中部。

主要棲息於低山、平原和山地闊葉林、針闊葉混交林、針葉林、次生雜木林、人工林等各種森林型別中,尤以疏林和林緣地帶較常見。大多為留鳥。叢集性強,一群可達幾萬只。

群居在樹林中或田野間,為森林草原鳥類,多在樹上營巢。主要在地上覓食,步態穩重。除少數種類外,常結群營巢,並在秋冬季節混群遊蕩。

行為複雜,表現有較強的智力和社會性活動。鳴聲簡單粗厲。一般性格凶悍,富於侵略習性,常掠食水禽、涉禽巢內的卵和雛鳥。

雜食性,吃穀物、漿果、昆蟲、腐肉及其他鳥類的蛋。很多種類喜食腐肉。分佈幾乎遍及全球。

畫眉鳥壽命是多少年?幾年的鳥才是成年鳥?有哪位專家知道請幫忙具體的說一下,急待回答,謝謝

7樓:wangyanqiang魚

畫眉鳥在人工飼養下做到~繁殖,聽起來似~天方夜譚,但,竟然也有鮮為人知的成功者。

《養鳥吧》年初有一愛好者報道,他養的一對畫眉鳥竟然下了蛋、孵出了雛,並配發了幾張**,真是~破天荒。

根據**、述說,我認為必須具備幾個條件:1·寬敞、安靜的空間 。2·溫暖、適宜的溫度。 3·豐富、多樣的飼料。

你有興趣可去《養鳥吧》翻翻帖子,或許對你有些幫助。

8樓:喵喵的森林

畫眉鳥的壽命在4—12歲之間,一般一年為成年鳥。

1、畫眉鳥(學名:garrulax canorus)是雀形目畫眉科的鳥類。全長約23釐米。全身大部棕褐色。頭頂至上背具黑褐色的縱紋,眼圈白色並向後延伸成狹窄的眉紋。

棲息于山丘的灌叢和村落附近的灌叢或竹林中,機敏而膽怯,常在林下的草叢中覓食,不善作遠距離飛翔。雄鳥在繁殖期常單獨藏匿在雜草及樹枝間極善鳴囀,聲音十分洪亮,歌聲悠揚婉轉,非常動聽,是有名的籠鳥。雜食性,主要取食昆蟲,特別在繁殖季節嗜食昆蟲;兼食草籽、野果。

分佈於寮國、越南北部和中國的東南沿海地區,在華中、華南、海南及臺灣地區的為留鳥。為廣州市市鳥。

2、形態特徵:

畫眉鳥雌雄羽色相似。額棕色,頭頂至上背棕褐色,自額至上背具寬闊的黑褐色縱紋,縱紋前段色深後部色淡。眼圈白色,其上緣白色向後延伸成一窄線直至頸側,狀如眉紋,故有畫眉之稱(臺灣亞種無眉紋)。

頭側包括眼先和耳羽暗棕褐色,其餘上體包括翅上覆羽棕橄欖褐色,兩翅飛羽暗褐色,外側飛羽,外翈羽緣綴以棕色,內翈基部亦具寬闊的棕緣。內側飛羽外翈棕橄欖褐色,尾羽濃褐或暗褐色、具多道不甚明顯的黑褐色橫斑,尾末端較暗褐。頦、喉、上胸和胸側棕黃色雜以黑褐色縱紋,其餘**亦為棕黃色,兩脅較暗無縱紋,腹中部汙灰色,肛周沾棕,翼下覆羽棕黃色。

畫眉身體修長,略呈兩頭尖中間大的梭子形,具有流線型的外廓。一般上體羽毛呈橄欖色,下腹羽毛呈綠褐色或黃褐色,下腹部**小部分羽毛呈灰白色,沒有斑紋;頭、胸、頸部的羽毛和尾羽顏色較深,並有黑色條紋或橫紋。它的眼圈為白色,眼邊各有一條白眉,勻稱地由前向後延伸,並多呈蛾眉狀,十分好看,故得此名。

9樓:波特兒

野生畫眉的平均壽命是10~12歲

但家養的就能達到14歲,個別的能養到15歲!

10樓:博

14~15年的壽命成鳥就不知道了

哪位大佬知道這是啥蟲子,各位大佬看一下最近家裡出現這種蟲子是什麼?家裡是北方的。

這是椿象,也叫蝽。俗稱臭屁蟲。半翅目蝽科昆蟲。蝽象蝽象屬昆蟲綱半翅目科 pentatomidae stinkbug 昆蟲的總稱。此類昆蟲有臭腺孔,能分泌臭液,在空氣中揮發成臭氣,所以又有放屁蟲 臭板蟲 臭大姐等俗名。中國已知約 500 種。多數種類植食性。成蟲 若蟲將針狀口器插入嫩枝 幼莖 花果和葉...

哪位大神給解答一下,這是什麼意思,謝謝

powerbuilder 應用執行錯誤 r0021 應用終止。錯誤 錯誤的執行函式,參見nvo function專案中of connect db函式的73行 滿意請採納 哪位大神 能告訴我一下這個都是什麼意思謝謝 這個建議你去問問醫生,這檢查報告關乎到身體健康,不敢瞎說。尿白細胞陽性,雜菌陽性,考慮...

求助哪位大神給翻譯一下這對聯,哪位大神能翻譯這對對聯呀

這是一個殘疾的問句,自己講,求助,哪位大神給翻譯一下這對聯,但你並沒有把對聯寫出來。只要有六年級文化水平的人都不應當寫出這樣殘疾的句子。解答,小生不才這樣結果是否滿意 哪位大神能翻譯這對對聯呀 小囿禽鳴逢日永,平田獸樂亂時瀞 淨 表面是苑囿玩賞,田園行樂,卻暗含鍼砭時弊,多不是當代 1949 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