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鸚鵡孵化20天未出殼,急急!虎皮鸚鵡孵蛋到20天母鳥把蛋啄破,是個成型的小鳥啊!!剩下的蛋怎麼辦

2021-03-04 09:15:34 字數 813 閱讀 3665

1樓:匿名使用者

輕輕拿起鳥蛋,不要猛烈晃動!最好一直保持從鳥窩裡取出鳥蛋的方位平移出來。

第一內種方法:用臺容燈找鳥蛋,可以看到小鳥心臟的跳動。

第二種方法:把鳥蛋放在桌子上,如果鳥蛋像不倒翁一樣晃動的很厲害,就說明一頭沉,裡面幹掉了,不會孵出小鳥了,就扔掉吧!有效的鳥蛋是不怎麼晃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要看蛋,都二十天了,應該是蛋沒受精,或者就是蛋壞掉了,如果壞掉應該馬上扔掉的,檢查蛋是否受精,用手電燈照一下就知道了

急急!虎皮鸚鵡孵蛋到20天母鳥把蛋啄破,是個成型的小鳥啊!!剩下的蛋怎麼辦

3樓:鸚鵡思念的味道

lz你是不是摸了它的蛋?留下了人的氣味,而且也不要自己孵蛋,最好用卵勺移蛋,或者被某種聲音嚇到了,引起它棄巢不孵?如果是就追問我,我馬上為你解答。

4樓:忘若曦空

最好不要自己孵,因為沒有經驗的人很可能會 把鳥凍死或熱死,有兩種辦法:1.找獸醫,他們有經驗2、買一隻雌的十姐妹,但是要當心,因為這種鳥要經過專業鑑定才分得出雌雄,雄鳥會啼唱,雌鳥不會,腿上應該有不同顏色的色環區別雌雄鳥,很容易上當受騙。

3、 找個結實的塑料袋或者相似的東西,裡面放上水和恆溫器,把口封禁,然後放在一個箱子裡(比如空魚缸或者泡沫塑料箱,主要是保溫比較好),再在箱子裡放上棉花等東西,把蛋放上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虎皮鸚鵡的孵化期為18--20天,母鳥在這期間比較神經質,這屬於正常現象,蛋殼破一點是小鳥啄的,因為他要出殼,別再打擾她了!

虎皮鸚鵡孵蛋孵多長時間,虎皮鸚鵡孵蛋,要孵多少天?

天啊,應該是失敗了。教你一個辨別的方法,觀察單的顏色,如果發黑或者不白,就意味著蛋已經變質了 有可能是小鳥未鑽出,或者是未受精,最好挑出蛋 不然 影響她們繼續繁育後 代的進度。最好在孵蛋期間多味些菜葉子吧,有利於鳥鳥 下次細心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啊,2個月?有可能是白蛋哦,就是沒有受精的蛋 也有可能...

虎皮鸚鵡的蛋,人工孵化23天了,能聽到小鳥在破殼,也能聽到鳥叫,都破了一天了,蛋殼還是完好無損,連

還是別打攪,耐心等待吧,人工開啟成活率很低 成都 有花鳥市場?1.三聯花木魚鳥市場 西河鎮成洛大道5999號 2.疊翠城青石橋精品寵物花鳥市場 新開街18號附12號 3.青白江花鳥市場 華金大道二段 大彎街道石家碾東路289號 4.三聯花木魚鳥市場招商部 西河鎮成洛路5999號 5.青石橋花鳥魚蟲市...

虎皮鸚鵡的卵能存放幾天?多長時間不孵化就會孵不出小鳥了

1.公鳥的問題,踩蛋不成功,可能是白蛋,具體可以檢視孵了一段時間的蛋,看裡面有沒有成形的胚胎,公鳥不行就換公鳥 2.母鳥屁股上毛多,踩蛋不成功,拔屁股毛或者換母鳥 3.環境問題,如果確認胚胎都成型就是不出殼,那可能是溼度不夠 4.還有就是如果小鳥出不了殼可能是親鳥近親或者遺傳疾病造成的。孵化18天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