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呀,,謝謝了

2023-02-07 23:40:03 字數 599 閱讀 5153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都想知道有關核**的情況.

一般來說,核**可以分為兩類:裂變和聚變核**.但他們的破壞力都是**於核反應所產生的核裂變或更強大的核聚變.

由於即使小小的核**所產生的力量明顯強過大量的常規炸藥.而單一**能擊毀或嚴重摧毀整個城市.

原子彈:裂變**大規模的裂變材料(濃縮鈾或鈽)正在迅速集結成一個臨界質量,其中連鎖成倍增長,並開始,數額巨大能量釋放出來.超臨界快速製造,已由拍攝成另一塊臨界物質、壓縮裂變材料臨界質量或一起做到這一點.

豐富的材料:

核彈內裂變材料;通常的裂變材料的原子彈是鈾239和鈽235.在大多數情況下,生產裂變材料豐富、純潔最困難和最昂貴的零件生產核武.天然鈾同位素多是美國238(99.

29%)只有一小部分人的裂變同位素鈾235(0.71%).鈾235的自發裂變率0.

2-0.3裂變/秒公斤鈽是loer比.美-238同位素有很高几率裂變和吸收中子而造成一些麻煩,它還將在原子彈**.

由於**級鈾至少有93.5%含有鈾235和將要花費大量的金錢.廣島原子彈落差為用裂變材料鈾235.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機器翻譯很厲害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啊,謝謝了,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啊,謝謝了

營銷理念 有些組織尋求成功的,由購買土地,建設廠房,購置裝置,它與人與機器,然後再作出一個產品,他們認為顧客需要的人。但是,這些組織經常未能吸引買家與他們所提供的,因為他們確定了自己的業務作出了 產品 而不是作為 幫助潛在客戶滿足他們的需求和渴望 這些組織沒有得到有效落實營銷的概念。根據市場營銷的概...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了,幫我翻譯一下英語謝謝了!

三月的餘生,疾病將席捲美國。這能讓孩子們從學校回家。大學生會忽略掉一大堆的作業。員工會突然失去他們的注意力。這種疾病,被稱為 三月的瘋狂 指的是每年美國男子65 團隊錦標賽的大學籃球錦標賽 在3月15日開始,持續4月初。球隊之間相互競爭,在一個單一的 消除 單局淘汰 比賽,最終導致冠一國家冠軍。近2...

幫我翻譯一下,謝謝,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了 。

我寫了一本 稱為莉莎的朗伯斯,把它送到一個出版商,結果他被錄取了。它出現在我去年在醫院,有一種成功。這當然是一個意外,但是自然,我不知道。我覺得我可以放棄醫學和使寫作我的專業,所以三天的最後一次考試合格後,合格我作為一名醫生,我開始學習西班牙語為西班牙和寫一本書。現在回想起來,經過這麼多年,並且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