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被我媽設定了密碼,是xp型的,請問怎樣才能破解

2023-02-07 23:40:05 字數 866 閱讀 8934

1樓:衾音渺渺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不過不管用哪種方式,你只能更換密碼,還是會被你媽發現的。

ophcrack軟體可以破解密碼,但是必須開機安裝之後才能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方法需要知道administrator的密碼才可行

而如果知道administrator的密碼就不用這麼麻煩了,就直接進安全模式,用administrator進入,然後進去改另一個使用者名稱的密碼就行了

如果不知道administritor的密碼,,,那就重灌系統吧,無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辦法、

2、通過pe系統破解密碼或清除密碼

我家的電腦,我家電腦怎麼了?

系統執行時間長了。都會出現不穩定的現象,從而導致不能正常關機。建議優化一下系統。查詢一下優化工具。或者找朋友優化一下。另外,在玩大型遊戲的或者很佔資源的遊戲的時候,儘量將其他不用的程式關閉。從而減少電腦出問題的幾率。我家電腦怎麼了?不急都是小問題 首先是你瀏覽器的問題 建議你解除安裝了重新裝下ie問...

緊急我家電腦中病毒了,我家電腦中了病毒,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毒

版主,你好 建議你使用諾頓企業版殺軟 我以前用了很多殺軟,什麼卡巴斯基,eset nod32,金山,德國小紅傘,瑞星,等等,感覺都沒有諾頓企業版好用,我用了兩年多,沒中過毒 諾頓企業版首先方便,檢測病毒率高,而且它發現病毒首先實施隔離 這點很好,比較人性化 祝你好運 贏飛燕舞 mp4連線電腦後出現a...

我家電腦怎麼了

很可能是顯示卡出問題,先檢查和顯示器之間的連線線。不行,拔下顯示卡用乾布擦拭金手指,清理插槽之後復位。順便也看下記憶體有沒有問題。如果還是存在,可能是顯示卡本身的硬體故障了,建議送修,換個好的顯示卡測試。不要光看,要動手插拔一下,這些連線處經常會因為金屬氧化訊號不良,但你的問題應該不止於此。這0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