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用著用這就藍屏了

2022-05-18 17:09:00 字數 674 閱讀 5993

1樓:日參省乎已

九成九是因為灰塵。因為灰塵中的水分子可以導致記憶體上產生電解質,這會使記憶體與插槽接觸不良,導致藍屏。

解決辦法:

推薦方法:去買專用清洗劑進行清理,你可以去你所在地的資訊城的那些地方去找;

最低辦法:

把記憶體拿出來用面紙(注意要用好的面紙)仔細清理。特別是記憶體插腳位置。

建議:你可以找個吸塵器,最好是有小口的那種,把機箱進行大清掃。如果你用獨立顯示卡,可以也把它拿下來,進行和記憶體一樣操作。

不要聽那個夥計說的把cpu整個風扇拿下來清理!如果cpu散熱器下面和cpu接觸的位置是有矽膠相連的。一般灰都會在上面風扇的下面壓著的那個散熱片兒裡。

不到萬不得已最好不要清理。其實清這個灰是因為灰塵導致整個散熱器的散熱功能不佳導致cpu溫度過高。如果溫度過高最可能的現象是重啟,當然也有可能是藍屏。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最好對電腦進行全面的清理,因為硬體卡灰會導致藍屏。

3樓:無

恭喜你!答對了,一般的藍屏都是因為,機箱內的灰塵太多導致的硬體不相容產生藍屏,建議你定期清理機箱,以保證電腦有個整潔的工作環境!

4樓:願天憐憫

你把cpu風扇裡面的灰塵也清理一下

這樣效果明顯

我家電腦藍屏急啊,我家電腦藍屏急啊

1 更新過系統補丁嘛?特別是kb2839229和kb2839727這2個補丁 2 更新過軟體版本嘛?3 更新過硬體驅動嘛?4 換過硬體嘛?如果以上其中一個有操作過,請嘗試解除安裝它們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進行操作解除安裝 電腦是否有安裝金山相關的軟體,也一併解除安裝吧如果你無法進入系統和安全模式...

為什麼我家的電腦經常藍屏,為什麼我家電腦總是藍屏

電腦藍屏的原因很多,第一,病毒引起的,建議你開機按f8到安全模式全盤防毒,第二,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可以解決,第三,軟硬體有衝突,或者是裝有多個殺軟,第四,機箱內有灰塵,掉在記憶體插槽上,建議全面清理機箱灰塵,第五,cpu溫度過高,換個大點的風扇,第6,記憶體條問題,一個是記憶體磁化了,用像皮擦下,如...

我家的電腦,我家電腦怎麼了?

系統執行時間長了。都會出現不穩定的現象,從而導致不能正常關機。建議優化一下系統。查詢一下優化工具。或者找朋友優化一下。另外,在玩大型遊戲的或者很佔資源的遊戲的時候,儘量將其他不用的程式關閉。從而減少電腦出問題的幾率。我家電腦怎麼了?不急都是小問題 首先是你瀏覽器的問題 建議你解除安裝了重新裝下ie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