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的活著好累,怎麼辦,要是感覺活著好累好累怎麼辦?

2022-05-18 16:57:21 字數 5758 閱讀 1303

1樓:忻雲德輝俏

放下悲傷,放下煩惱,放下執著。少斤斤計較,能體諒別人。多為對方找想我們有意志力,不改變自己,而去要求別人。

有雙眼睛,不回顧自身,而去挑別人毛病。這是煩惱的生出來的地方..做自己的主人。

完全掌握自我的行為,不會因為他人影響自己內心的堅定.因為一般人做不了自己的主人,控制元件不住內心的念頭。讓他亂飛。

甚至都覺察不到自己的真心。這一切都是心太散亂。所以要通過禪定來過濾。

散亂的心。達到集中心力。瞭解自己的本心一個人的快樂.

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掌握自己的心,不讓他,亂來,就是掌握自己的行為,也等於掌握了人生學會微笑學會快樂學會堅強學會笑著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把心情放輕鬆不要想得太多去呼吸清晨的新鮮空氣吧~起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味道o(∩_∩)o...更重要的是不要在乎」快樂「這個詞真正的快樂其實就在你身邊用心去感受吧加油。他人氣我我不氣,我若氣死誰如意。

氣出病來無人替。明白所有東西都是條件,因緣聚合產生的現象,他不是固定不變的,是因緣所生的,總有幻滅時。我們執著其中不肯捨棄產生痛苦,金剛經說,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就不會執著不放念念痛苦。

2樓:顏煙顧寅

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ゞ沙羅曼蛇ど專利請勿複製謝謝合作)

讓自己忙起來,讓自己沒有空閒去想不開必的事,讓自己充實地過好每一分鐘,再有早晨醒了以後不要戀床,醒了就起來,忙起來,推開窗,呼吸清晨的新鮮空氣,放鬆全身,讓自己想像成一個快樂的小天使……

(ゞ沙羅曼蛇ど專利請勿複製謝謝合作)

要是感覺活著好累好累怎麼辦?

3樓:靜是文靜的靜

可能是因為你的精神壓力太大了,你需要調節一下自己的情緒,然後可以適當的進行運動健身,可以起到更好的效果。

4樓:我叫曹守遲

休息時間比較充足的同時,吃喝也很正常。那麼,是否考慮過你的身體能否適應當下工作強度。若不是工作強度原因導致的,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以免對身體造成不當後果。

5樓:情感回答

個人覺得還是和精神還有鍛鍊有很大的關係,如果心情不好的話,會感到疲憊,還有就是精神上的壓力如果可以的話,可以進行健身

6樓:汝閒初喜悅

每個人活的bai都累、只是累的du方式不同、我活的也zhi很累、現實很殘dao酷、但是我內始終沒有放棄、我的信念很強容,強到我暫時還負荷不了、但是我相信我能行、我可以、等我行的時候一定告訴你、不論你在那裡我都親口告訴我、我可以了。

7樓:有緣相會史

身體是革命bai的本錢:如du果覺得累了,zhi

那就需要好好休息,把dao身體累壞了,那就不回值得了。其實,答每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會面臨很多的問題,人活一輩子,難免不會活的很累。所以有時候,我們應該放下所有的心裡包袱,好好的歇息一下,讓自己的心情放個假,這樣我們才能調整好狀態,更有力氣去奮鬥。

我們如果面對這種問題的時候,一定要放得開,不要被捲入其中,心裡想的開最重要。

8樓:mm自作多情

我也覺得每天都活的很累 沒人理解

9樓:鬥唐粉

好死不如賴活著,兄弟要對生活有希望,我一個農村出身的人,都能不斷努力學習奮鬥提升自己學歷、能力和性格,最終進入大公司工作。

你肯定也可以,多學習、努力工作,多看些書,不要太悲觀。

10樓:壞然

累了就休息,難過就哭出來,都會過去的,多喝熱水,

感覺活著好累,該怎麼辦,感覺活著太累了怎麼辦

你的心很累。不用說,生活不如意,壓抑了自己。那麼你就要釋放自己去張揚自己的性格。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不過現實生活本來就又很多不能稱心如意的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吧。一生之中不可能天天開心,曾經滿足,但也有失落,曾經快樂,但也有憂傷,任何時候都保持一個平常心,生氣時退一步海闊天空。明天太陽照常升起 好心...

覺得活著好累,怎麼辦,總感覺活著很累?怎麼辦?

消除煩躁 來低落迷茫情緒,緩解心理源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 知足常樂 淡泊名利 寬容待人 學會冷靜。3 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 接納自己 多為自己鼓掌 學...

覺得活著好累啊?怎麼辦,總感覺活著很累?怎麼辦?

幸福時光啊 同學,俺鄭重的告訴你,生活不是被浪費的,看來你還沒有男女朋友,你可以試著找找 其實有你這等覺悟的人為數其實不多,墮落頹廢是人生的必經之路 我覺得大學實在太限制人的發展了 如果在學校外邊,你可以想一下跟在學校有什麼不同。中國的教育其實也就是這樣,你無法要求人家怎樣,你過著這麼輕鬆地生活還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