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電腦,我家電腦怎麼了?

2023-05-25 00:22:46 字數 3397 閱讀 4589

1樓:汪汪旺旺大禮包

系統執行時間長了。

都會出現不穩定的現象,從而導致不能正常關機。

建議優化一下系統。

查詢一下優化工具。

或者找朋友優化一下。

另外,在玩大型遊戲的或者很佔資源的遊戲的時候,儘量將其他不用的程式關閉。

從而減少電腦出問題的幾率。

我家電腦怎麼了?

2樓:繁亭晚操戌

不急都是小問題···

首先是你瀏覽器的問題···建議你解除安裝了重新裝下ie問題馬上解決···

最好把沒用的一些外掛卸掉···

你說那個資料夾。

屬性是隱藏的。

才會這樣。那些沒用的隱藏資料夾。

你都給隱藏起來就可以了。

點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裡面有個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勾選上就可以了···

3樓:晉義劍嫣

清理一下系統的網頁快取。整理磁碟。全盤防毒【*安全模式下查殺*嚴重懷疑存在木馬】..用360安全衛士打上補丁。最好搞個防火牆~禁止非法的程序訪問網路~【瑞星有免費08套裝。

去下一個吧】..實在不行看看網絡卡驅動~萬不得已重灌系統看看能不能解決~

關於我家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先顯示所有檔案包括隱藏檔案。你就會發現還有許多沒顯示的檔案也佔了不少空間。加上預設的虛擬記憶體也在c盤一般會佔掉1-2g的空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因為垃圾檔案太多。

在c盤碟符上右擊點選——屬性——磁碟清理——(win7下再點清理系統檔案)——然後把列出的全部選中(當然如果需要保留休眠功能的話,那一項不要勾選)——確定。

接著:其他選項——系統還原和卷影複製——清理(即清除早期還原點)——確定。

我家電腦到底怎麼了?

6樓:愺莓

1,是筆記電腦嗎?有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玩遊戲卡也有可能是這個問題。建議你不要全天或者天天玩,我這個筆記就是天天玩後來螢幕黑了,後來找專家修才搞好。

2,無線網絡卡沒插好或者壞了。

3,路由器問題(最好換個好一點的路由器。

4,電線插頭沒插好,會漏電,電腦就會斷電。你是不是玩的時候一般是白天不開燈?你試驗一下晚上玩玩是不是燈會滅,那就是漏電狀況,我家經常。

5,再不好,建議你找電腦修理師網上(或者你買電腦時候給的說明書上)有諮詢修理**,撥打上門修理。

祝你電腦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顯示卡有問題了!建議先將網絡卡拆下檢查一下,再試試!

我家的電腦怎麼了?

8樓:招醉易祿鬱

電腦重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如果發生重啟前**了應用程式軟體或執行程式軟體時發生重啟,則可能是程式軟體引起的重啟,一般將程式軟體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如果還不行,則說明程式軟體本身有錯誤,不能使用。

在安全模式中查殺病毒,如果重啟故障排除,則是病毒造成的重啟故障。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在進入正常模式。也可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功能進行還原,如果重啟故障排除,則是系統檔案受損造成的重啟。

如果上面的方法無效,就可能與硬體有關了。首先借一個大功率高質量的電源,如果故障排除,則更換電源。

如果電腦在進行熱插拔某裝置後出現重啟,可按第3項解決。

開啟機箱將顯示卡、記憶體、主機板清理衛生,各個部件重新插拔安裝緊,檢查有無損壞並給風扇加點油。

改變系統預設自動重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將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然後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9樓:尋絲微孛彩

哎。……如果你家的電腦。

是突然間成這樣的。

那就是。中病毒了。

防毒。我推薦。

卡帕斯基》夠專業。

真的不行了。

就去。重新做個系統。

買電腦。修電腦的。

都給做系統。

**在30元左右)

如果一直都是這樣。

那就。考慮一下。

電腦硬體是不是老化了。

該換新機了……希望。

我愛我家的電腦

10樓:惡人叱髠

[我愛我家的電腦]我愛我家的電腦正文:我愛我家的電腦山西省太原市陽曲縣 山西省陽曲縣新陽街小學 1-4班 邢萱我家有一臺電腦,它是我學習上的好老師,生活中的好朋友,我愛我家的電腦。有一次學校開完運動會,語文老師讓我們每人做一張有關2023年奧運會的小報。

我一時找不到相關的資料,急得都快哭了,小學一年級作文《我愛我家的電腦》。媽媽知道後就幫我上網查了一下,只見她用滑鼠輕輕一點,成千上萬個有關奧運會的內容就盡現眼前。媽媽說電腦是一位博學多才的老師,並且教會了我如何上網。

爸爸媽媽都在鄉下教書,不能經常回家,讓奶奶照顧我上學,於是電腦就成了我生活中的好朋友。爸爸為我**了許多有趣的flash小遊戲,想媽媽時,我就開啟電腦玩一玩,玩著玩著就不想了。奶奶疼我,管不住我。

好幾次我玩遊戲時間太長了,連老師佈置的作業也沒寫下。媽媽知道後主張給電腦加密,爸爸卻不肯,為此他們還吵了一架。最後是我主動寫了保證書,才繼續擁有了一個人在家時的開機權。

我愛我家的電腦,時時感覺著它給我生活帶來快樂和傷心。我夢想有一天成為像爸爸一樣的電腦高手。指導教師:

邢靜澤簡評:有真情實感,讓人覺得此文有點與眾不同。投稿:

我家電腦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 沒救了 建議重買一個。

12樓:白羊mark丶丶丶

找不到系統,自己進入bios

13樓:血海三輪經

這是主機板的bios,直接按重啟那個鈕,然後啥也別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是進入到了計算機選項模式。

我家電腦是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程式有問題了。

進到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現在的顯示卡驅動,重啟電腦,再正常進入系統把顯示卡驅動安裝下。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是由於驅動沒有安裝。

一、可以使用購機時候帶的驅動光碟安裝完整驅動。

三、使用第三方軟體更新驅動程式。

2、在工具箱裡找到「硬體檢測」。

3、在硬體檢測裡點選「驅動安裝」。

4、可以看到「安裝狀態」,如果是未安裝可以直接點選安裝。

17樓:來自歸元寺有能力的夏天

顏色位數太低了,你這個應該是256色,你調回32位就好了。

我家電腦怎麼了

很可能是顯示卡出問題,先檢查和顯示器之間的連線線。不行,拔下顯示卡用乾布擦拭金手指,清理插槽之後復位。順便也看下記憶體有沒有問題。如果還是存在,可能是顯示卡本身的硬體故障了,建議送修,換個好的顯示卡測試。不要光看,要動手插拔一下,這些連線處經常會因為金屬氧化訊號不良,但你的問題應該不止於此。這07年...

我家電腦壞了,我家電腦壞了!

經常出現的connection reset by peer 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不過更常見的原因是 伺服器的併發連線數超過了其承載量,伺服器會將其中一些連線down掉 客戶關掉了瀏覽器,而伺服器還在給客戶端傳送資料 瀏覽器端按了stop 連線被防火檣或proxy中斷 或因為您有安裝ip分享器請將ip...

誰有我家電腦卡,誰有我家電腦卡?

電腦卡死的時候,按住工作管理員,看看cpu的使用率。如果cpu使用率很低,那就是硬體之間不相容或硬體老化 灰塵靜電引起。玩遊戲時卡的話,就是配置太低 網路部穩定,慢,再就是防毒軟體裝多了 開的監控多引起。電腦是越修越壞,只要修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電腦只要是硬體出問題,就不要修了,直接買新貨。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