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防身之術,學習防身術的好處

2023-05-25 00:10:09 字數 1963 閱讀 2112

1樓:匿名使用者

防身術永遠不是最好的,主動的才是最好的,防不勝防,什麼防身術~~還有不要把武警特警什麼的想的太神,武術最高的境界其實就是一擊必殺,管你用什麼一招放到。不過~我告訴你, 你學的再好,也鬥不過一群混混~這是沒法改變的事實。

2樓:晉中德高防水

練長跑 有危險就溜。

3樓:

一挑多也沒辦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武警習慣的一招制敵。

1.直拳擊打對方咽喉部位,造成短時間呼吸困難,力量不可太重,否則可能直接出人命。

2.腳刀,用腳外側迅速蹬擊對方膝蓋關節部位,可造成錯位。

3.如對方比已放瘦弱,全力速度擊打對方心臟位置,可造成血液迴圈停頓,短時間身體無反應。

4.抓對方手指,尤其是中指,抓住後扭身與對方背靠背。可造成對方身體彎曲以以致失去平衡。

防身術的簡單十六招有哪些?

5樓:在表現不錯

防身術的簡單十六招有鎖喉摔打、絆腿別摔等。防身術,是中國武術當中、應用於個人自我防衛的一種技術,它區別於防身術不是一項運動、而是一項武術。

是以在自己身體受到攻擊時所能採取的高度自我防衛策略與技術手段,消停侵襲,維護個人人身與財物安全。

內容特點

技術動作練習,包括手型、手法、步型、步法、腿法等。速度動作練習,包括衝、穿、跳、滾、躲等。協調動作練習,包括跳、爬、躲等。

心理素質練習,包括膽量、實戰、真假搏鬥等練習。反應意識練習,包括眼神、手腳、身體等部位的移動速度。

臨場發揮練習,包括技術動作、擊打部位等。防身術特點,用很少的力氣,人人都可以完成。以近距離和貼身為主,不受任何規則和條件的限制。

簡單、實用、快捷、數秒之內即可完成。歹徒則非死即傷。

防身術的技擊方法,以肘關節、膝關節、指關節等為主要進攻**。以頭部、牙齒、鞋等為輔助進攻**。

學習防身術的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防身術的三大特點:

1、用很少的力氣,人人都可以完成;

2、以近距離和貼身為主,不受任何規則和條件的限制;

3、簡單、實用、快捷、 數秒之內即可完成。歹徒則非死即傷!

二、防身術的技擊方法:

1、以肘關節、膝關節、指關節等為主要進攻**;

2、以頭部、牙齒、鞋等為輔助進攻**;

三、防身術的分類:

1、防身術分為:自衛防身技擊術和群體搏鬥技擊術;

2、防身術練習沒有--男--女—性別之分;

四、防身術的基本練習內容:

1、技術動作練習:包括(手型、手法、步型、步法、腿法等)2、速度動作練習:包括(衝、穿、跳、滾、躲等)3、協調動作練習:包括(跳、爬、躲等)

4、心理素質練習:包括(膽量、實戰、真假搏鬥等練習)5、反映意識練習:包括(眼神、手腳、身體等部位的移動速度)6、臨場發揮練習:包括(技術動作、擊打部位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防身術!就是防身的方法,這個主要靠自身的頭腦沉著冷靜,反應敏捷,以及平時的準備和訓練。防身術以心理訓練為第一,器材為第二,體育素質為為最次。

一個人要學好它,必須要研究人性以及人體的的弱點,針對這些弱點做出針對性的欺騙和攻擊,才能發揮的更好。對一些事情要多做心理訓練,也就是假想設想,在遇到危險的時候就會遇亂而不忙,至於基本的方法以及體育招法,樓上的說的也可以學習訓練,而如果要寫**,你只要根據這些要旨去想象發揮,我想2000字是不會有很大問題的。

自衛防身術由什麼演變而來,防身術有哪些?

只聽說過女子防身術,如果是女子防身術的話很多都是從各個格鬥術裡面的零散招式拼湊來的。說得好聽點叫做集百家之長,但實際上練過的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防身術有哪些?拳擊 boxing,限制只使用拳作為攻擊的武術 修鬥 防身術是將拳擊 武術 摔跤 柔道 空手道 擒拿格鬥等動作進行組合的實用防身與格鬥技術 通...

誰教我幾招防身術,教我幾招防身術簡單並殺傷力大,快速學會

摔法大體分以下幾類 1 別腿摔,2 過肩摔 3 過襠摔,4 接腿摔 5 過背摔 6 過人摔 以上是最基本的,而且顧名思義,熟能生巧,且要加強力量練習,就會收到成效 讓我來教你吧,首先你要拿一個跳繩捆住自己的腳,讓對方拿住兩端,使勁拽。還有就是你把對方引導鋼絲繩上,他自己就會摔倒 教我幾招防身術 簡單...

女子防身術真的有用嗎,女子防身術真的有用嗎 作為一個爺們真心覺得沒用

女子防身術很多,管用的沒有。現代生活已進入法制社會,已經沒有了江湖,再高強的武功都不可能逃脫法制,防身的好辦法是用大腦和工具。不要沒事找事。遇事不要怕事,立即撥打110報警,手機處於連線狀態,110會有錄音,手機處於擴音狀態,警察會介入通話。事已發生,不要擅自處理。這個問題提的好。一般的女子防身術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