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是計算機語言還是什麼別的?

2023-05-24 23:55:09 字數 3890 閱讀 1939

c++屬於計算機的什麼語言?

1樓:匿名使用者

c++屬於計算機的介於高階語言和組合語言之間的一種計算機語言。

c++是c語言的繼承,它既可以進行c語言的過程化程式設計,又可以進行以抽象資料型別為特點的基於物件的程式設計,還可以進行以繼承和多型為特點的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

2樓:菁瑞優智

c++是計算機的物件導向的程式語言。屬於計算機高階語言!

3樓:網友

屬於高階語言,因為c++是物件導向而且是強型別語言,但它也保留c語言特性。

c++屬於計算機的什麼語言?

4樓:格里程式設計辦公技巧

c++ 是一種中級語言:

它是由 bjarne stroustrup 於 1979 年在貝爾實驗室開始設計開發的。

c++ 進一步擴充和完善了 c 語言,是一種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語言。

c++ 可執行於多種平臺上,如 windows、mac 作業系統以及 unix 的各種版本。

c++ 是一種靜態型別的、編譯式的、通用的、大小寫敏感的、不規則的程式語言,支援過程化程式設計、物件導向程式設計和泛型程式設計。

c++ 被認為是一種中級語言,它綜合了高階語言和低階語言的特點。

c++ 是由 bjarne stroustrup 於 1979 年在新澤西州美利山貝爾實驗室開始設計開發的。

c++ 進一步擴充和完善了 c 語言,最初命名為帶類的c,後來在 1983 年更名為 c++。

c++ 是 c 的一個超集,事實上,任何合法的 c 程式都是合法的 c++ 程式。

注意:使用靜態型別的程式語言是在編譯時執行型別檢查,而不是在執行時執行型別檢查。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

c++ 完全支援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包括物件導向開發的四大特性:

封裝。抽象。

繼承。多型。

標準庫。標準的 c++ 由三個重要部分組成:

核心語言,提供了所有構件塊,包括變數、資料型別和常量,等等。

c++ 標準庫:

提供了大量的函式,用於操作檔案、字串等。

標準模板庫(stl),提供了大量的方法,用於運算元據結構等。

ansi 標準。

ansi 標準是為了確保 c++ 的便攜性 ——您所編寫的**在 mac、unix、windows、alpha 計算機上都能通過編譯。

由於 ansi 標準已穩定使用了很長的時間,所有主要的 c++ 編譯器的製造商都支援 ansi 標準。

5樓:塞聽雲

高階語言。和c語言,python等同屬於高階語言。

c++屬於計算機的什麼語言?

6樓:匿名使用者

c++屬於計算機高階語言。是c語言的繼承,它既可以進行c語言的過程化程式設計,又可以進行以抽象資料型別為特點的基於物件的程式設計,還可以進行以繼承和多型為特點的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c++擅長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的同時,還可以進行基於過程的程式設計,因而c++就適應的問題規模而論,大小由之。

1]c++不僅擁有計算機高效執行的實用性特徵,同時還致力於提高大規模程式的程式設計質量與程式設計語言的問題描述能力。

7樓:逆流歷史長河

c++屬於計算機的程式化設計語言。

8樓:熱心曉朋友

c++是一種被廣泛使用的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 它是一種通用程式設計語言,支援多重程式設計模式,例如過程化程式設計、資料抽象、物件導向程式設計、泛型程式設計和設計模式等。

9樓:匿名使用者

c++ 是一種中級語言,它是由 bjarne stroustrup 於 1979 年在貝爾實驗室開始設計開發的。c++ 進一步擴充和完善了 c 語言,是一種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語言。c++ 可執行於多種平臺上,如 windows、mac 作業系統以及 unix 的各種版本。

10樓:聰穎且安適灬典範

引擎開發等應用領域,是至今為止最強大程式語言之一,支援類:類、封裝、過載等,是一種跨平臺的語言。c++同時也是一門複雜的語言、這門語言擁有過多的特性從而難以徹底掌握;c++的某些庫難以學習、掌握並應用於實際當中。

c++是什麼語言?

11樓:八卦小姐e娛樂

c++是c語言的繼承,它既可以進行c語言的過程化程式設計,又可以進行以抽象資料型別為特點的基於物件的程式設計,還可以進行以繼承和多型為特點的物件導向的程式設計。c++擅長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的同時,還可以進行基於過程的程式設計,因而c++就適應的問題規模而論,大小由之。

c++ 擅長物件導向程式設計的同時,還可以進行基於過程的程式設計,因而 c++ 就適應的問題規模而論,大小由之。c++ 不僅擁有計算機高效執行的實用性特徵,同時還致力於提高大規模程式的程式設計質量與程式設計語言的問題描述能力。

c++是什麼樣的語言 c++和c語言的區別有哪些

12樓:亞浩科技

c++是屬於計算機專業的一種程式語言,也是學計算機人必須要掌握的一項技能,c++也是在程式語言和電腦資料中的一座橋,也可以把c++當做是人和計算機都認識的一種語言,這種需要可以讓程式設計人員很快的知道計算機需要使用怎麼樣的資料。

c++也方便了人和計算機之間的一種操作,在出現問題的時候可以更快的解決問題,不同的問題做出不同的應對方式,計算機的語言也叫程式語言,這裡麵包括組合語言、機器語言、和高階語言這三種,這三種在計算機操作中也是屬於最重要的。

在計算機的三種語言中,c++只是最基本的一種語言,也是計算機人需要掌握,現在日常生活中經常玩的遊戲一大部分都是通過c++而製作出來,很多的軟體也是通過c++來研製的,計算機的核心有很多都是通過c十十寫出來的,比如windows/linux等。

c++是在c語言的基礎上又進化的一種語言,比c語言的功能更大,在很多遊戲和軟體的製作中c++起到的作用比c語言的作用要大很多,c++在使用的時候更加的穩,使用起來比較的簡單很容易操作,c++比c需要更完善。

因為c++使用起來特別的方便,所以現在更多的程式設計師更多的使用c十十而拒絕使用c語言,在編寫程式的時候也應用的也更加的廣泛,現在的遊戲都是依靠c++製作的原因就是因為c++有很強的製圖效果,和處理資料的能力,也非常的靈活。

在2023年的時候出現c語言,那時候也只是用c需要進行簡單的操作,而c++的出現要晚於c語言很久,是經過後期又研製出來的,兩者都很重要,在計算機等級考試的時候也會遇到這兩種語言。

c語言和c++語言的區別是什麼?

13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兩者區別有很多:

1、不一樣的程式思維,c語言是程序導向的,而c++是物件導向的。

2、c語言的資料庫是鬆散的,只是把功能相同的函式放在一個標頭檔案中;而c++對於大多數的函式都很緊密,特別是c語言中沒有的c++中的api是對window系統的大多數api有機的組合,是一個集體。

3、c語言中結構只有成員變數,而沒成員方法,而在c++中結構中,它可以有自己的成員變數和成員函式。

c語言對程式的檔案的組織是鬆散的,幾乎是全要程式處理;而c++對檔案的組織是以工程,各檔案分類明確。

c++對可以自動生成你想要的程式結構使你可以省了很多時間。有很多可用的工具如加入mfc中的類的時候,加入變數的時候等等。

c++中的附加工具也有很多,可以進行系統的分析,可以檢視api;可以檢視控制元件。

計算機語言指什麼,計算機都有什麼語言?

貌似就是c語言。難道是網路用語?肯定是菜鳥,用詞不當,小學生學程式設計,誰願意去教?這叫吹牛嘛,只要看了電腦摸了電腦就算掌握了一門計算機語言,我那裡也是這樣的,小學也開電腦課。現在很多小學都開了程式語言課程的,不希奇。計算機都有什麼語言?計算機語言的種類非常的多,總的來說可以分成機器語言 組合語言 ...

為什麼需要計算機語言 計算機都有什麼語言?

原因 計算機語言是人與計算機之間傳遞資訊的媒介。計算機系統最大特徵是指令通過一種語言傳達給機器。為了使電子計算機進行各種工作,就需要有一套用以編寫計算機程式的數字 字元和語法規劃,由這些字元和語法規則組成計算機各種指令 或各種語句 計算機語言的種類非常的多,總的來說可以分成機器語言,組合語言,高階語...

計算機語言的常見語言,計算機語言中常用的有哪些?

basic true basic qbasic virtual basic c c pascal fortran 智慧化語言 lisp prolog 動態語言 python php ruby lua 等等。http baike.計算機常見的高階語言有哪些?計算機雖然具有很多功能,但使用者需要學會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