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漏電

2022-12-01 12:45:14 字數 1166 閱讀 9832

1樓:屁屁有蔥

首先告訴你,你的電腦如果漏10快錢的電,那你的電腦就燒焦了。真正的漏電是比較恐怖的,焦味糊味 ,冒火花。但家庭上一般都裝了漏電保護器,有很小的漏電就會跳閘,因此裝了良好的漏電開關,對人身是由一定的保護的,請先檢查一下你家的漏電開關,並經常按一下上面的試驗按紐。

左零右相是一個通用的接法,但接反了也不可能漏電 。

靜電當然會亮,有時還非常亮,靜電不會消耗電。

主機有感應電,建議裝地線。

請看我在別處的回答。

品幕是靜電,主機是感應電,電腦漏電主要是感應電或靜電,是比較常見的,最好先檢查一下,主機插頭應該是三腳,插座也應該三腳,上面的腳是地線專用的,是的話,還漏電,那就是你家配線時沒有裝地線,接地線時主機不能插電,如果開機家裡的漏電開關跳閘,那你就要交專人檢查你的電腦了,通常不會跳的,連好之後,你在摸上去,手就不會麻了。接地線最好找專人,水管一般埋在地下,一般可以作地線使用,為保安全,接線時不能插電,就不會有火花。接好後插電,注意手乾燥。

打雷天最好不要接觸可導電物體,特別是配線不規範,沒做好防雷工作的。不要戴耳機。

你說的並不是真正的漏電,或者只有很小的洩漏電流,但為了保護人身與機器安全,應該可靠接地,接地是保障用電安全的重要措施,任何電器接地,原則上來說都是有益的,問題是可靠接地。

電工理論,用一粗鋼,打入地下至少兩米,可作一可靠地線,注意要隔開避雷針引下線接地點5米以上。接地線最好找專人。

參考資料:http://zhidao.

2樓:

一個原因是電源沒有接地,還有一個原因是火線接反.。單相插座一般應為三相左為0線、右為火線、最上為接地,最上的插座如未接地,就會造成電腦機箱帶電。用50公分鋼筋打入地,然後用一根皮線一頭接在機箱後面羅絲上一頭接在鋼筋上,在樓上無法接地可接在自來水管上。

另外電腦機箱內如灰塵多的話也可造成機箱帶靜電。

還有一個原因是機箱電源有問題.

3樓:

這是靜電,沒關係,用上一段時間就會自然消失

4樓:

在你機箱後面的螺釘上接個線,線的另一頭接到地上,就可以了。

我家電腦壞了,我家電腦壞了!

經常出現的connection reset by peer 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不過更常見的原因是 伺服器的併發連線數超過了其承載量,伺服器會將其中一些連線down掉 客戶關掉了瀏覽器,而伺服器還在給客戶端傳送資料 瀏覽器端按了stop 連線被防火檣或proxy中斷 或因為您有安裝ip分享器請將ip...

誰有我家電腦卡,誰有我家電腦卡?

電腦卡死的時候,按住工作管理員,看看cpu的使用率。如果cpu使用率很低,那就是硬體之間不相容或硬體老化 灰塵靜電引起。玩遊戲時卡的話,就是配置太低 網路部穩定,慢,再就是防毒軟體裝多了 開的監控多引起。電腦是越修越壞,只要修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電腦只要是硬體出問題,就不要修了,直接買新貨。聽你...

我家電腦藍屏急啊,我家電腦藍屏急啊

1 更新過系統補丁嘛?特別是kb2839229和kb2839727這2個補丁 2 更新過軟體版本嘛?3 更新過硬體驅動嘛?4 換過硬體嘛?如果以上其中一個有操作過,請嘗試解除安裝它們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進行操作解除安裝 電腦是否有安裝金山相關的軟體,也一併解除安裝吧如果你無法進入系統和安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