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年暑假學一種樂器,不知該學什么

2023-02-07 23:40:03 字數 757 閱讀 8317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學八孔豎笛

對於八孔豎笛的印象可不能侷限於街邊幾元錢的那種玩具笛。通常情況下那種笛子音都不準,音色也好不到**去的。

八孔豎笛可是歷史上非常重要的獨奏、重奏樂器呀。在外國的很多高等**學院都設有豎笛專業,定期還會舉辦豎笛的研習活動呢。

頂級的豎笛能吹出三個八度內的所有全音、半音,能迅速、準確地轉調,演奏二十四個大小調內的任意一個調性。就算入門笛也能完整地奏出兩個八度多一點點的。

如果你還是小學生,可以考慮從高音豎笛開始學起;如果已經是中學生了,就可以直接從中音豎笛開始學起了。

有問題歡迎繼續問吶o(∩_∩)o~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年齡和興趣愛好,如果只是想暑假學的話,可以考慮好學一點的吉他等等。 如果可以堅持學下去的話,我認為小提琴,鋼琴,古箏等都很好。業餘一點的話,也可以自己在網上自學口琴。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西洋樂器還是民族的?

西洋的 首推 鋼琴,其次古典吉他,然後是小提琴。別的不說,只要是因為好聽的曲子比較多,小提琴其實不很推薦,學的時候噪音多,而且沒有吉他和鋼琴入門快。畢竟不是專業的。

民族的個人覺得箏比較好,有和絃,民族樂器很多沒有和聲,讓人覺得不夠悅耳。吹嗩吶拉二胡什麼的總是有點讓人覺得難登大雅。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暑假學。我建議你不要學。如果是長期的,看自己的愛好,如果沒有特殊的愛好。年齡小就學小提琴,年齡稍大就學吉他。

如果學一門樂器成了一種負擔,還有學下去的必要嗎

是用來陶冶情操的,千萬不要在思想上造成負擔。有時候覺得累,可以緩一下,彈一些熟悉的曲子,這樣就可以緩解一下,但不要完全放下。過級不一定要非今年過不可,也可以下次。就是過級了,也不要放下不練,隔天,或一週練幾次,如果許久不練,就荒廢了,太可惜了。樂器演奏 也可以看作是思想,情緒的表達,如果疏於練習,水...

我是個初二的學生,今年暑假準備學點東西,該學什麼呢

學習計算機,但並不是說叫你聊天呢,有許多軟體可以學的,例如c語言,photoshop處理,網頁製圖等等 體育是挺不錯的 有時學會改掉壞習慣就是個很好的做法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 可以多懂點電腦方面的知識 不是指玩遊戲之類de 可以學學photoshop等軟體的應用 可以學體育專案,強身健體,還可以交朋友...

一種樂器,知道樣子不知道名字,我來形容一下

風笛風笛起源於古羅馬,是廣泛流行在歐洲的民族樂器,它是一種帶有空氣袋的吹奏管,由演奏者向風袋吹氣,再把風袋內的氣流壓送到裝在風袋上的簧管而發音。風笛作為當時流行的民間樂器延續了數百年,直到中世紀,它依然保持著最初的形制。在歐洲南部的鄉村 城市,歐洲西部地區,風笛曾是最流行的樂器之一,成為當時流浪吟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