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安徽的考生,今年想考教育學專業的研究生,揚州大學的教

2023-01-13 13:55:19 字數 2353 閱讀 9352

1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大學教育學就這樣吧 肯定是不能和北師等比的 浙江師範大學 之類的分數要求都不好高吧

2樓:含笑飲砒霜

北京師範大學的教育學很好呀!公共課的英語線也不是很高啦!去年才50分!預祝樓主考研成功!

江師大和揚州大學的教育學碩士,考研難度怎麼樣 5

3樓:zs謝寶生

1、江師大和揚州大學的教育學碩士,考研難度都不會很大。

2、考研難度是看招生單位的名氣以及所處的城市,因為生源不一樣。

3、非省會普通學校的難度都不大,但關鍵還是看備考和基礎,因為至少需要達到國家線。

4樓:藍色狂想

論學校還是揚州大學好,江師大改名都沒幾年,以前是徐師!

5樓:文都教育

你去對比一下歷年的錄取分數,還有學校排名啥的,綜合考慮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大學教育不是一種自在的自然存在,而是為培養人而人為建構的社會活動系統,它的核心問題是引導和規範人的發展,是解決培養什麼人和怎樣有效培養人的問題。

7樓:加

都是差不多的咯,這個是的。

數學師範專業,想要考研,教育學方面,揚州大學和南京師範大學哪個好考些?哪個對就業好(家在揚州)?

8樓:aaa傳的故事

好考應該是揚州大學吧,教育學師範類學校是很強的,並且南京師範是211,揚州大學不是。就業好肯定是南京師範,畢竟專業培養老師的,名聲肯定是比揚州大學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家在揚州那就選擇揚州大學唄,不過你可以去文匯南師大考研網檢視下教育學方面的資料,碩考也有這方面詳細的介紹,多瞭解下,這樣有利於自己的選擇。

教育學研究生好考嗎?我是跨專業考的

10樓:呼延曼卉薄安

英語專業考教育學專業的研究生,屬於跨專業了。

其實目前很多人都是跨專業報考的,跨專業報考並不一定意味要去我們就得去修第二學位,只要你能符合目標院校的招生條件就可以報考。特別是教育學專業是很多考生喜歡跨專業報考的一個專業,因為靠自學也很容易搞定的。

祝你好運!

考教育學方向的研究生就業前景怎麼樣。與本科生有什麼區別

安徽師範大學教育學研究生難考嗎?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師大的研究生總的來說還是比較容易考的,上考研論壇找同道中人。分數應該不會要太高,只要堅持下來都可以考上的!

12樓:

很好考的。我是2011的考生,考教育學綜合,英語74總分355.,我準備的時間是一年,起點是英語四級考了3次沒過,大學的政治課都靠突擊,教育學等於沒學。

但是,我比較認真的準備了。並且找到一個考研夥伴一直堅持到最後。不過我這次報的學校不是安徽師範大學,是西南大學的學前專業,我還在忐忑中~阿伊呀咦呦~帶一個帶一個到~忐忑

跨專業考教育學難考嗎?

13樓:暴走的達人

跨考生是有優勢的,比如英語專業的考生,專業課只要努力,幾乎就是可以考上名校。再比如學計算機的考生,你學職業技術教育學就會很有優勢,比如你學藝術的,那麼學前教育就會很有優勢,每個人都有閃光點,每個人都是不可替代,你存在的價值就在於你的不可替代性,懂得這個道理的人就回去發掘自己的優點,相信自己,你就會勝利!

有些跨專業考生,會認為自己是跨專業會受到老師的歧視。這個問題我可以很明確地告訴大家,跨考不會被歧視,也不知道是哪個鼻祖開創了說跨考會被歧視這個說法,而且教育學的老師包容性都非常強,非常喜歡跨專業的考生,因為他們的思維方式跟本科學教育學專業會不一樣,也會在自己的專業領域有所拓展,當然會不能說的太絕對,我只能說很少有學校搞這些歧視,越是好的學校越會公平,研究生考試本身就是大家公平競爭的,被歧視的情況還是很少發生。每年教育學跨考的學生那麼多,大部分都堅持最後並留了下來,這不是例子麼。

所以你只需努力,何必擔心這些呢,自己不努力的人才會找各種藉口。有些人說複試被刷,因為跨專業,我覺得這不可能是主要原因,導師不會無緣無故的刷掉你,相反大家應該吸取教訓,而不是反方面的影響,我們應該避開他們走過的彎路,而不是再去走他們的路。跨專業考研教育學

14樓:勤思考研夕月

同學是今年考研是嗎?跨考現在還不復習那是得抓緊時間啦,教育學考研也是分為學碩和專碩的,並且還得看你想要考的學校,因為有些學校是自主命題的,參考書和統考的不一樣,具體的你可以來勤 思問問教育學專業的老師,咱們勤 思是做教育學心理學等考研專業課輔導的,並且針對自主命題的學校也可以輔導。

我是一名安徽的高考生,今年高考考了453分,不知道能上什麼好的專科學校

安徽職業技術學院,安徽涉外經濟職業學院不錯,你的分數夠。涉外文是365,理是326,安職文是435,理是326 安徽財貿學院!你們學校應該有發報考指南吧 跟據自己的分數和排名找一下吧 我是安徽的,今年高考考了460分能上哪些學校?你好知道,你問的是文科還是理科,理科的話,你的分數過本科線四十多分,能...

老師,我是一名陝西理科考生,今年考了548,我該報哪

1.可以將你的分數 和今年你省的批次線做一下比較,看看你是屬於哪個批次內的,高出該批次線多少分,來確容定批次志願。2.重點參考2011年你省的招生院校和招生專業目錄,這是你今年填報志願的依據。3.從目錄中選定你報考的大學,參考近三年你希望報考高校的錄取分數分佈統計資料。你的分數要高於你所報院校的分數...

我是四川的一名高考生,今年考了526,請問我在四川境內可以報

川外的211可能上的蘇州大學。江南大學。西北大學。長安大學。南京農業大學。華北電力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也還是很牛的。中國礦業大學進去一定要報和資源勘察有關的。西安建築可以大學雖然不是211.不過強烈推薦裡面建築類專業。有問題可以hi我。我選的都是些地域稍微好些學校適合你的。你可以參照一下 我是四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