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是今年安徽文科考生,考了553分,我想問下是否可

2021-03-04 07:23:36 字數 649 閱讀 3937

1樓:憬飄飄

可以,我就是阜陽的。建議你最好報漢語言文學專業,阜陽師範畢竟是一所師範類院校。你可以查查該學校每年的錄取分數線,尤其是漢語言文學專業的錄取線。

祝你成功!

2樓:29麵條

可以先打**諮詢下,應該可以的

3樓:t裳淚竹

我是學漢語言文學專業的,今年新開了一個文祕方向的!!我覺得不如師範回方向的!!至於新聞專業答以後不好就業!!

建議不要學!!你這分數高分數線12分可以進來沒有問題!!漢語言文學專業一般高投檔線1分2分就可以進了!!

投檔線一般高二本線8分9分的樣子,你的分數可以的!!加油!喜歡就填吧!!

我是安徽2023年文科考生,高考考了532請問一下我能上阜陽師範學院的漢語言文學嗎?

4樓:小助手領

你看看去年的分數線有多高。

然後類比分析一下你在省裡的排名。

最好找老師求助一下。

5樓:消愁

可以依照往年的情況,估計一下。或者在網上找一下他們學校招生辦的**,打**問一下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裡有一張工作臺,

老師您好,我是今年安徽文科考生,考了496分,請問能報考什麼學校?謝謝

根據自己的成績,結合你省當年下發的招生專業目錄 院校招生簡章 錄取分數分佈統計等資訊資料參考選擇。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不能對分數線以及院校的招生情況作出 請根據往年分數線及招生情況仔細斟酌。請根據自己的興趣 能力 分數等實際情況填報高考志願。這要看你想上什麼樣的專業,再從網上查詢一下這種專業全國排名較...

我是今年山東泰安的文科考生,今年考了367分,想問能上哪個專科學校

山東科技大學或山東藝術學院的專科,專科院校可以選擇煙臺職業學院或者山東科技職業學院的平面設計專業。以上學校藝術系的師資力量都不錯,寢室環境也比較好,專科院校升本機率高。我是山東濟南的文科考生.今年考了367分,請問我能上那個專科大學 最好是在濟南的學校 拜託各位了.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濟南鐵道職業...

我是2023年安徽省文科考生,考了535分二本線是510分

其實安徽的二本基本上文科沒太多學校,安財還行但這分數不行,其他的都差不多,如果你願意學醫可以報考安徽中醫學院,上的可能性大,而且現在學醫還不錯,不喜歡學醫就看著報考指南自己選擇個了,我也是安徽人,理科,大學畢業了,就深刻體會了安徽沒什麼很出色的二本,我說的你也別太在意了,不想在你沒去學校前就讓你覺得...